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娱乐

李鑫雨

辣媽

杂谈

      昨天去光線傳媒錄製了一期時尚生活類節目《生活魔法師》,這個節目對於我來說已經非常熟悉了,而我也很開心能再次參加錄製。之前每一次錄製完節目,都能收穫很多意想不到的知識,如何保養自己的皮膚,怎樣放鬆自己的心情,都非常有用,而這一次的收穫更加讓人意外,让我知道了原來女性懷孕生子不僅僅是一個神聖的,補全自我的過程,更可以通過一些手法在孕后進行調養,使女人煥發出不一樣的光彩。看到小S、张柏芝這些辣媽們不僅有可愛的小Baby,身材氣色也比以前更好,讓一直崇尚單身主義的我羡慕不已,錄完節目都有一種衝動,趕快遇到一個合適的人嫁了吧,讓我也體會一下辣媽生活。



    今天特意挑選了一身粉色衣服出鏡,但是看了小S、张柏芝等辣媽后還是覺得,懷孕生子后如果調養得當,魅力真的無法擋,比之前多了幾分成熟的韻味,是沒有經歷過懷孕生子的女性所無法體會的。



    邀請的專業老師正在給我們講解那些辣媽的保養經,從飲食到護膚,再到對身體的護理,先收著,以後說不定就用上了


    老師推薦給我們一個養護腸道的好東西,是粉狀的益生菌,原來我們平常喝的酸奶中的益生菌到達腸道的很少,因為它們會經歷胃部的強酸環境,還要“游”過鹼性的膽汁,都被腐蝕的差不多了,而這種粉狀的益生菌則能保證大部份都進入腸道,不僅適合產後的女性,也適合普通人,至於秘訣是什麽,哈哈,賣個關子,要不然該怪我做廣告啦

阅读    收藏 
标签:

娱乐

    10月29日,在華誼兄弟影城舉行了我的首張個人專輯《勇敢的傻瓜》的專輯發佈會,許多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我、幫助我的朋友們都來為我加油捧場。雖然那天沒有陽光,雖然天氣很冷,但我卻感受到十足的溫暖氣息,感謝你們
    在專輯發佈會開始前,之前毫無經驗的我一直都很緊張,前一天的晚上還做了一場噩夢。對於發佈會的所有環節都一再的確認,生怕有什麽差錯。讓我感動的是,這張專輯的總監製張行老師當天特地從上海趕來為我加油,還在開始前一直叮囑我場上應該注意的事項,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議,也讓我的心情逐漸平靜下來。
    此外,還要感謝所有當天到場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有很多是一大早特意從外地趕來的,你們的支持真的非常“給力”
    

    發佈會上與主持人的互動很多,這位很帥的主持人也是我的好朋友哦,謝謝你


     在現場我演唱了三首歌,《勇敢的傻瓜》、《淚眼》,還有專門為此次的主辦方——綠色基金會所作的公益歌曲《因為有你》,三首歌代表了三種不同的風格,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在發佈會上還進行了慈善義賣活動,作為綠色基金會“環保1+1”的形象大使,當然是希望能夠盡我所能的呼吁更多的人參與到慈善事業中來。圖中這張是一個特殊的拍賣品哦,呵呵,也不賣關子了,這可是我利用拍戲間隙親手繡的十字繡,純手工的哦
    發佈會結束了,放一張和張行老師的合影,還有親愛的蘭姐,愛你們
阅读    收藏 
(2011-09-20 12:18)
标签:

李鑫雨

性感

大尺度

寫真

娱乐

    首先要在這裡谢谢喜欢我的雨伞们对《勇敢的傻瓜》的支持,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專輯,凝聚了我和眾多幕後音樂人的心血。而看到《勇敢的傻瓜》在各大榜單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真的十分開心,我知道这些都是你们為我努力投票的結果,感謝大家對我新專輯的肯定
   許多人問我,在我眼中“性感”是什麽,我覺得,性感是一種由內散髮出來的感覺,可以是一套衣服帶來的,也可以是一段聲音帶來的、甚至有時一個不經意的眼神,也可以讓周圍的人覺得很性感。性感不等同於裸露,但有技巧的裸露會讓誘惑升級、性感加倍
    不久前,我受邀拍攝了一組以性感魅惑為主題的大尺度寫真,很感謝攝影師及服裝師,讓我在拍攝中很輕鬆地找准了感覺。這次爲了表現出性感的感覺,自己真的是做了很大的自我突破,希望不要嚇到你們哦
    這張尺度真的很大,當時在現場感覺很不好意思呢

     最近很流行透視裝,個人覺得這種朦朧感誘惑力更強

     個人很喜歡這張,滿足了自己想當畫家的小小心願

    這張是裏面最保守的了,O(∩_∩)O哈哈~主題是“運動中的誘惑”

    
    在這裡要再次感謝造型師和攝影師,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組寫真,你們呢
阅读    收藏 
标签:

勇敢的傻瓜

主打歌

专辑

李鑫雨

娱乐

    我的首张专辑《勇敢的傻瓜》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心情既紧张又激动,希望这张专辑中的每首歌都能被大家所喜爱
    

这首《勇敢的傻瓜》是专辑中的主打歌,表达出爱情的纯真,是一首充满了甜蜜味道的歌曲。在参与作词的过程中我时常在想,在每对相爱的情侣眼中,对方应该都是为了爱而“勇敢的傻瓜”吧,能够包容自己偶尔的小任性、原谅自己偶尔的小错误,相爱的人之间每一个小细节都应该是令人羡慕的

这张专辑里有我的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参与作词,第一次录歌,第一次拍MV,还首次尝试了做导演,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凝聚了我和工作人员不少的心血。

 

 

拍摄MV那天外面还下着大雨,阴沉沉的,不过,拍摄时可不能受天气的影响,要保持很UP的工作状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


这个姿势像不像要伸懒腰~~虽然还没有开始拍摄,但摆布景、化妆什么的已经让大家忙得团团转了,马上就要进入正题了,打起精神来^_^


开拍倒计时,马上进入状态,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MV里的画面很唯美,但实际上...看到我的周围了吗,这可是真正的幕后花絮哦





阅读    收藏 
标签:

杂谈

 

  最近受邀参加精品购物指南举办的“乐活明星”环保理念推广活动。身为中国绿化基金会形象大使的我,到任何地方都不忘记推广我的环保小理念!就像我自己在歌词中写到得那样“世界有爱的空气,变清晰更透明”。

 

  希望大家在忙碌中适当地放慢速度,发现各种生活的美,不妨自己常常下厨,带着童心去旅行吧!

 

 盘点一下我的环保小理念吧:

 

 

              被评为“乐活之星”!


          来张正面的!!

                 环保袋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哦!!

         为公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许做的还不够多,但我会努力坚持!

 



 

阅读    收藏 
标签:

杂谈

 

 

  前两天做客《我爱每一天》节目,现场被主持人逼问美胸秘籍,其实我也和大家一样,没什么特别之处,只是平时比较注重保养。好吧,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独家美胸秘籍

 

首先是按摩法:

 

 1、我建议大家先去专业的美容机构去按摩(如果没什么经验的女孩),看看他们专业的手法,这样自己以后再家中就可以正确操作了。

 

2、想要拥有米人的胸部线条,大家要多做运动并选择适当的调整型内衣,尤其是夏天,大家最好选择比较轻透的的内衣,这样透气性好。

 

 3、食疗我个人觉得是最重要的,多喝牛奶(尤其是木瓜)哈哈!!多吃红萝卜、西红柿、蛋白质高一点的食物,也可以在家给自己煲汤,不仅对皮肤好,而且从内调理。

                   来张正面的,我家工作人员说,说我的腿太“纤秀”

          巧遇孟茜,我们私下可真是聊了不少的“美胸秘籍”~

阅读    收藏 
标签:

杂谈

 提到环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并且这几年许多大众媒体与企业、个人都为绿色环保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我也在为环保默默滴努力

 

  担任中国绿化基金会形象大使,内心感到一种无形的力量在推动着我为绿色环保、为我们的赖以生存的环境必须做些事情,为我们的家园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也希望通过自己能够影响更多的你们来参与进来,关注绿色环保事业,希望大家从点滴做起。

       我为“绿色1+1”拍摄公益MV

                绿色1+1,一是我,一是你!
            

            来张正面的,(*^__^*) 嘻嘻……请我们为绿色环保事业献出你的力量!

阅读    收藏 
标签:

杂谈

   上周刚忙完专辑造型的事情,就马不停蹄地赶往浙江为我代言的最新广告做宣传。感觉自己快成空中飞人了,我的雨伞们估计也快变成“空降伞”了

     大家猜猜这是什么广告呢?猜中有奖哦,我的最新大碟就要面试啦,到时猜对了我送给大家!里面有好多好听的情歌,这个夏天绝对让你在爱的滋润里幸福甜蜜。

                        我变,我点,你猜猜?

                      双手举起来!

           大家都说这张完美的展现了我吃不胖的身材,(*^__^*) 嘻嘻……!我在按什么呢?

阅读    收藏 
标签:

杂谈

  我回来了!雨伞们!!在香港呆久了,好想念北京!不知大家还好吗?春天恋爱的季节,你在恋爱吗?

 

  前几天为《时尚周报》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还记得当时刚下飞机就赶到影棚,所有工作人员都很贴心,很温馨!晚上7点开工,君君美女一直忙前忙后,看她窈窕的身材不禁想起一句话,女人当道,半边天!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美图吧!~多提意见哈!愿大家每天开心快乐!

 

 

 这可是真的收音机哦,挺沉的估计质量没的说!哈哈!

 

来张全身的!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这张真没修,哈哈!

 

 


                    偶最最喜欢的就这张,有种蓦然回首,回忆清晰可见,用影像记录美好瞬间……

                       下期,敬请期待!!


 



 



阅读    收藏 
标签:

杂谈

 

 

  从香港回来一直忙于专辑宣发的事情,搞的我自己有点“晕头转向”哈哈!不过一切都已在轨道上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前两天去了一趟海洋馆,虽然由于工作原因没有全部“疯玩”一遍,哈哈!但是,看到了我喜欢的海豚公主、帅哥、企鹅大家族。与他们亲密接触的一瞬间,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亲切。只想说,希望大家多多爱护我们的朋友,你会相信在这个世界上它们对我们有多重要。

 

先曝光一点花絮吧

本来想能拍到海豚公主跃起的照片,看意思她好像“不太给面子”!


 触手可及了,差一点,就差一点了~

咦?你的头呢?

这一大家子,真不少呀!

我也可爱一把,来个90后表情哈哈!

阅读    收藏 
个人资料
李鑫雨
李鑫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4,539
  • 关注人气:6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