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unny李维
sunny李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6,868
  • 关注人气: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奥运

音乐会

魅力中国

白玉兰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16日,宋祖英亮相上海,为支持上海世博,将于5月1日晚8点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的“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造势。这是她继09年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之后,又一次举办的大型露天广场音乐会。在当日发布会上,15日凌晨刚刚在卡塔尔多哈结束了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刘翔,做为神秘嘉宾在上海意外现身,向宋祖英献上了一束白玉兰,主持人在献花一刻恰到好处地宣布:刘翔的脸红了。

 

一个中国的田径英雄、20多岁小伙子,为中年宋祖英献花居然被人红了一次脸,这是为什么?

 

因为他是为传说之中

标签:

魔术

特异功能

元宵

超自然现象

刘谦

台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为什么人们对刘谦的元宵魔术仍然持反感态度?(图)

 

刘谦在央视元宵晚会现场,再次展示了他近景魔术的神奇,即他在赵本山、徐沛东、宋祖英等大腕的监督下,让螺丝帽延螺丝杆自己转动、脱落,共表演了两遍,技惊四座。之后,又从观众群里借出三枚戒指,当众把它们连环到了一起,之后,又当众明星面一个个的摘开,奇了!莫非刘谦有特异功能不行?

 

标签:

演艺明星

艺人

兜齿

佟大为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有谁能分清楚上面的照片谁是谁?

 

独家:中国演艺明星面相大揭密(图)

 

    在人人都认为自己是明星的中国,“明星相”已经越来越大众化。天生丽质败在整容医术之下,“正版艺人”败在众多模仿秀之下。再值钱的脸,即我所说的“相”,都会在顷刻间被人克隆并成为满大街都是的“大众脸”。

 

    因此,再特别的明星也

标签:

女腔

骚劲

话剧

《星光大道》

邓超

沈阳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邓超与小沈阳比风骚,怎能胜过李玉刚

 

超哥变超妹风骚妩媚!


  最近,一组邓超穿性感网袜、吊带黑裙的女装照片在网络疯狂传播。当红小生邓超此次男扮女装,是为话剧《翠花》演出献身。为求逼真,邓超还垫了假胸以求做个挺拔的女人,他在剧中的男扮女装搞笑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话剧中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形象,连女友孙俪都打了个满分。据悉,跳到兴奋处,邓超还贴身热舞钢管舞和蔡依林比浪功。邓超此次大出位表演,风骚有余,美艳不足。

    如今,男明星反串女人,似乎成为一种时尚。

    声音阳刚、

标签:

两性

圣人

夫子

《诗经》

孔子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子见南子”,未见其人,先闻其香,一阵环佩叮当声由远及近,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双蹬着松糕木屐的纤纤玉足,然后才是着装华丽、满头金钗的南子。两人对坐后,南子说:“听说你常讲‘仁者爱人’,那你的那个‘仁’字里,包不包括像我这样名声不好的女人呢?”孔子不出声。

  

  南子突然把自己的脸凑到孔子眼前,眼睛里充满了情欲地说:“《诗经》里有一句话:‘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请问夫子这是什么意思?”孔子回答:“君子好美,但是求之以礼。”南子继续挑逗:“《诗经》里有好多篇是关乎男女情爱的啊。”孔子:“‘诗’三百篇,可以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情思深深,但是没有邪念。”

  

  两人一番话语交锋之后,南子问:“今后可否时常见面?”孔子沉吟片刻,坚决而不由衷地回答:“不便。”南子只能无奈

标签:

娱乐

潜规则

粉丝

演艺界

成名

林志颖

陈若仪

 

2009年10月15日,林志颖在他35岁的庆生会上分开宣布喜讯,承认已和有“小林志玲”之称的名模女友陈若仪有一子。9月底,网络上爆出这一震撼消息,随后林志颖经纪人松口证实了此事。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林志颖终于给了女友一个名分。

 

当林志颖公开得子的消息,对娱乐界来说也是在正常不过,只是对于粉丝而言却不啻于是一个晴天霹雳,毕竟这消息来得太突然了。但细想之下,纵观整个娱乐圈,对于明星隐婚一事实在是在正常不过了,这也是娱乐圈的一个不成文规则了!细想,偌大的一个演艺圈,成名的明星哪一个在婚事上不是遮遮掩掩,这也实在是无奈之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