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利群
利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18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1月26日是相声界的曹云金33岁生日,当天凌晨刚过,社交平台上就自动发布了一条关于曹云金生日的动态,很多粉丝都纷纷跑到评论区下面留言,祝他生日快乐,有心的网友粉丝还做了一个生日视频,结果点开一看原来这都是曹云金上台说相声的一些内容,这个礼物对于曹云金来说已经很有心了。

看到自家粉丝这么有心,曹云金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条动态并表示很谢谢制作这个视频的朋友,自己又长大一岁,粉丝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样,所以大家一起快乐!按说有名气的相声演员曹云金生日当天应该是有很多圈内的朋友送上祝福吧,但是其实没有像前几天师傅郭德纲生日那么多圈内的人送上祝福。

相比较曹云金的生日,郭德纲的生日是更加有趣的,大家还记得在郭德纲38岁生日那

标签:

杂谈

​怀孕时候的女人嘴是很馋的,这话说的一点都不假。张女士自从怀孕之后,每天的饭量比之前增加了很多,之前最爱吃烧烤、炸串、麻辣烫,可是怀孕后,婆婆管着不让吃这些东西。白天出门时,婆婆总在身边跟着,即使是晚上散步也是一样。

她老公非常的宠她,知道她特别想吃,就半夜等婆婆睡着后,偷偷的带着她出去吃宵夜。虽然她老公也知道这是垃圾食品,可他从来不放在心上,总感觉现在生活好了,想吃什么就吃点什么,反正也不是天天都吃。

https://wx3/large/5dd3f521ly1fk8u7zvf69j20b407d750.jpg

​想着老公的话很有道理,每次吃烧烤、炸串时都想多吃一点,毕竟不能每天都出来,下次在想吃不一定什么时候了。一晃6个月过去了,就在怀孕24周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去医院产检的时,医生指着四维彩超单子说:“胎儿肋骨有轻度畸形”。听到畸形,张女士瞬间崩溃,哭着追问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可能是畸形呢?医生很明确的说:这跟平时的饮食有关系,最近都吃什么了?

https://w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