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小象
刘小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7,384
  • 关注人气: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娃娃

写在

周后

半个

分类: 生活点滴
    就不要提什么时光飞逝岁月荏苒了,反正按照2月27号预产期,离我进入人生新阶段的日子就剩不到30天了。过去这段待产的日子稀松平常,正常上班下班做饭吃饭看书收拾家,每次产检都 毫无悬念的正常,就没什么特别想说的。但有时候自己闲来无事回头想,其实还是有一些东西值得记下来,也不为别的,就为这个演出这辈子可能就这一场。

    从最开始的每个月产检,到中期的每半个月产检,再到现在的每周产检;从NT筛查到妊娠期高血压、糖尿病筛查,从常规B超到24周三维彩超到28周彩超再到一周后就要发生的38周彩超;从每个月的血尿常规到明天的血全检,从听心跳看脐血流到每次20分钟的胎心监护……种种事实证明,我是一个强悍且幸运的孕妇,小孩是个省心又懂事儿的小孩。孕妇群里三五不时传来好消息坏消息和喜忧参半的消息,更是让人觉得身体健康、一切顺利是多大的造化,那么值得珍惜。

    身体上没有明显的变化,体重自怀孕之初的58KG到现在的70KG,没有笨的很明显,给密友发过唯一一张大肚照,舆论一边倒说我身体保持的好,腰线依稀可见。不知
(2012-07-05 09:49)
标签:

官场

关系

口碑

奈何不了

分类: 悦读时间
    我是因为早年看了青瓷红袖才决定一口气看到底,买了皂香。说这书原名叫男女关系,看完真是名符其实,只讲男女关系,而且是很肤浅无味千篇一律的男女关系。说它完全没有价值有点不好意思,可我个人的感觉就是如此。特此报警。推荐指数0颗星。
—————————————————————————————————————————————————

当官跟做生意搞学问还有点不一样,就像上了一个巨大的轮盘,不能由着你喊停,想不玩就不玩。久经官场,早已学会把自己的真情实感尤其是负面情绪掩藏的天衣无缝,只把一副任劳任怨、鞠躬尽瘁的样子展现给领导看。

权力是强烈的催情剂,会让你充满生命的激情,会让你永远年轻。

官场上任何一个职务的升迁,从来没有哪一次完全是靠综合实力胜出的。实力不如关系。

夹着尾巴做人,撅着屁股干活。

对于男干部来说,该提拔的时候没提拔,可能的原因是搞了男女关系;对于女干部而言,该提拔没提拔,可能的原因是没搞男女关系。

那些
标签:

山里

青城天下幽

亭子

索道

枝枝蔓蔓

青城山

旅游

分类: 岁月留痕

    青城山为中国道教发源地之一,属道教名山。位于四川省都江堰市西南、成都平原西北部、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区内,距成都68公里,距都江堰市区16公里。古称丈人山,为邛崃山脉的分支。青城山靠岷山雪岭,面向川西平原。主峰老霄顶海拔1260米(2007年测到的数据)。全山林木青翠,四季常青,诸峰环峙,状若城廓,故名青城山。丹梯千级,曲径通幽,以幽洁取胜,自古就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誉。主峰老霄顶海拔1600米,在四川名山中

标签:

大单

陈述句

缺口

疑问句

崔建中

中国

杂谈

分类: 悦读时间

    用了三个大段的时间,把这本标注40万字的商战小说《纵横》看完了。我已经很久很久不看这一类小说了,上一本是啥都想不起来啦,肯定不是《圈子圈套》。当时只是睡前随便扒拉一本准备催眠,结果一催不眠了。好容易舍得把书合上眼睛闭上了,脑子还在翻来覆去地琢磨,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最后呢……要命了。话说这书跟我还很有渊源,首先,它是出版界的苇姐姐年前送给我的,是她们公司出版的,我本来想要个签名限量版呢被她忽略啦;其次,作者崔建中我们老崔,是山东老乡,现任浪潮产品市场部总经理,苇姐姐对他品貌俱佳的表现褒扬有佳简直世间尤物让我垂涎三尺;再次,这书的封面我们徐市长曾经参与设计,但最终没有被全部采纳但是有这个过程我也觉得光荣了。

 

    再说书本身,要说销售这个工作的里里外外,我没有发言权,但想到生活处处皆销售,知道总比不知道好。之前看过几本销售类商战类小说,倒是也都看进去了,真沉淀下来融入自身,导致我思维和行为方式发生改变的,恐怕不多,这一方面我多少有点油泼不进的意思,算固步自封吧。这本看完之后我有点脑子不转,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点滴

    这个事情由来已久。都忘了几辈子了发现我御用不锈钢内壁小熊杯由于我的懒惰恶习年久积垢,于是百度各种去除方法。我发现不锈钢一旦着垢比陶瓷玻璃什么的难处理多了,于是至今累计过以下这老些:

 

    1.牙膏,刷碗布蘸着擦;

    2.洗衣粉,刷碗布蘸着擦;

    3.柠檬汁,刷碗布蘸着擦;

    4.食用盐,刷碗布蘸着擦;

    5.小苏打,刷碗布蘸着擦;

    6.食用醋,刷碗布蘸着擦

    7.锡箔纸,沾点水擦;

    8.钢丝球,使劲蹭;

    9.食用碱,放进去用水泡着;

    10.84消毒剂,稀释后浸泡;

    11.漂白剂,不稀释均匀的抹上,8小时以后水冲;

    12.土豆皮,放到杯子里,使劲摇晃;

    13.生大米,放到杯子里,使劲摇晃;

    14.鸡蛋壳,弄碎,和醋一起放到杯子里,使劲摇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