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修养

剩女

微笑

宽容

感恩

文化

分类: 散文随笔**诗歌评论

人生感悟:有那么一朵花,开在爱人的心头,花儿的名字叫玫瑰。当忧伤与误解袭来的时候,一朵绽放的玫瑰,就会解去所有的忧烦。人在开心的时候会大笑,花儿在开心的时刻会怒放。花儿到了开放的季节,自会盛开,不管人们是否喜欢,她们都会微笑着面对。花有花的笑颜,人有人的悲伤,在花朵的笑颜前,人的悲伤就会减轻。

 

形容女子美丽的时候,经常用到一个词:笑奁如花。微笑,代表着一个人的修养,更代表着一个人的心胸,同时也意味着发自内心的宽容。会笑,才能让自己看上去美丽,真诚,在笑容里才能让身边的人舒适。一个每天严肃地绷着脸的人,谁都看不出他的悲伤和快乐,他把自己装进了套子里,没人敢接近,就像一堵墙,将自己堵在了里边。

有一大龄剩女,虽然相貌普通,但是皮肤白皙,又有文化,应该是不讨人嫌的一类人,可偏偏她不喜欢笑,总是冷着脸,即使在相亲的时候,也会冷脸相对,结果,让她失去了很多机会。哪一个男孩不喜欢微笑的女子,哪一个男人不喜欢温婉和悦的女人呢?

在屡次相亲

标签:

女刑警队长

柳迦柔

公安大学

长篇小说

出版社

文化

分类: 小说连载**出版信息



      盼了很久,终于得到了长篇小说《女刑警队长》出版的消息。

今天外出,朋友替我去取样书,还没看到书。在开卷新书网上找了封面和简介。先发到这里,备存。

感谢公安大学出版社以及为本书付出心血的所有朋友们!

小说简介:

恨中蕴藏深爱,每一宗犯罪,都是为了更接近你!一段无望的爱情……一群雄姿英发的年轻才俊……一场权谋与情欲的较量……谁是最后的胜者?在爱与职责之间,美女刑警队长将如何面对?“要么死,要么轰轰烈烈地去爱”,一曲飞蛾扑火式的爱情之歌,谱写出

标签:

哲理

江堤

幸存者

余震

西闽

文化

分类: 散文随笔**诗歌评论

 ——读李西闽《幸存者》   文/柳迦柔                

    在俗世中已经挣扎了太久的我们,那颗迟钝的心或许早已变得麻木抑或千疮百孔,不论沉湎于失落的爱情中的年轻人,还是在沉重的生活重压下的中年人,或是病魔缠身的老者,对生活的渴望似乎少却了很多激情。而读过李西闽的长篇纪实散文《幸存者》,让我们

标签:

财政局长

故事梗概

蓝鸣烨

文化

分类: 小说连载**出版信息

财政局总会计师失踪,社保处长遇害,巨额社保资金被挪用,大量国有资产流失,正在建设中的大桥突然塌方,新的财政制度改革和机构改革中遇到的一系列难题应该怎样解决?无数的难题摆在了财政局长蓝鸣烨的面前。财政局三名女干部接连遇害,儿子蓝天放学途中遭遇绑架。这些事件背后的黑手到底是谁?复杂的情节中揭露着人性的贪欲,而贪欲之中的官欲、情欲相交织、爱与恨相交织,个人的恩怨、私密的情感、对工作的无私奉献等纠结在一起,在错综的关系中使温暖的亲情、浓厚的友情和纯洁的爱情得到了升华,使情欲、物欲受到了无情的鞭笞。

主人公蓝鸣烨从基层的办事员做起,脚踏实地地工作,直到发挥专业特长当上财政局长。他上任伊始,就面临着财政工作的各项改革。他对单位进行内部机构改革,人员重新竞聘上岗,惹来了一轮新的风波;他组建会计核算中心,实行全市资金集中管理,打破了几十年固有的会计管理模式;他抓财源管理,珍惜每一位税管员的劳动果实;他抓政府采购资金管理,实行招标采购,使政府采购在阳光下运作;他抓国有资产管理,严

个人资料
柳迦柔
柳迦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28
  • 关注人气:1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