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琰棱
琰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68,461
  • 关注人气:2,0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广东

清远

古龙峡

漂流

玩水

夏天的专属快乐,一定是玩水。把身体从炎热的空气投入到清凉的水中,不仅能驱走身体的燥热,更能找回一种童稚的乐趣。

 

今天的主角,还是古龙峡。

 

 

标签:

广东

清远

古龙峡

瀑布

峡谷

还记得我之前介绍过的古龙峡吗?


那个不仅可以探秘亚热带丛林,还能体验激流飞驰、空中揽胜,一次性玩转水陆空的古龙峡。无数人来到这里,就为了体验12项世界纪录认证的高空项目。
 

标签:

广东

清远

古龙峡

云天玻霸

悬崖乐园

人类对高空总有种莫名的向往。

 

有人说,这种向往始于幼时跟大人嬉戏,被抛向空中的经验。那一瞬间离地的惊险、刺激,足以让人终生迷恋。于是,悬崖上的蹦极、山谷里的玻璃栈道、以及不断让人挑战攀登的高峰,才会无比吸引。

 

标签:

江西

赣州

于都

百湾湖

千岛湖

熟悉红军故事的人,对于都这个地方一定不陌生。

八十多年前,正是在这个城市,建立了赣南第一支正规工农武装、第一块红色根据地、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这里同时也是红军长征的集结出发地,充满了深刻的红色印记。
 

 

标签:

湖北

英山

大别山

龙潭河谷

跳水

我国古代的四大发明,对世界具有很大影响。而其中的活字印刷术,更是伟大的技术革命。


北宋庆历,中国的毕昇发明了泥活字,标志着活字印刷术的诞生,比德国人约翰内斯·古腾堡的铅活字印刷术早约400年。


今天,带你们去一趟毕昇的故里——英山。
 

标签:

广西

贵港

平南

雄森动物大世界

五一

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很喜欢动物园。


孩子们可以在动物园里看到美丽多样的生物,那些以往只出现在电视里的老虎、大象、长颈鹿;而大人,则是在逛动物园的过程中,保持轻松惬意的状态,重拾自己的童心。
 

标签:

河南

焦作

云台山

泉瀑峡

地质公园

一眨眼,已经快五月了。好像什么都没做,这一年就过了一半。


疫情反反复复,五一能不能说走就走是个问题。不过,还是心怀期望吧。相信此刻不管身在哪里,透过这一方小屏幕所见的美景,有朝一日终会出现在眼前。到那时,我们会在和煦的阳光下,呼吸自由的空气。


那么今天,带大家看一处自然纯粹的山野之地——云台山泉瀑峡。
 

标签:

广东

佛山

西樵渔耕粤韵

亲子

踏青

曾有历史学家说过,“未有珠三角,先有西樵山。”

 

早在6000年前,岭南最古老、最原始且延续时间最长的土著族群之一——疍人,就出现在了珠江三角洲地区。而正是在西樵山,这个族群利用自然赋予的西樵山岩石,制造了石器,用以渔猎、捕捞。

 

标签:

广东

潮汕

汕尾

鸡鸣寺

寺庙

每到春天赏樱的季节,总会有人热衷于推荐心中的赏樱胜地。一长串名单里,有几个是大家公认必去的,比如无锡鼋头渚、比如武汉大学、再比如,南京鸡鸣寺。

 

关于南京鸡鸣寺,故事其实不少。有人说在这里求姻缘很灵,也有人说从这里回去之后,运气一直欠佳,如此种种。

 

标签:

福建

泰宁

猫儿山

森林公园

丹霞

最近疫情又开始反复,朋友圈看到很多段子说,再不出门这个春天就要过去了。不知道大家都身处何地,但不管怎么样,都希望大家照顾好自己。


可能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出门、不能看到外面炽烈的春日,那么今天我带你们云游一趟。去真正的山野里,感受满目绿意的美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