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间小丫
林间小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409
  • 关注人气:6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泪花

雨花

入泪

泪水

生生世世

北京

原创

林间小丫

机场

休闲

分类: 铭心疼爱

已推荐到博客首页,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新浪博客首页排行榜『休闲博文排行第一』

北京-

那踩碎的泪花

我的无限思绪,

亲爱的 Priscilla

人生中美好的时光总是很快,

 

标签:

失业者

to

are

of

美国

生活记录

两性话题

林间小丫

校园

分类: 读行天下

 General Motors Flint auto worker Donald Kemp joins other demonstrators outside the Renaissance Center and General Motors headquarters in Detroit, Michigan June 16, 2009.

 

标签:

日全食

圆圆

天文

灰色

景象

北京

林间小丫

校园

原创

分类: 读行天下

已推荐到新浪首页,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北京真的能看到日全食吗?我问自己?

为了看这500年一次的天文景观,我5点多钟就醒了。6点多就拉着我的朋友“老太”仰着脖子到处搜索,天空一直是雾蒙蒙的一片灰色,人感觉到很闷,似乎是要下雨的样子。我拿着相机跑到高层等着,可是真的非常遗憾,我拍到的就是这个样子。

 

标签:

杂谈

文化

林间小丫

英雄

烈士

分类: 盛宴物语

已推荐到新浪首页,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刚收到师兄的条子让我去看看他拍的照片,他告诉我,6月6日上午,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民政局有关人员在未向烈士亲属作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贸然动土施工,将百余座烈士墓碑毁之殆尽,师兄的爷爷何天儒(老红军、原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奶奶李景明(老红军)的墓也是在亲属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野蛮扒开,现场一片狼藉,部分骨灰盒朽烂,骨灰散落一地,当他们得知情况,前往问询,周边群众反映,陵园之所以遭此毒手,是因为周边楼盘的房子卖不出去,房产开发商竟怪罪于烈士陵园!打电话给民政局方面,他们说正在外面吃酒!没空!面对民政部门的拖延,师兄悲愤之情无以言表。师兄说,这两天下着大雨,烈士们的尸骨就这样淋着......我看着这些照片止不住的眼泪夺眶而出......

 

标签:

天鹅蛋

丑小鸭

鸭窝

安徒生

美国

林间小丫

高考

分类: 读行天下

已推荐到新浪首页,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今天是2009年全国高考的日子,谨以此文—送给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以及所有的考生家长们!

人的价值并不是由人的外表、金钱或者其他表面的肤浅的东西决定。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尊严和价值,这些价值和尊严的来源并非其他,仅仅来源于我们生而为人,我们拥有一个“人”的蛋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