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麦逊
李麦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3,698
  • 关注人气:9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2016美国大选

川普

政治正确

中产阶级

来源:北美华人e网

选举到现在的程度,建制派和精英阶层已经丝毫不吝惜所有的卑鄙手段,对Trump已经痛下杀手。原因很简单,Trump要断上层的财路,为中产而战,而中产阶级对希拉里这样的精英来说,屁都不算。假如Trump只是出来玩玩票,见好就收,那建制派也会顾全脸面,不会对Trump有实质性的伤害。但是经过长达1年的较量,大家都看懂了,Trump是要来真的,不是玩票,而且有可能成功,那么建制派就必须动用一切资源,置Trump于死地。
    
    尽管Trump尽了最大的可能去团结建制派,但是残酷的现实表明,这不可能,在全球化精英阶层的眼里,无论美国国运如何,都丝毫不会影响他们继续洗劫财富,而Trump则会对他们的利益造成巨大的威胁。Trump在乎美国,而建制派在乎的是钱,这个妥协的基础,不存在。能够团结在Trump周围的只有,只会是和这个国家命运息息相关的中产阶级。美国已经病入膏肓了,从联邦政府到州政府的一系列腐败,和自由派媒体对教育和传媒的压倒性控制就可以看出
标签:

华龙网

卡耐基读者恳谈会

李麦逊

心灵鸡汤与成功学

抑郁

标签:

成都商报

卡耐基读者恳谈会

西西弗书店

李麦逊

心灵鸡汤

卡耐基翻译者成都猛批 心灵鸡汤没有社会责任感

标签:

重庆晚报

卡耐基读者恳谈会

西西弗书店

李麦逊

卡耐基作品译者李麦逊来渝开读者分享会

标签:

卡耐基作品恳谈会

成都

读者报

李麦逊

李麦逊谈新作:让你开启全新的人生

标签:

8.24

卡耐基魔方

读者恳谈会

成都

圆满结束

成都 卡耐基作品恳谈会活动24日下午五点半圆满结束,持续两小时。感觉发挥得比重庆好多了,读者很热烈,水平也很高。感谢主办单位北大出版社北大博雅论坛西西弗书店
卡耐基作品读者恳谈会·重庆西西弗书店 活动剪影。西西弗书店是我见过的最大气最有品位最舒适的书店,美国都罕见。在以”囚徒困境“专用名词作店名的西西弗和读者恳谈心理困境,再恰当不过。感觉只发挥了3成,有些紧张和凌乱,成都活动会注意改善,需要和读者更多互动。
标签:

美国

空袭isis

对比

美军16日实施“浪潮行动II”,出动4架A-10攻击机投下25枚500磅炸弹并用30毫米机炮射击,两架AC-130炮艇机参与行动并用105火炮轰击,一举摧毁ISIS原油运输车116辆。其中一个细节令人震撼:空袭前一小时,美军2架F-15率先飞抵车队上空撒下传单,警告司机空袭将至,弃车远离车队,据悉或无一司机死亡或受伤。 

这又令人想起1945年美军原子弹轰炸广岛、长崎前,美军曾投下6300万份传单,通知平民撤离,电台也以15分钟为间隔持续向日本人民播放这个信息,当然结果是日本人不信。

 

标签:

巴黎恐袭

美国大多数州政府

拒绝难民

总统令

据Fox News新闻,在巴黎发生恐怖袭击之后,尽管奥巴马总统星期一表示,他不会停止美国接受1万名来自这个饱受战争蹂躏国家的难民的计划,已有26个州政府拒绝接收中东“难民”,因为担心有恐怖分子会假装难民混入。这26个州中有25个是共和党执政州,只五六个州表态接收其余
标签:

近三十年的桥梁

千百年前桥梁

比较

中国

前几年,美国一家媒体警告过,说中国近三十年的建筑因为质量问题将很快进入楼垮桥塌路陷的高危期。言犹在耳。楼垮垮,楼脆脆,楼歪歪已经见惯不惊,贵阳在两个月内连续几幢楼房垮塌,连厨房剁饺子馅都引发阳台垮塌(近两个月东北陆续出现)。现在走在中国大地,简直就像是一场探险。
现在发一组不完全桥梁垮塌事件,同时将近三十年的桥梁和千百年前的桥梁做个比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