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杀手的契约-猎鹰
杀手的契约-猎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149
  • 关注人气: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10-12 09:47)
标签:

杂谈

分类: 野外生存体验

 

9月中旬,做了一次活动,一直比较懒,也没有整理,真是不好意思……

9月的活动呢,能算得上是一次VIP行动,因为参加活动的只有源泉微甜一人,林教头一直想和我出去玩一次,这次也能得偿所愿,于是整个队伍只有两个领队,两个队员,带博士生也不过如此啊。

http://photo21.hexun.com/p/2012/1012/486432/b_vip_9BD3E71276CC297F1BB077E429C33A7F.jpg

 

这次去的六万大山,六万大山是以山头命名,据江湖传闻,有六万座山头故名六万大山,六万座,爬到死我也爬不完,所以我只打算爬一座,也就是六万大山的最高峰。

六万大山现在有很多林场,因此也修了进山拉木头的公路,山路十八弯啊十八弯……

(2008-09-11 09:31)
标签:

军事

士兵突击

许三多

我的特种生涯

特种兵真实经历

士兵宁小夏

杂谈

分类: 影视杂评

我写“也评士兵许三多”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会闹那么大,昨天有人跟我说,百度的士兵突击吧里竟然转了,还闹了轩然大波,我跑去看了一下,呃```如果有相关者看到的话,麻烦做个和事老,互相攻击是没有必要的。

士兵突击我很早就看了,一直没有评论,之所以写这个评论,是因为许多朋友,都在讨论,并且都向我提问,以至于我将我的看法不断的跟不同的人重复了N次,所以我写了出来,让他们自己看,这代表了我的看法,我说过,这是至今,中国拍的最好的军事题材片,虽然有很多硬伤,并没有完全的贬低,如果某些人听了我对武装特警和锤子打鸡的评价,估计会气得吐血----我评价武装特警是这么说的,如果,这些特警是电视里那样的话,让我们连来,5分钟就可以灭了他们。他们除了情情爱爱,可以这么说,完全没有军事常识。锤子打鸡,是我开玩笑的时候对一个从15军退伍的战友说的----空降兵,你们15军是快要解散了吧?他很莫名其妙的看我说,15军好好的,解散什么啊?我说,那锤子打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