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小船
李小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2,843
  • 关注人气:2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高考

青春

教育

分类: 心情


    这两天全民最大的话题莫过于高考了,没有之一。路上等车的行人在谈高考,上班的同事在追忆高考,出去办事乘坐的taxi司机在评论高考,就连晚餐聚会的席间都避免不了这个话题。也是,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覆盖面最广、影响最深远的考试,无论对于考生还是家长,甚至于对曾经的参与者都有重要的意义。但今个咱不谈高考场内的奇闻异事,不揭秘如何报考志愿,不去评判高考如何不公平,作为过来人,我和学弟学妹们聊聊高考之后干点啥,这些事必须做,赶快做,抓紧做,一定做,不做将来有一天肯定后悔滴。

 

  &n

标签:

职场

劳动合同法

劳务派遣

人力资源

教育

分类: 职场


    随着“人事”向“人力资源”方向的转变,越来越多人力中介结构开始如雨后春笋般“突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并不断根据“资源”进行市场细分,有强大的招聘网站,有精准的薪酬调查公司,有系统的人才测评机构,还有专业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代理机构等。人力资源管理外包已经渗透到企业内部的所有人力资源业务,包括人力资源规划、制度设计与创新、流程整合、员工满意度调查、薪资调查及方案设计、培训工作、劳动仲裁、员工关系、企业文化设计等方方面面。涉及到招聘模块的外包尤其热门,劳务派遣、猎头等行业发展迅速,HR已经开始用各种外包手段来迎合新生代的嗜好,以物色自己的“千里马”。

  Lucy与派遣公司签订三年劳动合同,被派遣至某软件外企公司任销售主管,工资8000元/月。工作1年后外企以客观情况变化为由将Lucy退回派遣公司,派遣公司与Lucy解除合同。Lucy仲裁要求撤销解除决定,恢复劳动关系,并主张诉讼期间的全额工

标签:

电影

赵薇

王菲

致青春

教育

分类: 话剧电影


    总是习惯在节日、假日、纪念日做一些特别的事,留下印记,赋予它特殊的意义。于是,在这个青年节的傍晚,我去看了最近热映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看过原著,所以还是带着期待和担心的心情去看的。期待,是因为太爱辛夷坞的这部作品了,太想看到大银幕上丰富剧情的呈现。担心,还是因为太爱这部作品了,导演演员们能演绎了这样只可意会、不能言传的青春密语么?

 

    走出影院,我承认,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只有沉浸、回味、美好和追忆。当然这绝对是建立在已经看过原著的基础上,如果之前没有看过,我估计会出现有些情节看不懂或莫名其妙的感觉。毕竟,六大角色和8年跨度的小说想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清晰概括是绝无可能的。

 

  &n

标签:

李小船

天气

无领导小组讨论

面试

招聘

加班

校园

分类: 工作

春节回家期间,报道北京下了两场大雪,很遗憾没有感受到~于是昨天天气预报有小雪转中雪天气的时候,还蛮期待的~

今天虽然是周六,但是还要加班,于是大早上出门拍几张雪景~
雪不大,在加上北京这几天温度比较高,所以积雪不深

小区的物业阿姨在打扫积雪,周末的早上,很多人还在享受懒觉,她们已经出来为大家服务了,辛苦~

寒冷的冬季,枯黄的树枝银霜素裹~不过春天不远了,可以就能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