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彦伯
李彦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385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4-27 13:14)
标签:

休闲

分类: 游记

   我的金青和灰燕配对,结果第一窝是白蛋,后来有人非要那只配对的金青,最后被磨走了。金青拿走后立即放进一只灰燕,不想2天就下蛋了,等小鸟长大,发现是4只白燕,可金青鸟爸再也要不回来了。
    其实我不太想繁殖白燕,因为白燕小鸟失去了繁殖能力,感觉是比较残忍的。只是当时苦于没有金青母鸟和灰燕公鸟,将就着配对了,就这样到来了小白燕,灰燕养父太称职了。

    由于说不清的原因,上周日又买了2只金青,但终归此金青非彼金青。灰燕一家是25日傍晚的照片,桃林中的金青是22日上午买的,下午拿出去照的。



(2012-04-02 17:13)
标签:

休闲

     多年来一直喜欢养金青鸟,但不喜欢只养公鸟听叫,觉得那样有些自私,小鸟也应该有伴,也应该快快乐乐的生儿育女,这样才符合自然规律,我养鸟的乐趣也在于这些可爱的小生命的诞生与成长。

    可是碰到各方面都好的金青鸟太难了,能做称职鸟妈鸟爸鸟可遇不可求,曾经出现过有的小鸟都快独立生活了,还被亲鸟掐死,非常可惜。

    听说灰燕比金青好配对和繁殖,最近买了几只。感觉灰燕的确比金青性格温顺,且鸣叫声也不错,配对也很容易,有一对的3只鸟宝宝快独立生活了,看看我的小鸟们快乐不快乐。


它们是

(2010-10-07 20:00)
标签:

爪哇

文鸟科

驼色

小鸟

宋体

娱乐

   
    文鸟属雀形目,文鸟科,别名文鸟、禾雀、芙蓉、爪哇稻米雀等。原产于苏门答腊、马来半岛、爪哇等地。野生文鸟的颜色较单一,经过人工的培育,现已有花色、灰色、白色和驼色等,也已成为世界性的著名笼养鸟。

 

(2009-10-28 12:41)
标签:

this

石燕

style

金丝雀

黄额丝

休闲

   

       

    金青又名金燕,我们这叫石燕,其实正名应该叫黄额丝雀,原产于非洲,现我国香港、广州等地散养繁育成功,但在北方单对饲养鲜有繁殖成功的例子。可我的两对小鸟先后各抚育成活两只鸟宝宝,也算是奇迹了,高兴之余,传上几张照片和朋友们分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