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我去过的地方
国内 (21篇)
国外 (2篇)
个人资料
我准备换一个很长很长很长的昵称
我准备换一个很长很长
很长的昵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59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老鼠通知

生命,是不屈的抗争

活着,只为了那份属于我的荣耀

图片播放器
留言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友情链接
个人简介
抱歉,该用户没有填写任何资料
全球股市
黄金原油
博文
标签:

转载

水下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也在计划明年去呢,所以现在开始搜索一些资料,给自己更多准备,把这篇博文分享更多的潜水员们,潜安!!!

加拉帕戈斯潜水事件

John Bisnar lives in Irvine, CA, and is senior partner of the law fir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1-05-27 12:03)
本人越来越懒,现在博客写的越来越少啦,人啊就是往懒的趋势发展的,尤其是我这种本来就懒的人呢,以后博客写的少啦,不过请大家关注我的微博哦,没事还是发发微博的,博客地址:http://weibo.com/vina0131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一直就在抱怨,潜水这么久没有见过大鱼,今年一商量没有见过大鱼,咱们这次就去见最大的鱼吧,去的时候朋友问:游泳怎么样?小女子回答:淹不死!看鲸鲨都是浮潜,结果第一跳下海,往下一看那深不见底的海水,俺的小心脏恐惧顿生,哪里还敢往下看啊,看哪里有人就往哪里追,俺的那个小命哟,第一跳连个鲸鲨影都没有瞅着...

    小女子就拼了一个胆大敢学,不过游泳技术真是不敢恭维,咱导潜终于看出俺的窘态,每跳干脆拽着我追鲸鲨了,哎哟那个美得我,追的着鲸鲨俺还有时间回头瞅瞅后面,瞧瞧咱永远在最前面,鲸鲨不下潜,俺们就不停歇,看的那就叫一个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埃及

阳光老鼠

旅游

分类: 旅游

年前去了一趟埃及,以前一直对古埃及感觉很神秘,不过每天看神庙也就麻木了,看来我还是喜欢自然山水风景,对名胜古迹兴趣真是一般了,前面几天因为时差的问题,精神状态一直处于萎靡状态,好多景点都懒得下车了,不过回国的时候真的是很幸运,埃及暴乱我们很幸运的躲过去了,28号从埃及起飞回国,回来才知道那里局势已经很严峻了,28号晚上已经开始宵禁,29号航班全部停飞,机场滞留没有赶上,不过我觉得这次咱们中国政府行动很迅速,起码让我感觉到很温暖,这里还是要表扬一下的,不多说,回来懒了这么久,今天处理了几张照片发上来看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06 15:45)
标签:

内蒙

塞罕坝草原

汽车

救援

分类: 旅游

到了年底又给自己剩下两天年假,朋友们一商量干脆去坝上拍雪景好了,五天时间足够宽裕。每次去坝上总能闹点事出来,前年冬天零下34度,结果我们一边开车一边找雾凇结果很不幸的陷路边积雪的路槽里了,折腾了半天找救援才出来,夏天去坝上车熄火在山顶上了,这次朋友有准备了,牵引绳和打火的线都带了,这个叫有备无患哈哈哈

    坝上第二天,六点啊,早晨六点天都未亮我就被从被窝里拎起来了,坝上第一痛苦就是从来没有睡过懒觉,夏天秋天四点起来看日出(去了这么多次,每次4点起来,可惜从来没有看到过日出),冬天6点起来找雾凇(可是我也没有看到过雾凇),吃完早餐准时六点半出门直奔小河头看看有没有雾凇,到了地方失望是想象的到的,把一个赶马车的大爷拍了一些直奔大爷的村庄,前面车打头走,我们车押后,快到小村庄的时候,前面车扭着屁股冲过了,我们跟着后面也扭着屁股冲...再冲...趴在那里了,前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搞笑

转载

杂谈

分类: 快乐生活
(说到同学的爸爸)   白白(伯伯):小滑稽,你想不想听白白(伯伯)的战斗故事?想不想听白白(伯伯)是怎么当班长的?   立波:白白(伯伯),我要听得!   白白(伯伯):那个时候,我是阿拉(我们)尖刀班的战士,阿拉尖刀班打仗总归冲在第一个,敌人一个炮弹丢下来,我旁边的人都倒下了,我没有倒下。   立波:然后呢?   白白(伯伯):然后我就当班长了。   立波:…………那白白(伯伯)你是怎么当排长的?   白白(伯伯):排长阿,这个真残古(可怜)啊!当年我带阿拉尖刀班和尖刀排在福建追击敌人,阿拉冲在最前面,敌人边退边打,我旁边的人一个一个倒下去。冲到后来,就剩我一个人了。这时候。六个敌人逃到前面一座庙里,把门反锁了。这时候我一看,骂人是不对的我的枪到哪里去了。我身上只有两个手榴弹,我就拉开盖头,拉着引线,一脚把门踹开,大喊:我不活了!   立波:然后呢?   白白(伯伯):然后我就当排长了……   立波:…………那白白(伯伯)你怎么当连长的呢?   白白(伯伯):这个真是惨啊!我那时候带阿拉尖刀排参加战斗,阿拉占领一个至高点,阿拉和尖刀连一起,只要等待总攻,阿拉只要不让旗子倒下去。一阵疯狂的扫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十一假期旅行的机票就是在订票、退票、再订票、再改签中决定了行程,曾一直计划是自驾游玩一趟新疆,但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曾一度放弃了今年的新疆之旅,可最终我还是踏在了新疆的美丽旅途上,我想这就是一种缘分吧,也许是上天的注定...

原以为到新疆吃东西会不习惯,结果事宜愿为,几乎天天在暴饮暴食,典型的肉食主义者,尤其是看到那大串大串的烤羊肉串,更是馋的厉害,从布尔津一直每顿少不了羊肉串,终于在吃到喀纳斯的山上时一下子吃多了,后面几天再也不想吃羊肉串了,一直到吐鲁番才算缓过来,但也不敢多吃了,回来一称体重起码长了三斤肉回来

先发一张在魔鬼城的美女照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08 17:00)
标签:

阳光老鼠

吐鲁番

旅游

分类: 臭美

上次和朋友拿着假头发帘戴着玩,结果大家都说好看,一冲动就去给自己真剪了一个,一直说要发上来看看,结果十一跑新疆玩了,直到昨天才回来,找了一些片子发上来看看,这可都是素颜哦,这些是在吐鲁番拍的,就顾着拍风景了,人像都没有几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07 08:27)
标签:

阳光老鼠

摄影

喀纳斯

旅游

分类: 旅游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本来早早就开始迷糊了,结果和朋友聊着聊着瞌睡虫又跑了,波姬在身边那叫睡的一个香啊!真是羡慕,被我一脚不小心踹下床了,结果郁闷的在外面转了一圈又爬上来了,给她准备的暖暖的小窝也不愿意去待着,非得黏在我这里用手机拍的几张片子,先臭美自己一张哈哈哈,看看咱家波姬睡的那叫一个香啊,手机偷偷拍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