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HERBE
LHERB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21
  • 关注人气: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草的私房手工资料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09-10-21 13:49)

回来了。

------------------------------------------------

很不好意思,今天才回来,看到很多好友邀请,都一一确认了。

谢谢亲们的留言和关注,草很好。很好。只是手工倦怠了。

-------------------------------------------------

因为最近很累很忙。一直没有时间上来整理。

9月20日办完了婚礼。十分简单的婚礼。

只通知了家人和朋友。

没有任何豪华的仪式。

就是我喜欢的,期待的。一切简简单单。

如生活,细水长流。

---------------------------------------------------

新婚礼物是家里的某位新成员。

婚礼当天晚上,笨从的朋友家抱回来一只狗狗。

起名叫麦当劳,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4-23 12:07)
标签:

杂谈

分类: 记·碎碎念
思考。思考。思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有了打印机,画纸型果然方便很多,ANNIE很快就诞生了,来,拍个照照臭美下,嘿嘿

  “HI,我是ANNIE~”

再来个全身特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3月的最后一天。流水账。

---------------------------------------------------------------

A.手作麻布裙。

很简单的裙子。很喜欢这块布。所以裙子也特别喜欢。

天气反复无常,不知什么时候才可以穿。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很累很累……

  有时候是这样,诸事不顺的时候,麻烦和难题越发的接踵而来。

  从小就是个神经脆弱的人,受了委屈就会十分沮丧,只想逃避,哪儿也不去,谁也不见,明知很多事是逃也逃不掉的。道理自己心里也懂,人不可能让所有人都理解,让所有人都满意,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但是有时被人误会真的是一件很伤心的事,伤心得只想哭。

  窝在被子里大哭一场,然后和MINER出去买了一堆烘培原料和工具,一路上叽叽喳喳的聊天聊地,心情又开朗了一些。晚上回到家,虽然已经很累了,但是累的时候可以让自己感觉很充实,没有时间去想郁闷糟糕的事。于是烤了两盘饼干做饭后甜点。

  其实是很想烤老笨一直想吃的可可味曲奇,但是水平实在很有限,烤出来的饼干介于饼干和曲奇之间,比饼干软一点,比曲奇又硬一点。好在老笨说味道还不错,然后很开心的拿着饼干拍照,心情仿佛又好了一些……虽然那个笨蛋不会甜言蜜语,不会安慰,但是伤心的时候,有人在身边陪伴的感觉真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这件T恤上的花以前画过一次,所以这次画比上次轻松了很多,但是还是觉得黑色的T不太好上色,因为下面的黑底很容易就透上来,颜料刷厚些当然可以遮住,但是干了又会有些硬……这个颜料的厚薄程度还是不太好掌握呢……还要慢慢的摸索,嗯 嗯。

  来,先拍照纪念下子,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草最近很忙,乱忙,瞎忙,都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非常非常的惭愧,给的第二期图谱作业昨天晚上才完工。本来是因为情人节,所以发了张心的图谱,还打算做好之后趁情人节挂墙上美一美,到今天都过了一个多月才缝好,黄花菜都凉了,唉~懒小草,打PP.

  

  前段时间有JM问小草,为什么自己拼出来的图边边都不是很直。在这里介绍一下草的笨办法,先把纸型打印出来(草没有打印机,直接拿A4纸在电脑屏幕上面拓下来的,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十分开心的周末。垂涎很久的烤箱终于抱回了家……

  多谢miner MM 带着一头雾水的草挑选了烤箱,还帮草买回来一些必备的工具和烘培原料,太太太感谢了,5555555~草的烘培之路从此开始了么?哇哈哈

  人生第一烤,是老笨最喜欢吃的披萨。虽然样子比较难看,但是一直猛烈打击俺烘培信心的老笨,这次居然还满给面子的说:味道还不错,呵呵。

  拍张照片纪念一下人生的第一次手工披萨,手机拍照片的效果果然不咋地额,惨白惨白的,实际的样子要可爱多了嘛:P 唉~真是的。

  

下午的寿司点心,一高兴卷了太多……吃得腻死俺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天气冷得不想出门,整理电脑时发现开始爱上手工以来,搜集了不少手工方面资料和书籍。

草是无米之人,实体书没买过几本,手上的手工工具也只有可怜的针线包加上一台年纪跟草差不多的脚踏老式缝纫机,学习手工全靠这些可爱的搜集来的资料教程。

草常常自我安慰的说:手工嘛,快乐就行。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拿出来和热爱手工的JM们分享吧。

十分感谢辛苦扫描分享资料出来的亲。

草会陆续把资料传到新浪共享资料里面,这里做一个目录,方便大家各取所需。

更新上传进度嘛,争取一周1-2本吧。新浪资料上传是要审核的,草的电脑又实在比较烂

所以进度比较慢额,SORRY啦。草会尽力的。

点封页可直接进入新浪共享资料下载页。

有些资料日文的,草看不懂,只好随便取名字,还有些里面顺序可能不对。望见谅额。

------------------------------------------------------

基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遭遇倒春寒,天气又转冷。好不容易洗好晾好收拾好的袄子重新披挂上阵。

 无奈二十好几的草居然冒出了一颗智齿,吃东西时刮着脸痛。拔也不是,不拔也不是,郁闷的很。

 忍着寒冷和牙痛在网上闲逛,无意找出一只兔子头零钱包的教程,看着还满有意思,于是动手缝出一只,附上教程,供JM们参考^_^,虽是日文但是图片过程满清晰易懂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后花园

♥L'HERBE后花园=安静的涂鸦+安静的手作+安静的生活……♥

       

原创图文若需转载,请留言告知,谢谢合作~
Email:lherbe@yahoo.cn 

一些经常逛的地方

译言

发现 翻译 阅读

柯布小姐手工庄园

柯布大甜家的手工庄园

涂鸦王国

都是涂鸦强人

手作芸城

一个很喜欢的手工论坛

iMART创意集市

iMART创意集市官方站

疯果网

很多强大的创意达人~

National Geographic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旅游+摄影

The Economist

《经济学家》对学习英语很有帮助

豆瓣

寻找臭味相投的书籍 电影 音乐

HELLO~
喜欢我的博客吗?
留言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