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连杰
李连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40,193
  • 关注人气:31,2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5-07 11:23)

我们人类虽然生活在这个地球,但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改变世界。而地球不管是它的物质、法律、政治、等等,很多东西都在不断地变。不管你高不高兴地去面对这些变化,都要认同个人的力量很难去改变整个地球。但是个人的力量可以改变什么呢?个人可以改变自己。你可以使自己以最健康,最快乐的方式去看待这些变化,包括20年后的未来。因此,我期望20年后的未来,所有人都能健康和快乐地生活下去。

标签:

文化

昨天,通过许愿基金会的介绍,我和一位真正鼓舞人心的男孩Sean见面了,他两年前被诊断患有骨癌,虽然身患重病但是也从未放弃与病魔的斗争。Sean

标签:

文化

作为国际红十字会的亲善大使,我到了越南,这也是我第一次到越南。在越南红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越南红会的很多公益项目,包括捐血,台风后的灾后重建,防灾项目和短信筹款等,他们的专业和热情也让我佩服。





(2011-01-12 01:12)
标签:

杂谈

关于“1、2、3”这个看似捉摸不透的谜语,大家也许能从今天很多媒体的报道中猜到答案,2010年12月3日,拥有公募资格的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在深圳注册成立了,2011年的1月11日上午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下午一点,我们在深圳市民中心举办了成立仪式,正式与所有的家人们见面。有的家人们猜到是“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确,壹基金本来就是由无形的善心而生,由成立“壹基金计划”到成立拥有专业工作团队的上海壹基金,再到深圳壹基金的成立,壹基金进入了“三生万物的阶段”。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壹基金必会激发更多的爱心,再次感谢所有家人们!



 

标签:

文化

上周六参加了壹基金典范工程的颁奖典礼,典范工程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和壹基金一样都是三岁了,很高兴它已经逐渐被大家认可,逐渐成熟。每年的典范工程颁奖典礼都像是壹家人的聚会。今年的典范工程在北师大举办,虽然没有华丽的灯光和舞台,两百多人挤在一起却确格外亲近和温暖,空调都不用,壹家人一起做运动,一起唱歌,一起大笑。





标签:

文化







标签:

公益慈善

文化

 

今天,我正式担任了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的亲善大使。能够成为这家拥有百年历史、全世界组织最庞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公益组织有史以来的第一位亲善大使,真的让我深感荣幸并且心怀感恩。作为亲善大使,我希望能和全世界的所有公益机构和家人们来分享壹基金的成功经验,分享“小捐款,大善款”的公益模式,同时支持国际红会的人道主义使命。

标签:

文化

上周六的时候在长城参加完中央电视台《开学第一课》的录制,这也是我第二次参加这个节目了,很高兴和大小朋友们分享了我从小到大在各个阶段不同的梦想,当我说我小时侯的梦想就是在北海公园浇花时,没人相信,可我小时候还曾经因为这个梦想被大人们批评说没出息。其实梦想没有好坏,有梦想,就有希望。

 

和大家分享一些活动中的照片:





标签:

杂谈

2010年的壹基金慈善明星赛周一在上海举行了,上海真的好热,尽管是推迟举办了一天,但家人们更加热情,很多壹基金的老朋友都来了,也还有很多新的朋友,谢谢大家这么支持壹基金,支持公益。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明年同一时间我们再见。





标签:

《唐山大地震》

 前两天参加了《唐山大地震》北京首映礼,和很多久违的老朋友一起观看了这部片子。这是一部很棒的影片,很真实的再现了那场灾难给人们带来的痛苦,这种痛苦不仅是发生灾难的那一瞬间,也有可能是长期的甚至一辈子的心结。还记得当时我只有十三岁,地震发生后还参加了慰问团去灾区慰问。

 


从唐山大地震,印尼海啸,到汶川地震,再到今年的云南旱灾和玉树地震和南方水灾,自然灾害总是突如其来,给我们打击和痛苦。但借用影片中的一句话“亲人永远都是亲人”,只要我们每一个人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就能重拾信心,重建家园。

 

汶川地震过去的两年里,我和壹基金还有很多家人们都一直在关注灾后的重建工作,截至2010年5月,壹基金已经在四川成功开展了近30个灾后重建项目。还记得去年我在泰国参加的仁人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