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设置关机
设置关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8,658
  • 关注人气:2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我是刘刚,对,胖子刘刚。
一时不知从何说起。我从来只想带来欢乐,不曾想近日却让大家徒增担忧。实在抱歉。
是的,我离婚了,缘起缘灭,非我可以控制。
离婚的原因有很多种,无论是性格不合还是聚少离多,突然觉得都很苍白无力,分开了就是分开了,往前看,重新出发,是我此时此刻的想法。
一段旅程结束,另一段旅程也将开始,我依然是我,胖子刘刚,都说最难是让人开怀大笑,而我在让大家快乐的路上却乐此不疲。
未来,希望大家同我一起携手向前,我会带来更多诚意之作,乐呵乐呵。
近来寒暑不常,希自珍慰。祝大家圣诞快乐。

 
阅读    收藏 
标签:

娱乐

记得早在12年前第一次见到林心如,也是在安徽的舞台上。当时林心如出演《还珠格格》上《超级大赢家》,虽然我一直很喜欢林心如的戏,那时却还只是领掌和热场的。

从那时起我就在想,也算是自己的愿望吧,希望有一天能够站在台上,与林心如面对面的交流。为此一直努力至今,终于在12年后实现。

朋友们,我想要告诉大家,只要努力梦想都会实现的!

 


 


 

 

阅读    收藏 
(2011-03-14 11:50)
标签:

娱乐

    欢迎赤雪加入「津夜嘉年华」的主持群,师妹加油!

 

 

 


阅读    收藏 
标签:

津夜嘉年华

t9

节目录制

惨案

绳子

娱乐

     《津夜嘉年华》的节目录制,这是......一根绳子引发的“惨案”?

     告诉大家吧,图片是录制《津夜嘉年华》的一期节目“巾帼不让须眉”中的场景。本期邀请到一位女法医,根据节目组的要求,扮演了一名死者让法医鉴定,做一个案发现场的还原。

      在此,向“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致敬!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