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骏虎
李骏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4,888
  • 关注人气:8,5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婚姻之痒

共赴国难

李骏虎作品

母系氏家

众生之路

分类: 备用留存

近十年文学创作回顾
           (2006-2016)

 

           李骏虎

 

 

 

标签:

诺贝尔文学奖

莫言

姚明

林旋风

nba

分类: 时事我见


 

标签:

悼诗

情感

分类: 私家记述

 

        惊闻好友慈母仙逝悼诗追念

 

            生儿母痛身,母去儿痛心。

            寸寸肝肠断,可怜没娘人。

            来年清明祭,浅草掩新坟。

   &

标签:

菲律宾

警察

解救

人质

香港游客

杂谈

分类: 时事我见

    以前听人说菲律宾国民素质整体低下,以为是对塌鼻子的人种的污蔑,这次“解救”人质事件让我震惊地看到,这个国度真得很弱智!虽然是个小国家,也不至于没有谈判专家,先想办法稳定住歹徒的情绪吧?虽然是个小国家,也不至于特警都是窝囊废吧?那么多次击毙歹徒的机会,都眼睁睁地错过,智商的低下,让解救成为了“谋杀”!


劫匪竟在潇洒地挥手,特警却不开枪!

    有人问,如果被劫持的是一车美国人,会是什么结果?特察还会蛮干吗?还会电视直播作秀吗?哪怕只死了一个美国人,那些脑子进了水的警察还敢傻不唧唧地在出事的大巴前面合影留念吗?问得真好,不是中国

标签:

训龙高手

飞翔

阿凡达

3d

六一

儿童节

杂谈

分类: 温情评论

   

    如果说《阿凡达》是反野蛮拆迁,《训龙高手》就是反剥削、反战争,反正老外的电影解读的可能性很多。从文化影响的角度来看,《训龙》更适合孩子看,它能教会孩子该用什么样的心态去和别人相处,会对他将来对社会的认知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主人公小格格能和最可怕的夜煞龙成为朋友,并把它训练成宠物,就是因为他从夜煞的眼睛里看出他俩同样胆怯,夜煞并不是个恶魔,而是个可爱而通人性的动物。

    不比《阿凡达》逊色的是,《训龙》的3D效果的视觉享受确实很爽,儿童节要到了,建议发愁给孩子买礼物的家长,可以带孩子去看看《训龙高手》,一来培养孩子对动物的爱心,二来体验一番飞翔的美妙感觉。

    看完《训龙高手》回来的路上,孩子妈还沉浸在剧情里,很神往地说,坐在车里跑

标签:

就业

天上人间

姿色

文凭

本科生

杂谈

分类: 时事我见

    

 

坊间热议天上人间被停业整顿的事情,普通老百姓神秘多年的最纸醉金迷的所在,如今终于能够从网上一窥豹斑。小姐之美,小姐组合花样之多让人啧啧,小姐的收入之高,更

(2010-04-13 00:14)
标签:

搜救犬

淤泥

煤泥

秋衣

中煤

王家岭

杂谈

分类: 时事我见

      

 下午,一号巷道抽水完毕,露出长600多米,宽5米多,深度达到两米左右的淤泥层,要清除这么大量的淤泥寻找遇难者,难比登天。指挥部决断地调来了三条早已在河津市待命的搜救犬。寻找最后三名遇难者的决战开始了。 

 


标签:

婚姻之痒

故事梗概

马小波

情感

分类: 备用留存

长篇小说《婚姻之痒》

朝华出版社20055月第一版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20094月第一版

 

故事梗概

 

李骏虎著

 

文化公司策划马小波与妻子庄丽在新婚的第一年对幸福生活充满向往,马小波努力工作,想要换套新房子,再给妻子买辆私家车。因为工作成绩突出,公司奖励给马小波一套低价住宅,

(2010-01-14 21:42)
标签:

失业青年

海地

地震

伟哥

国务大臣

杰西卡

女模

性虐

杂谈

分类: 时事我见

                            两道题

 

第一题:英女模玩性虐杀死法青年
    英国国防部负责国防装备与后勤的国务大臣昆汀的侄女杰西卡,近日在法国凡尔赛法庭上对2007年“割喉”杀害法国青年一事供认不讳。法国警方透露,杰西卡在杀人前,曾吸食毒品和大量饮酒。
    2007年11月,法国巴黎郊区一栋公寓中发生一起命案,24岁的法国失业青年奥利维尔·慕尼耶赤身裸体倒在血泊中。当警方接到报案赶到现场时,房主杰西卡歇斯底里地冲警察大喊:“是我干的,都是我干的!我是个恶魔。我本来只想轻轻地割一刀,没想到刀一下子捅进去了。”令警方诧异的是,报案者是杰西卡本人。医护人员到达后不久,慕尼耶医治无效身亡。
    杰西卡是一名英国模特。她称,事发当晚,她在一家酒吧结识了失业青年慕尼耶。当晚,杰西卡将慕尼耶带回家。杰

标签:

当代小说

小说创作

大作家

苏童

莫言

《神话》

《蛙》

刘震云

文化

分类: 温情评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