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湘明
刘湘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45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保姆

月嫂

社保

杂谈

分类: 瞎说
(2009-12-07 00:17)
标签:

视线

射击游戏

名字

照片

越南

杂谈

分类: 旅行
明早又要出差了,发几张照片舒缓一下心情。突然想起来,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越南视线是几年前玩过的一个无聊射击游戏的名字。




(2009-12-02 23:37)
标签:

视线

tcl

同奈省教育厅

法国人

奇观

越南

杂谈

分类: 旅行
在给一个朋友传照片,很慢,顺手发些照片,回味一下东颠西跑的日子。

胡志明街头的电线奇观

同奈省教育厅的办公室

标签:

教育

外甥

老师

高考

语文

湖北

分类: 文化

晚上收到外甥转给我的一封邮件,印象里好像是他发给我的第一个邮件。是他的老师回复给他的一封邮件。 

事情的起因大概是这样的——外甥就读于一个重点中学的直升班,就是从初中直升高中。他的班主任从初一就开始带着些孩子,投入了很多心血。班主任姓陈,毕业于湖北。基本上经历过高考的人都知道,湖北是一个恐怖的地方,录取率很低,竞争极其惨烈。所以,陈老师一直在强调苦读和补课,有一度我还很反感。因为我不太认可这种苦读死读的方式,还曾经打过举报电话,但未果。

我的高中是在河北农村度过的,我见过很多我的同学刻苦的程度,所以我很

(2009-10-09 17:37)
标签:

国庆

焰火

天安门

杂谈

分类: 旅行


(2009-10-09 17:32)
标签:

国庆

图片

天安门广场

杂谈

分类: 旅行
阅兵之后,散场的孩子们

夕阳下的北京
(2009-10-09 15:10)
标签:

国庆

图片

杂谈

分类: 旅行
29日,工人们在准备烟火燃放的设备
这是大一号的烟火发射装置

(2009-09-20 22:52)
标签:

摄影

回忆

非洲

杂谈

分类: 文化

18日从俄罗斯出差回来,此前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在家里过过周末了,心里很是愧疚。

晚上一起和老婆给女儿洗澡,女儿非常淘气,在浴盆里不停地拍水嬉闹。从水里把她捞出来,我赶紧用一个套头的企鹅浴巾把闺女裹起来,交到老婆的怀里。闺女的脸上和头上还挂着些没擦干的小水珠儿,很是高兴。突然,她撅起小嘴儿,凑过去亲了我老婆的脸一口。我们都很意外,我连忙大叫:“贝贝,再亲妈妈一口!”,贝贝竟然似听懂了一样,又听话地亲了我老婆一口。我随即又申请这个待遇,闺女却又恢复到了以往的状态,再也不亲任何人了。

 

(2009-08-03 14:55)
标签:

杂志

杂谈

分类: 文化

办公室的同事们正在疯狂地收集签名,此时此刻,创刊团队正在享受杂志初创的喜悦。

标签:

商业价值

创刊

杂谈

分类: 文化
8月5日,历经周折、有惊无险的新杂志《商业价值》的第0期就要面试了。这几天开始紧张地加班,回头数数,从2月23日我从《IT经理世界》离职后,已经有5个月没有经历这样的生活了。这几个月,我才知道,我是多喜欢做媒体写文章的感觉,多喜欢有个周期性的杂志来规范我的生活和时间。
中午,我们几个人凑了点钱,尚文出去买了一箱啤酒,放在冰箱里。我终于可以在一个有电视(可以随时观看新闻和球赛),有冰箱(充满了饮料、食品和啤酒)的办公室里加班了,这是我的梦想,终于成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