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国正
刘国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8,956
  • 关注人气: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厮杀,终于结束了!
 
最终的结果那是相当的好呀,应该说是好得不能再好了,在这五个单项的比赛中,都是我们中国选手自己决赛,中国乒乓球队再一次创造了奇迹!在异国他乡打出了我们中国人气质!中国乒乓球队的士气!
 
最后的男单还是非常的激烈的,马琳在完全上风的情况下,最终被王励勤翻盘!应该说他俩在决赛中都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平,马最后真有点可惜,我觉得他俩没有失败者!他俩能在乒坛超一流的水平上保持这么久,也说明他们在平时的训练和对乒乓球的专研上是下了非常大的功夫的,特别是马!世界锦标赛男单是他最想要的一块金牌,而这块金牌每次都是跟他擦肩而过,正因为他没有拿到,所以他也一直的憋着一口气在,在平时也比别人
(2007-05-26 00:49)
大家好呀!最近自己是真有点懒了,这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真是有点不好意思!
 
最近一段一直都在训练技术和练体能,说实话是真有点累呀,不过自己觉得过的还是蛮充实的,离开乒乓球将近一年半的时间,现在有终于回到了队里,又站在我那么熟悉的球台旁,真是有种说不出的激动。
 
现在腿上的伤基本上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也准备参加今年的超级联赛,无论是输还是赢都希望能得到广大球迷的支持和理解!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已经进行到最激烈的时候了,真正考验才刚刚开始,从目前来看,我们的队友们都发挥的非常的出色,每个人的状态也是很不错的,希望他们能顶住压力,最终能获得所有的冠军!
 
哎呀!又要看球了!先不说了,我要去看他们比赛了,有空我会经常更新的!
分类: 我的照片
   生日快乐!首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又有好长时间没有写博了,主要是现在刚回队,每天都在进行着恢复性的训练,练技术,又要练身体,还有伤腿的治疗和专门的训练,所以每天练下来后,就会觉得很累,特别是前几天全身在起反应,回到宿舍后就想睡觉,人显得也有点疲惫。练了几天下来后,现在能慢慢的适应点了,每天的训练量基本上都能完成!
 
现在腿的情况还可以,主要是自我的感觉,北医三院的康复大夫也每个星期过来几次,主要是观察腿的恢复情况和康复的训练!
 
现在慢慢能适应了,所以我也会经常写博了,希望能得到大家能更多支持我!
又有好久没更新我的博了,实在有点不好意思。首先还是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们和一直喜欢我的朋友们,在这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家庭幸福!
 
最近这一段主要是做些简单康复训练,主要是刚做完手术,再加上在病床上躺了两星期左右,肌肉又有大幅度的下降,所以又要一步一步的把它练起来,说起来简单,练得过程永远是那么漫长,哈哈,一点经验之谈!
 
现在主要是在家里休养,等过完春节,我就要回队了,在离开队快一年多的时间,不知道现在回队会不会不适应,但是不管怎么样,心里还是非常的高兴的,又能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生活了
 
再过两天就是大年三十了,也就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佳节了!
 
在金猪年来到之际我祝所有的人;新年快乐!在金猪年里心想事成!财运滚滚!一路飘红!永远牛市!
(2007-01-22 20:49)
自己用手机拍的照片,大家看了不要害怕啊!
 
 
 
 
我被推进手术室的时候,护士对我说:不要紧张你这是小手术!我当时就对护士说:“放心吧我不会紧张,都已经习惯了!”
这好像是我手术前的最后一句话
 
手术基本正常,现在都已经过了两天了,主要就是要好好的养着,等拆完线可以慢慢的活动。那天刚做完手术,感觉还是有点难受,回到病房就昏昏沉沉的睡了一天,到今天才感觉缓过点劲来了!
 
今天大夫终于把我绑在腿上的大棉花给拆了,这个大棉花可是让我吃了不少的苦呀,绑在我腿上又热,最主要的是睡觉的时候只能一个姿势,真是一种煎熬呀!所以我说了,有什么千万别有病,一但生了病就是对自己一种意志和耐性的考验!如果哪位有不相信的话可以试试看呀,保你有种非凡的感受,哈哈哈!
 
这几天都是我妈和我干妈在照顾我,她们非常的辛苦!白天在家里把一天的饭菜做好拿过来,晚上再回去。从心里非常的感谢她们,也希望自己快快的好起来,那样的话她们就不
明天就要做取钉子的手术了,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真心的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前两天自己还去雍和宫烧了烧香,也是希望能保佑自己嘛
 
今天中午到的北医三院,进到病房自己感觉一点也不陌生,有点像是度假的感觉,呵呵。一下午都在做手术前的一些准备,什么抽血,心电图,拍胸片真是忙得我不亦乐乎,不过我也习惯了这些例行检查了,哈哈
 
好了不说了,要保持平静的心态,要好好休息,明天可是第一台手术,早上八点就要去了,哎!不能睡懒觉了!
 
大家要记着给999304捐钱呀,拿您的一点点关怀给需要帮助的人,你会感觉到无比的快乐!谢谢大家拉。我刚刚捐完!现在正快乐的傻笑了!
不好意思好久没写博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段时间没写就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呢,好几次都打开电脑,但是想了半天还是给合上了,主要是自己的懒劲又上来了,呵呵
 
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坚持着康复训练,现在自我感觉也还不错,听大夫说在春节前准备再做一次手术,主要是把里面的钉子给取出来,这样的话我就能完全的康复,就马上能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去了,看来痛苦的日子终于快熬到头了。坚持!坚持!
 
前一段手机又差点丢了,幸亏碰见了好心的哥,给我送回来了,主要是这车的车牌号,尽然跟我的生日一样,呵呵我是3.7.车牌号是3377,真是运气好呀。
 
这么长时间没写,真不知道写什么,看来我还是要多写多学,也希望大家多多的关心。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参加亚运会的教练和队友们都回了,首先还是要祝他们凯旋!他们最近还真是忙呀,主要是比赛一个接着一个,明天又要去香港打巡回赛总决赛,完了后再去长沙参加国球大典的比赛,真是羡慕呀,也祝队友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次亚运会每个队友都发挥的都挺好的,特别是王皓!在团体和单打中两次都战胜了柳承敏,而且两场球打的都是非常的漂亮,又在决赛中战胜了自己的队友马琳。应该说他这次亚运之行收获是非常大的,无论是技术,心理还是信心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这几天网上也是铺天盖地的新闻说什么的都有,什么什么终于甩掉了《千年老二》《万年老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年的老二,现在回想一下在奥运会决赛中,输给柳承敏,我个人觉得也不能算很意外的事,毕竟王也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又打进了决赛,对的又是自己以往没有输过的对手,难免心态会起变化,再说柳,能在奥运会中打进决赛的绝不是等闲之辈,而且韩国人身上的那股拼劲和
非常的感谢这段时间大家对我的支持,昨天晚上在全乒乓的《国之正气》上看到了很多关心我和喜欢我的球迷给我写的文章和诗,我看后真的非常的激动。
 
大家能在我最辉煌的时候认识了我,同时给了我很多的认可和赞扬,在我最低谷的时候大家又一直的给我鼓励,特别是在我这一年受伤期间,大家都一直的在鼓励我,希望我能快点回到赛场回到你大家的视线中来!
 
正因为有大家的鼓励和支持,我才一直没有放弃,我一直也抱有一个信念,就是一定要再次的回到赛场上,为国家为中国乒乓球队,为关心和喜欢我的所有球迷,回报更好的比赛和成绩!
 
在《国之正气》上我看到了很多我以前没有看到的文章,虽然已经是很久以前的文章了,但同样能,让我非常的激动,甚至有些球迷写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觉得我离大家给我的赞扬太远太远了,真的感谢的话太多了,我说是说不完了,希望我能用我的行动来回报大家!
 
在《国之正气》看了几篇文章,都写的非常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