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签:inferiority |
分类:教育 |
Writer:Lin Shiqiang
作者:林世强
据美国最近发布的研究结果显示,女性摄入酒精可能增加癌症风险,但美国女士们认为,这一研究结果不会改变他她们的生活。
英国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发布的研究指出,女性每天在晚餐时摄入一杯葡萄酒,也可能增加患癌症的风险。
美国福罗里达州Winter Springs市居民Carla McKenzie说,这不会影响她每晚两瓶啤酒的习惯,她将继续喝下去。
作者:林世强
每天一杯咖啡,可帮助你远离癌症。一项显得研究表明,咖啡因有助于消灭掉被紫外线损害的人类细胞。而遭紫外线损害的细胞是触发皮肤癌的主要细胞种类。
这一研究结果发表在2月26日的网络版《皮肤病学研究杂志》上,有可能在将来的某一天开发出咖啡因药膏,帮助逆转人体紫外线损害和预防一些皮肤癌。
非恶性黑素瘤皮肤癌是最常见的人类癌症,很少出现转移或者导致死亡的现象,但是
只需心怀希望 减少卡路里摄入 不管用什么方式 均可达到减肥效果
作者:林世强
对于努力想减肥的人来说,是否指望碳水化合物,蛋白质,或脂肪等关系不大,重要的是他们有指望。
这一研究结果发表在周三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该研究是规模最大的减肥方法对照研究。来自波斯顿(美国马萨诸塞州首府)和巴吞鲁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首府)
作者:林世强
研究发现:钙可助避开结肠癌,对女性最有效,但是对其他恶性肿瘤无明显影响
HealthDay News 2月23日,周一报道,NCI(美国国家癌症研究院)一项研究发现,饮食高钙量摄入可能减少结肠直肠癌的发生率,尤其是妇女。但对其他恶性肿瘤无明显的降低影响。
该项研究发起人,NCI研究员Yikyung Park指出,钙质在影响男女癌症发生率反面的差别
作者:林世强
研究发现,用于治疗心率不齐、心绞痛的β-受体阻滞药“心得安”(Propranolol),能够清除精神创伤的生理效应,屏蔽悲惨性的回忆。
为了帮助人们去掉那些令人恐惧和焦虑的记忆,有人发明了满足这些功能要求的药片。
发表在2月15日《自然-神经系统科学》杂志网络版的一份来自荷兰的新的研究报告令人充满期待。
Merel Kindt和他的同事用β-受体阻滞药心得安(Inder
作者:林世强
目前有研究称,基因治疗艾滋病(AIDS)的方法充满希望,但是目前的研究还处于初级阶段,需要进行更多的试验。
据HealthDay News 2月15日报道,研究人员报告称,目前针对艾滋病病人进行的最大规模的基因治疗临床试验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专家称,研究结果令人鼓舞,但是在新的有效的治疗方法推出之前,还需要进行多次重复的试验和更多的研究。该研究主要作者Ronald Mitsuyasu博士表示,“我们知道它(基因治疗)有效果,但是在进入下一阶段的研究之前,我们需要令其使人更加满意。” Ronald Mitsuyasu博士是洛杉矶临
作者:林世强
周三,加拿大研究人员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称,经过12年的临床诊断结果显示,超过一半以上的有睡眠障碍的人患上了神经退化性疾病,如帕金森氏综合症等。
加拿大魁北克区蒙特利尔市麦吉尔大学的Ron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