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六月天空
六月天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81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工作

八年级上数学期末复习计划


   本学期内容多,导致本次复习时间较短,只有两个周的复习时间。为了迎接期末统一检测,实现预定的教学目标,以取得较好的成绩,结合所教学班级学生的情况,对期末复习作以下安排:

 

分类: 工作

2016年中考质量奖惩方案

为了激发教师中考备考的主观潜能,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做到“优绩优酬,赏罚分明”,根据我校学生成绩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一、           中考目标

目标A:一类(潜江中学)上线人数达7人且完成市局分配指标;

目标B:二类(园林高中和文昌高中)上线人数达30人(此项含A类人数)。

二、           奖励细则

1、学部如果完成“目标A和B”时,每个带毕业班的科任教师人平奖人民币500元;

2、目标A每多一人奖学部人民币5000元,目标B每多一人奖学部人民币3000元;

3、学校名次居全市

标签:

教育

分类: 工作

2014——2015学年九(2)班数学上学期期末

复 习 计 

九(2

(2014-10-09 08:40)
标签:

教育

分类: 工作

江汉外校九年级二班2014秋季学期数学

培优辅差工作计划

(2012-04-17 12:16)
标签:

杂谈

数学教师个人魅力

-

数学教师的个人魅力对学生有如此巨大的效应,那么,到底什么是数学教师的个人魅力呢?笔者认为它主要表现在四方面上:学识魅力、人格魅力、才能魅力与形象魅力。

(一)学识魅力

深厚的专业知识、渊博的科学文化知识是数学教师的个人魅力的内在基石。拥有系统扎实、深厚的专业知识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数学教师的前提。但是,除了拥有精深的专业知识以外,广博的科学文化知识是对其魅力的一个有力补充。所谓“精”就是要“学得深”,对专业知识不仅知其然,而且知其以然;所谓“博”就是要“知得广”,能触类旁通,具有相关学科的有关知识。一个博学多才、阅历丰富、能在枯燥的数学课堂上旁征博引,将数学课堂变得异常生动而有趣的数学教师无疑更加受到学生的欢迎,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更加明显。同时,作为教师要懂得“教学相长”这个道理。教师必须是学习共同体的成员,在成就学生的同时,也应成就自己。有

(2010-01-01 14:13)
标签:

汇报材料

杂谈

分类: 工作

                   2009年秋季学期德育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是学校的首要工作,以德育为先是素质教育的根本。这一学期,我校德育工作在市教育局和镇中心学校的领导下,在学校领导的正确带领下,走“以德育人、严抓常规、形成特色”的德育工作之路,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德育绩效。现将这一学期工作总结如下:

一、撑好一个支点,继续加强队伍建设

(一)加强管理培训,班主任队伍素质稳步提高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管理的核心力量,班主任的工作作风、管理水平直接影响到班级学生各个方面的素质,为此德育处在指导的同时加强了管理与监督,做了大量的工作:(1)定期召开班主任例会。 每月定期召开班主任的工作会,及时总结一段时间以来班主任工作中的成绩,分析并解决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布置下一段时间的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