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小冉
李小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36,056
  • 关注人气:8,2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李小冉

东风雨

娱乐





夏天又快来了,一年来马不停蹄,一个工作接着一个工作。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还正在拍摄《南下》和《东风雨》,转眼间都已经可以看到了!

虽然每天紧凑忙碌的工作,不过看到自己

(2010-01-02 18:06)
标签:

随想

李小冉

新年的钟声又一次敲响 ,感觉岁月这玩应很神奇,让人成长太快,却又无法逃避的让自己逐渐成熟起来。昨天体会到的今天就已经是另一番滋味了。时间要是有个暂停键多好 ,让自己也好好放个假,回味这个年代的生活 ,忘掉这喧嚣的城市,忘掉那繁琐无尽的工作!抹去那些不切实际的感情,感受真实的自我 ,释放污浊的灵魂

 

匆匆岁月!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自己写的

    第一次航海,在长崎的著名风景地99岛,据说是由99个很小的岛组成的,最小的岛就是一块小岩石,最大的岛上也许有几颗小树,我们的船要绕着这些可爱袖珍的岛屿走一圈我很幸运可以去船长室里体验一下当舵手的感觉,最开心的是这次体验是不用化妆的,我可以素面朝天自由自在的呼吸大海的气息.......

我和化妆师陈非上船前,其实我本人很想上左边那艘红色的海盗船去抢劫珠宝哈哈

标签:

娱乐

                             先道歉!

    你们想对我说的那句话,我知道我身边也是有人天天在和我讲,所以我真的知道我十分十分的懒,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厚爱和支持没写博有很多原因....最近除了工作打游戏就是很喜欢发呆,现在我在日本,为《今日风采》杂志拍摄一组大片封面,朋友催我真的要更新了,我想也是,半年了今天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刚才我居然在猜我博客的密码,试了2次才成功,哎,别骂我看照片吧!

   天哪!我居然都不会上传照片啦

(2009-06-12 00:30)
标签:

杂谈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眼就又到5月8日了,不是好朋友的提醒可能我都忘记哪天生日了。拍摄在紧张的进行中,没有过多的时间考虑自己今年是否需要一个生日蛋糕,或许蛋糕和蜡烛只是一种生日的形式,但是既然这种形式可以证明你每年的存在,那就可能需要一个。正考虑怎么过生日,好朋友及剧组人员就给了我这个惊喜。很感谢我的好朋友,感谢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能收到了这一份份的关心!也感谢支持我的朋友给我带来的关心和温暖!

(2009-03-20 22:45)
标签:

情感

   

  

     刚才和一个发小聊天,说小时候最向往当仙女,我们在那个道具短缺的年代只能身披着厚重的毛巾被,把它想像成轻盈的羽衣,从吃饭的椅子往地上跳,享受着“下凡”那短暂的兴奋.....然后互相唏嘘说那个时候不会再有了,那时很小,没有遇见很多人和事,世界是雪白的,没有杂质....云云....之后便是沉默,再之后就是又说起最近听说的很多让人伤感的事,一下子世界又是白色的了,可这次不是雪白而是苍白,像一间老房子并不干净的墙,上面有年久的痕迹和圆珠笔道子,不知为何会浮现这样的场景,也许是老了,或是忽然看到了很多本来就存在的不美好。

    成长真是一件很费劲的事,要克服自身的惰性,要去接受不完美的事实,还要面对诱惑的考验。人生好似坐上了一部公交车,前3分之一懵懵懂懂的,加上个子矮,看不到窗外的景色,欠着脚小脑瓜里都是蜡笔画,色彩艳丽,笔触单纯,天永远的蓝,太阳也是红彤彤的。长高一些以后,能看到窗外的景色了,天貌似不是那样的蓝,可是想想时间还多,总有一天会是画中的样子。又过了一站,开始期待下一站会是什么风景,随之而来的也有弱弱的沮丧

标签:

情感

     听着《彼岸花》过属于自己的情人节,想想这是一个舶来的节日,没什么大惊小怪的,玫瑰花巧克力,不过是虚荣最好的代名词。当然,这只是白天的想法,看着北京春光明媚还算蓝的蓝天时,坚强还是能很好乔装的,可当身边逐渐安静下来,只有台灯和无声的电视屏幕做了背景时.....

     必须承认,那些艺术作品中庸俗的爱情桥段在此刻小小的征服了我,脆弱在黑暗中蔓延,像一只无形的大手紧紧包裹住我,不想挣脱,呼吸着眼泪的味道,把自己的样子定格在那些所谓“幸福”的瞬间,体味着只有那时的人才会感受到的温暖.....

    爱情更像是一种特权,在同样的人生里,可以品尝到更多的幸福。拥有这项特权的人,经常不加思索的一个转身,一个接电话的表情,就轻易的将我和她们区分开来。以上这些,是我躲在被子里写的,所以,我还是温暖的,因为我有我的被子,那是自己给自己的爱情,很放心很踏实,这个节日里,我们更需要坚强。

   情人节快乐!

    

    

(2009-02-09 13:54)
标签:

杂谈

一轮美丽月亮,一个元宵佳节,幸福的时光,真诚的祝福,小冉祝您: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哦!
(2009-01-25 17:43)
标签:

杂谈

今年的最后一天还来得及送上我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小冉给大家拜年了
(2008-11-21 12:50)
标签:

杂谈

    刚刚参与了《嘉人》的“香烛计划”,这个计划致力于关注弱势群体及那些需要帮助和支持的人,作为公众人物的我们也会尽自己的力量,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在拍摄《故梦》的间隙,请同事买来油画棒和卡纸,发挥想像来创作,虽然最后得知成型的作品是没有那么多的色彩,可是也希望买到蜡烛心存善意的你们,能带给需要帮助的人们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此次全部募集到的捐款将捐赠给宋庆龄基金会的中国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旨在透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激发女大学生追求创新与坚持梦想的精神,用创新点亮学生们的梦想,造就更加优秀的人才。

    不管你购买哪一款设计,都感谢你同我们一起走进慈善的队伍!

    慈善之爱点亮创新梦想,香烛闪耀梦想的美丽光芒,梦想从创新开始,伸出你的手,让我们一起为女大学生提供创新的条件和动力,帮助更多中国优秀女大学生实现她们的创新梦想,点亮她们的美丽人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