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吾股连升
吾股连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39,365
  • 关注人气:7,7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今天大盘受隔夜美股下跌影响,开盘就低开,后来银行股突然发力,暂时撑住了大盘的下跌,但因为银行股并没有接着上涨,导致股指上涨乏力。幸运的是,医美、钛白粉,煤炭,白酒等的发力,使股指慢慢的上涨,但因为这些上涨的板块的整体涨幅并不很大,导致大盘没有什么真正的热点。各自为战导致了投资者在选股上是眼花缭乱,不知选择什么股好。

在此我认为大家可以盯住一个板块,那就是旅游板块。旅游板块最近上涨过,但我认为还没有真正的炒作完毕。为此,投资者可以关注旅游板块中在前期已经上涨的,最近几天正在回调的个股。等回调到位后就买入潜伏起来。例如在30日均线附近支撑住,同时又出现小阴小阳筑底成功的个股,这都算是回调到位了。

总之,在目前行情中,别人的股票涨了我们不要眼红,只要学会事先潜伏,总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6

标签:

股票

财经

大盘

行情

分类: 大盘实战解盘

现在大盘是今天涨明天跌,涨涨跌跌把股民给弄昏了头。在这种行情中,如果投资者盲目的追涨杀跌,很可能让自己的资金不断的被这种震荡行情所猎杀,最终导致损失惨重。

在这种行情中到底该如何办?连升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事先潜伏在有大资金进驻的牛股中。

当然了,有投资者会问,到底该如何潜伏在有大资金进驻的牛股中啊?

其实只要抓住成交量或者说换手率这一点就可以了!

这就是成交量一定要大,越大越好,也就是换手率一定要高,记住一定要越高越好!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维持震荡走势,市场出现企稳迹象。沪指午后出现一波缓慢的拉升走势,成功翻红收盘;创业板指今日相对较强,全天基本都处于上涨状态。从盘面上看,自贸港、物流、广东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草甘膦、消费金融、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自由港概念全线又一次爆发,在这个行情下爆发确实聚集了人气,有点力挽狂澜的意思,不过人气终究不够高,短线资金兑现的欲望比资金追高进场欲望要强很多,导致尾盘开板回落不少。越是如此的行情,越是有牛股诞生,江丰电子、寒锐钴业、华大基因,这都是信仰票,相信这个市场情况,也只有信仰票可以经受住的考验。这几个票相信大家都知

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资源股再度全线调整,指数全天处于下跌状态。另一方面,科技股再度爆发,中通国脉带领5G板块掀起涨停潮,而江丰电子带领靶材概念股大涨。两市成交量萎靡,跷跷板效应体现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现象。沪股通净流出4.14亿,深股通净流入10.22亿。盘面上,5G、通信设备、次新股、稀土永磁、无人驾驶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租赁同权、化工、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继昨日锂电池大跌之后,板块继续调整,5G概念继续爆发,进入高潮,下周小心高位个股的回调风险,当一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