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黎姿
黎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0,359
  • 关注人气:1,7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6-30 11:38)
标签:

博客

tvb

blog

娱乐

各位親愛的國內朋友,大家好!我的博客要搬家了,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博客的關注和支持,這是我新博客的鏈接:http://blog.tvb.com/gigilai/,記得要經常來看看和留言喔,希望你們會繼續支持我,謝謝!:)
(2008-11-24 11:30)
标签:

tvb

黎姿

贵州

爱心

关怀

杂谈

娱乐

早前隨香港世界宣明會到貴州省貧窮地區探訪,

我體會到當地村民的艱苦生活,也感到很痛心。

心裡想, 若果每個人能付出多一點愛心與關懷, 相信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今次我很慶幸可以助養當地兩名小童,

希望藉著這個機給他們與家人, 甚至整條村子帶來新生。

同時我也希望把這個訊息帶給所有人,

鼓勵大家一同參與宣明會的「助養兒童計劃」, 幫助有需要的孩子。

其實助養兒童所需要付出的並不多, 但已足夠改變他們的命運。

我希望Fans們閒時除了上網之外, 也能付出一點時間做些慈善工作,

如當義工與捐獻等, 我會為你們的善舉感到驕傲和喜悅的。

聖誕將至, 我也為診所挑選了一些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印製的聖誕咭,

這樣既切合需要又可做善事。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美善的東西是值得我們去留意。

一些可能微不足道的行動, 原來可以帶來心靈上莫大的富裕。

(2008-11-06 13:53)
标签:

tvb

黎姿

杂谈

珠光宝气

息影

祝福

娱乐

相信大家已從多種媒體下得知我息影的抉擇, 在此我非常感激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的Fans和你們綱上的祝福, 因為你們的愛戴與支持亦是我的推動力, 才驅使到我有今天的成就。希望你們不要為我的告別而難過, 要知道人總不能常常徘徊在一個階段, 而我也只是踏上人生另一道路。

回望過去, 我對我的演藝成績已感到滿意。現在, 我想把時間專注在我的家人, 診所和做些已往因工作太忙而不能做的事, 如學習, 慈善工作 ……等。還有的是, 希望你們除了支持我之外, 也要繼續支持‘珠光寶氣’和劇中的每一位演員, 因為每一位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是盡心盡力做到最好, 亦是難得一見的大製作。

閒時我亦會上網瀏覽一下你們為我精心編輯的相片和文章。你們的心意和支持我會銘記於心的。最後, 祝願人人喜樂, 平安和身體健康。

(2008-10-06 14:18)
标签:

tvb

黎姿

贵州

娱乐

晨早起來, 疏洗過後便踏上貴州路途, 這次旅程是幫助宣揚「宣明會」在貴州開展的慈善工作。扺達貴陽時, 見到貴陽Fans, 倍感高興。

這次行程包括探訪校舍和農村。在校舍期間, 我和兒童一起唱歌, 遊戲和當上教師來。在貴陽, 我也有兩名助養兒童, 便趁此機會探望他們, 見到他們很可愛, 我更勉勵他們努力讀書。在農村裹, 村民對我十分熱情, 還給我換上她們的民族服裝來。我體會到村民現在過著開心而純樸的生活, 這也見證到「宣明會」在當地所做的成果。

雖然此行旅途艱辛, 每天要坐車十數小時和途經懸崖峭壁, 但是, 若能啟發多些善長人翁,這也是值得的。因為只要他人快樂, 我便快樂。

 

(2008-09-10 11:36)
标签:

tvb

黎姿

娱乐

fans

剛剛從外地放了一個愉快假期回來,便開博客瀏覽一下,

看見Fans們的留言,令我感到開心但又抱歉。

開心的是因為你們太愛我了,每一刻每一秒都記掛著我。

而抱歉的是因為當你們見到我的博客還未更新,便有點失望而回。

今年我的生日不會大肆慶祝,希望Fans們不要失望,

要知道你們已給了我一份很珍貴的禮物,就是你們的恆久支持和愛戴。

而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災難不再現和世界和平!

很快我要到貴州去,為的是幫‘世界宣明會’做宣傳活動。

我會探訪一些小村落,到時可能又有一番體會和感觸吧。

(2008-08-22 14:34)
标签:

tvb

黎姿

娱乐

奥运

四年一度的奧運終於在北京開幕了, 身為中國人的我感到很驕傲,

相信處身在世界各地的中國人也有同感。

尤記憶開幕那天, 我從電視上見證到中國的夢想成真和震撼演出,

無論在人力, 物力, 財力都是頃巢而出, 這也展示到今天中國的實力

和那份辦好奧運的誠意, 我真為此感動和開心。

而我最喜歡看的比賽項目是高台跳水, 中國跳水隊在此項目已奪得驕人成績,

真是不負眾望!

我希望中國選手在未來的賽事繼續取得好的成績, 中國加油!

(2008-08-18 10:46)
标签:

tvb

黎姿

娱乐

自接手管理弟弟診所業務後, 我真是很努力地學習如何去經營好這盆生意,
有感壓力不少於拍戲!為的都只不過是希望弟弟辛苦經營得來的事業能延續落去;
而這也是他的心願。還有的是,當公司事務上遇到某些困難, 我都可一一解決時, 也得著莫大的滿足感及鼓舞。

現下載我在診所內的照片數張, 以供瀏覽。

 

 

标签:

tvb

黎姿

娱乐

早前接受一本雜誌的訪問,談及對家庭和生命的看法。

 

一向跟弟弟感情要好,自從他遇上交通意外後,我的命運也似被他牽引著,帶來了一點改變。

 

過去一年,放下了大部份娛樂圈的工作去照顧弟弟,到醫院為他抹身、換尿片、剪指甲;作為姊姊,除了為他痛心之外,能做的,彷彿只有這些。

 

他是我的家人。

 

別人都說我堅強冷靜,其實我不算一個很冷靜的人,但事已至此,潛藏在體內的能量,就在這刻甦醒,叫我堅強冷靜的去走這一步。

 

幸好,身邊有許多圈內的朋友陪伴著我,我也開始跟他們返教會,並於去年九月決志。

 

我的生活一直在忙碌的拍攝工作中度過。這年,我放慢了腳步,看真這個世界。一草一木,原來可以很美;從沒踏足其他行業,卻因代弟弟處理業務而踏足商界;我也接拍了福音電影《流浪漢世界杯》,把所有片酬捐給教會作慈善用途。

 

今天,我看透了何謂富足,就是平安、喜樂、健康。即使紅簿仔有許多個「零」,假如缺少了上述元素,都會感覺空虛,並沒得到真正的富足。

(2008-07-14 11:02)
标签:

tvb

黎姿

娱乐

我喜歡Versace品牌的衣裳, 因為其服裝的剪裁很適合我.
在贊助商的珠寶配襯下, 更是互相輝映.
閒時找到此相片, 與大家分享.
img007.jpg
(2008-07-07 11:10)
标签:

tvb

黎姿

娱乐

剛出道的Joey我便認識了. 當時,覺得她很好和有潛質.
相隔多年, 她已成為歌壇天后, 真替她高興.
在一次鉆石宴會上再次碰上她,感覺Joey已變得
成熟和漂亮得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