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邓邓
邓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92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扬帆计划
加载中…
相册专辑
加载中…
友情链接
暂无内容
图片播放器
博文
(2018-10-15 14:58)
分类: 心平气和
我去,竟然一年多都没登陆写过博,以为自己也不会放弃,时不卯的能来牢骚吐槽两句,结果也是个懒货.......

我越来越觉得吧,想不被环境同化,想保持自己的想法活着,难免总是被那些自以为有钱有势的人强加想法和观点,我也是醉了,我觉得那些人自以为的“好”,我并不羡慕,我也不需要这些人“可怜”。有时候,我看着他们也挺可怜的,追逐的好累,积极向上和无耻觍颜还是有差别的。

人活着其实挺累的,得尽量让自己开心。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7-06-15 16:42)
分类: 心平气和
又是好久好久没来,还好记得密码。
明儿体检,最近饮食方面有点儿放飞自我......

今年到目前为止,两个蜜结婚,天才姐和呆蜜乐,2017是个“在一起”的年份,好巧,她们都是2015年开始的感情,2017开花结果。

天气越来越热,心不能浮躁,还是得平心静气才好。
好生活好日子都是从感恩和知足中来的的。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6-05-24 23:26)
分类: 流荡飘零

今天心情不好,哭成狗了已经。

明明是上学读书就可以摆脱不想见的人,不想生活的地方,可就是偏偏挣不脱,而这些的原因就是因为二老认为上面的想法是错的.......

所有的虚情假意都太真实,我也实在是懒得配合表演,妈的,都是什么玩意儿啊!!!​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5-02-12 17:24)
越不想动,就越不动,我说的“动”指出门旅游。

说到“旅游”,真的是件开心事,虽然脚和腿很累很累,但是心里很高兴,可能真是年龄大了,我白天走很多以后,晚上竟然还会兴奋的睡不着,跟乐去长沙发现睡前来点酒,好像会入睡的快些,但是还是不习惯的好,酒还是少喝些的好,烧脑子,本来就不聪明,不能更笨。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5-02-04 16:51)
今天立春
早饭时,跟妈妈聊起一个过去知道的人,再次印证了这句话:呵呵,当初你不喜欢的人,后来你还是不会喜欢。

有的人,用三两字总是可以表达很完整的意思,有的人,就是做不到;
差别在哪?智慧?智商?经历?经验?态度?或者,更多.......

寡交少是非。

每个人成熟的方式真不一样,找最适合自己的,才好,不羡慕别人,不贬低自己。世俗难免势力,哪有怎样?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5-01-14 10:07)

 每天睡前,都会跟我妈唠十块儿钱的,有时候还开玩笑问我妈啥时候把账结一结,给现钱呐,还是打卡里哈?我妈都会笑着不语,不理我那么多......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5-01-13 14:08)

把很多希望挂在别人身上太不现实,多依靠自己些,少失望,也更现实。

 

不要轻易的被别人的情绪带动,或者影响。每个人有自己适合的成长方式。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5-01-12 15:53)

有时候,失望不是因为没得到什么,而是长久以来你认定的所谓朋友觉得你压根儿就不该,或者不配得到这些.......还不止,是吧?还有心被戳的赶脚,对吧?呵呵,习惯就好了。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4-12-09 16:24)
标签:

情感

到了年底,果然就很想写写东西。

 

有些事,就是这么矛盾,比如对人,总是希望TA稳重又活力,懂事不落俗,但现实好像很难,老实讲,我却不知道这有何难?还好,无论男女,在现实生活中,我都遇到了这样的人。也许还是会被说“心性未定”,呵呵,我为啥要按照别人的要求过我自己的一生?对吧?

 

老实讲,我对“男闺蜜”和“红颜知己”这类词总是不太喜欢,异性好友就异性好友呗,干嘛说的那么故弄玄虚?如果一旦未来老婆或者老公出现,就把男闺蜜或者红颜知己甩到十条街意外,那能算把人当朋友了么?多少有点“避嫌”的意思吧?我现在异性朋友不多,如果有,我不知道有什么理由不能介绍给未来的那一位认识和看看,心里没鬼,有何须叽歪?当然,有朋友曾说,现实遇到就不会那么简单说清楚,那有该有多复杂?要是自己本身心里就没那么多这个那个,又能复杂到哪去?

 

有些事,可以回想,有些人,可以留在回忆里;但是,眼前的生活还是得过。何必自己绑着自己?谁都不是谁的替身?谁也不会被谁取代?自己都是独一无二的人。别人之间如何相处,都不能是谁与谁的参考范本,毕竟人的心性都不会完全一致,总是大同小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4-12-05 15:46)

1.有些事,不是不管,而是没法管,谁也别道德绑架谁,该谁承担的谁担着,别人凭啥要去给你处理你不愿解决的乱七八糟?谁有不欠谁的,不是么?

 

2.自己不想做的事,谁能逼得了你?我不是很喜欢有些家长仗着自己的家长身份,对孩子(别管多大)实施的那种所谓“爱”实为“控制”的羁绊,也许我当了妈妈,我不会这么说,或者不会说的这么不委婉;但是,谁都不能控制和羁绊谁一辈子,不是么?谁都不容易,为啥不让彼此都开心点?

 

3.不理解为啥有的人结婚了不承认,怀孕过了三个月不承认.......这不是喜事和开心事么?不晒恩爱,低调,是好习惯,也许如某些人所说,这是一种“保护”,不想不相干的人来平头论足,但人毕竟不是活在真空里,不是么?!真把自己当明星,当盘菜么?不懂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