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做法: '8<K'zeS8  
  把毛线放在笼屉上面蒸几秒钟拿出来拉一下,重复一次,第三次把它拧一下套好(像刚买来的毛线那样),最后打开晾干水蒸气就好了。这样毛线不用湿水,又快、又好、又易干。 $P {K2'Oc  
[M+tB'_  
标签:

育儿


材料:表布、里布(灯芯绒布)(长145cm50cm)、剪刀、卷尺、针、棉线。


注:表布用厚灯芯绒布料,里布用纯棉棉布。背带长度可根据妈妈和宝宝体型适当增减。常买布的妈妈会知道:布料的幅宽一般有一米五、一米等不同规格。买的时候注意询问一下幅宽。如一米五的布,则买半米就可以了。
步骤一:将表布和里布各剪出两根(长145cm
(2009-10-03 19:30)
标签:

杂谈

三角形包带和圆形包带的钩法
三角形包带和圆形包带起头的针法是相同的。
第一步 起头3针辫子针,在辫子针上钩3针短针(如图1、2)
第二步 首尾相接需正面朝里反面朝外合圆,圆带钩单环(黄点所示如图4),三角带钩双环(绿点所示如图3)
第三步 a:钩三角形带子(如图3)需钩双环,线从双环中拉出,钩短针,顺时针转一下,再
钩双环,线从...... 这样重复即可。成品长度根据需要而定(如图6)。
b:钩圆形带子(如图4、5)钩针从单环中将线拉出,与钩针上原来的环钩成短针,
顺时针转一下,看到下一个水平单环,重复上述动作,这样就可钩成圆形带子了(如图7)。(图4是开始合圆时的单环,图5是钩成圆形后单环的样子)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attachments/Mon_0706/325_2982_1a3c84f6781b29c.jpg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attachments/Mon_0706/325_2

标签:

育儿

标签:

时尚

正确测量人体各种数据是服装裁剪的依据,掌握正确的量体方法是能否做出质量上乘、合体美观的服装的关键所在。量体时,应注意以下几个要点:

1、被测量者穿着紧身衣服,站立端正、双臂自然下垂,呼吸平缓。不要有多余的动作

标签:

时尚

中国结《双耳复翼盘长结》的制作方法

教材系列   2009-03-10 23:13   阅读257   评论2  
字号:    
标签:

时尚

 

身 子: 起头10对(20针),织两圈每两针加一针,织两圈每三针加一针,织两圈每四针加一针,织两圈每五针加一针,织两圈每六针加一针,织两圈每七针加一针,这时已经40对80针。织到四寸(中粗线)开始收针。开始每七针并一针,织一圈,再并一次。(与开头时一样)并到20针,塞完搓起来。

嘴: 起15对(30针)织8圈后,开始5针并1次织5圈,后2针并1次织2圈,直到7对时收针。

耳 朵: 起18针,织13圈后并成9针(两针对并,为使耳朵竖起来)。上针来回3行后两头开始并针,直到并到1针。(粉猪是这样织的)

也可直接织个三形的片,缝的时候把它弯曲一下,感觉怎么像就行。(蓝猪的耳朵是这样织的)

四 脚:起16针,转圈织8行后开始减针,直到6针后搓起来。(要想换线也在第8行后再换)

尾 巴:拿钩针钩一个细长的。最后弯上来,固定住,让其撬起来

(2009-08-26 08:17)
标签:

育儿

(2009-08-22 13:50)
标签:

时尚

个人资料
小燕子
小燕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9,483
  • 关注人气:9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