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白
柳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3,635
  • 关注人气:22,9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切尔诺贝利不是唯一造成惨烈后果的核事故,核电站也不是唯一可能造成毁灭后果的科技。今天重温切尔诺贝利,走进那片被遗忘的地区,触摸那些还在挣扎的人生,听听那些看似无力的控诉,对于一些傲慢而自信的人类或国家,是又一次的警钟和追问——在切尔诺贝利事故中曾发生过的那些个体或制度的错误,今天是否有自信说不会重演?

(2015-02-28 15:44)
标签:

文化

美食

历史

时评

    还记得吧?若干年前,每到年底,北京每年总是统计说今年北京有多少多少“蓝天”,蓝天那时一年比一年多,好像我们生活的世界像神话一样清洁舒适。后来美国大使骆家辉来了,他不相信北京的“蓝天”,于是在大使馆自测,结果他发现,北京不是“蓝天”越来越多,而是雾霾pm2.5日益严重。美国大使馆将数据公布,北京人才第一次知道了”雾霾“,知道了pm2.5!

    有些人不高兴了,美好的“蓝天”骗了北京人这么多年。一朝被人揭穿,这是多麽丑陋的事情啊!但他们毕竟闭住了那张口无遮拦的乌鸦嘴,不敢再宣传所谓的“蓝天”,蒙骗世人了。最终老老实实承认了雾霾,承认了北京空气中的pm2.5含量大大超标!

    其实北京空气的真相起码已经被隐瞒了10年以上!现在,我们虽然知道了雾霾,和pm2.5超标,但我们还不能知道北京的水质、食品、药品的真实情况。难道我们还要等骆家辉二世再现?为什么就没有相关部门站出来,为百姓伸张正义,为百姓生命的安危挺身而出?

    反对政治腐败,也不要忘记反对负责百姓饮水和食品安全部门的腐败!

    感谢骆家辉,他让我们知道

标签:

文化

美食

时评

    近来看到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记者如何找到了制造假豆芽、假虾仁、掺假的火锅调料、到了超标剂量的有毒蔬菜等等,不一而足。我就想找到了做假的不发商家就算找到了造假的源头了吗?我们老百姓,进了超市,进了菜场,购买食品,还要左端右详,还要屡屡像专家那样识别真伪,这可真是难为了百姓!这是千古奇闻!我们百姓进了商场就应当买到放心菜蔬,和鱼肉。进药店,就要买到真正的治病的药材。而现在,在中国,这是梦想,成了一个挥之不去的“中国梦”!

      试问,那些食品药品管理部门。都作甚去了?他们的职责就是保护保证食品安全,为什么不作为?打击不法商贩,为什么总是不痛不痒,以至他们屡屡作案,无所畏惧!食品药品监察部门,以及其下属机关,为什么听之任之,为假货毒货大开绿灯,这是一条什么样的关系链?

    请记者费心查一查那些睡大觉的食品监察的官僚,查一查那些拿了不法商贩黑心钱的贪官,抓到他们,才算抓到了源头,抓到了食品安全的根本!

    打击制造有毒食品、有毒药品的商贩,先要打击之才那些玩忽职守的负责监督检查食品安全的官员,是他们的

标签:

军事

历史

文化

教育

                                            6 赵宗仁:劳工调查第一人

       被掳劳工,这对年轻一代的中国人来说,已经是一个相当陌生的名词。然而,70几年前,有将近4万名中国人就是带着这样的名号,漂洋过海,被抓到日本。从事牛马一样的劳动。许多人因不甘忍受非人的折磨病死他乡;还有人因反抗、逃亡、暴动,一样被凶残地杀害。

     日本外务省报告书资料显示,1943年至1945年,38953名(不完全的统计)中国劳工分169批被强制押送至日本35家企业至少135个作业场所做苦役。被抓捕的中国劳工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11岁,30岁以下者居多。

 &n

(2014-10-08 20:54)
标签:

保钓运动

文化

杂谈

历史

网友好!阔别已久,今日刚刚上网。今后将有新文章献给大家!

 

                                                              柳白

   在日产的这近两年时间里,我接触到了太多所谓“国产化”的内幕, 使我如鲠在咽,不吐不快。没错,我受雇于日产,他是我的衣食父母;但我更是一个中国人,这个大前提至死我都不会改变的。 本来,现在全世界都是叫嚣着降成本,进行国产化也在情理之中。但是这是有前提的,那就是“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相当或者同等规格的东西”。对日产而言,这个规格就是NES(日产工程标准)。 然而,从上个月起,我的日本上司对我的命令却是:找到国内最便宜的树脂材料,用于目前A、X11C、L11K等(日产的车型代码,就是指天籁、颐达琪达和Sylphy)全系列的车型上。不管规格,不管品牌,不管来源,只要材料能打出制件就可以了。 以高于国外的价格销售,却采用远低于规格的烂料,日产,你当中国人是什么?! 可能有的朋友会说,车子以超过120公里的速度撞上,就是金属也好,塑料也好,反正都是烂成一堆,规不规格其实不太重要。那我只能对你的外行感到遗憾。一套标准的建立,绝对需要在理论和实践中进行反复论证,安全性能不用说了,气味,光泽,耐光老化,耐划伤等等。更不用说日产立世70多年,NES是经过千锤百炼而逐渐完善起来的。而现在,到了中国,这一切的一切都开始变了味

(2013-08-16 20:50)

                                             1

一个把老百姓的居住权、健康权和受教育权拿来拉动经济的政府,一定是个没有良心的政府;真正执政为民的政权,一定要把这三种东西当作阳光和空气来给予人民;因为一个国家不能变成弱肉强食的动物世界”。

                                             2

有人占几十套房,有的人住不起房;真要那样,执政当局就没有任何脸面赖在台上;因为民生问题,就是政治问题;就是执政者的责任。一个国家的执政文明,就表现在对弱势群体的关怀上;而不是表现在富人有多富,也不表现
(2013-02-26 20:49)
法制日报

作者:郄建荣

2月24日,北京律师董正伟向《法制日报》记者透露,他收到了环保部的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但令他失望的是,对于他所提出的请求环保部公开“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方法和数据信息”的申请,环保部以“国家秘密”为由拒绝公开。

  对于环保部的“国家秘密”说,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马军24日在接受《法制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环保部的说法值得商榷。马军认为,土壤污染事关公众健康,环保部不能简单以“国家秘密”为由来剥夺公众的知情权。他建议环保部应该先公开可以公开的部分。

  事实上,原国家环保总局与国土资源部早在2006年就曾做

标签:

杂谈

   春节就要到了,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

 

 

  合成的双链RNA进入肝细胞后,人体内的RNAi机制便会摧毁合成的RNA和任何与之匹配的、与肿瘤生长相关的信使RNA,阻止蛋白质的继续产生,从而使肿瘤停止生长....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阿尔尼拉姆生物技术公司日前宣布他们找到了一种能够治愈所有癌症的新型药物,首批接受临床试验的19名晚期肝癌患者病情都有较大好转。不仅如此,该公司称,假以时日,这种药物甚至有可能治愈一切疾病。
                            首批患者反应良好
   今年4月,19名接受化疗但没有好转的肝癌病人开始服用这种名为ALN-VSP的新型药物。服用第一剂后的数周内,药物就已经很明显地开始阻止肿瘤产生自身生长需要的蛋白质。
   到今年6月,阿尔尼拉姆公司称,通过“唤醒”人体自身的一种很少使用的免疫防御系统,ALN-VSP成功切断肝癌患者体内肿瘤62%的血流量。在治疗肝癌时,传统药物一般使用消除

标签:

杂谈

爱心接力:   
大家好,我是医院里面的护士。前几天医院来了一位小女孩,她叫胡云星,女,6岁,运城人。大家帮忙救救她,她患有罕见的“布加氏综合征”对激素已经产生抗体,体重不断上升,每天不停地重复一句话:妈妈,疼!       她爸妈整天哭着跪在大街上乞讨为她治病。   可惜一天只能乞讨几十来块。可医药费要10多万。   所以我发这条说说,希望大家能帮帮她,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胡云星父亲电话:13623590309 】。      如果经济问题帮不上忙,就请你把此说说转发一下也行。    多一个人转发就多一点希望!!希望大家都动动手指头转一下,让更多人看到,小女孩被医好的几率就会高一点,也许您随手的一个动作,可能就能救她一条命!   好心人都帮忙转转吧。〖爱心传递,好人一生平安!〗.   【转发后你的网名会变成罕见的金红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