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西桃
刘西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093
  • 关注人气: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4-19 01:51)
标签:

山东长岛

九丈崖

鸥翅湾

伊人冠

原创摄影


长岛的周边布满了海产养殖场。



长岛的景区不多,附近的九丈崖公园景色宜人。九丈崖因面朝大海的崖壁高且险峻而得名,崖高70多米,通过台阶可以到达崖底,景区占地3000平米。
(2022-04-18 00:22)
标签:

山东长岛

万鸟岛

钓鱼岛

原创摄影

自驾游

分类: 西桃旅途、驴途
   2016年7月,宝贝姑娘放暑假后,也正赶上我休假在家,难得的一家三口自驾游机会,爱人本想联络一些老同事共同前往,但目的地、出行时间总也达不成一致,索性自己一家人开车就走,目的地---山东长岛。

天津出发,经过7个多小时的自驾,顺利到达山东蓬莱,将车辆存放在港口,在蓬莱港买票登船前往长岛港,船票45元。

标签:

委内瑞拉

国树araguaney

路边的美丽

西桃摄影

黄钟花树

分类: 西桃花园

     又到了每年的3、4月份,又到了Araguaney盛开的季节。在去BH71井队检查工作的路上,正赶上委内瑞拉国树araguaney盛开,为了那份美丽,用相机记录了委内瑞拉araguaney烂漫开放的景象,与大家一起分享。



在从perija通往casigua的路两边,随处都能看到araguaney盛开的景象,满山遍野弥漫着那烂漫的黄色。

(2014-05-26 04:19)
标签:

委内瑞拉

马拉开波湖

乌尔塔内塔大桥

石油

桥梁

杂谈

分类: 委内瑞拉风景

    马拉开波湖被誉为世界上最富饶的湖泊,它的形状就像是个朝向加勒比海开口的钱袋,马拉开波湖大桥(乌尔塔内塔将军大桥)就坐落于湖口的地方,就像是扎着钱袋的绳子,湖底和四周深藏的全是石油和“

标签:

南极洲

企鹅

探险旅行

海豹

雪山和冰川

分类: 南极行

第三次登陆Neko Harbour,依然给我们带来了震撼和感动,那纯、那美、那自然,展现给我们独特的--景与情。




用语言难以形容和表述的纯洁的美!

 刚刚‘赶海归来’的企鹅,

标签:

委内瑞拉

araguaney

美丽黄钟花

怒放

摄影

分类: 西桃花园

    Araguaney是委内瑞拉的国树,树身挺拔,翘首昂姿。每年的3~4月份是这种树的开花期,开花的时候满树布满黄花,不曾有一片绿叶,形态异常美丽。每每开花的时候都拒绝不了那美的诱惑,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机。但此花的花期很短,遇到雨水马上凋零。所以那种美是非常珍贵的。(本文照片使用CANON eos 5D)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