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渭河畔的冷雨
渭河畔的冷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160
  • 关注人气: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武警官兵

女网友

逆温层

特警

乌鲁木齐

杂谈

分类: 西北偏北

乌鲁木齐何时才叫春?

很想念郑州的春天,在郑州生活的那几年,虽然日子过的也不富裕,但有一群可以随时在一起侃大山的朋友,天暖的时候趁着星期天可以外出,一起去疯,一起去玩。

记得有一年,跟几个朋友去森林公园,回来的时候走岔道了,转了半天依然回到了原点,找不到车就开始打电话求援,事又凑巧朋友去外地未归,遂派他刚认识不久的女网友开单位的车来施救,才回到了家,此后我们都彼此成了朋友,再后来那位女网友成了我朋友的老婆,最近从来电中得知两人喜添一千金,幸福而快乐,日子过的不错。在高兴之余,他们说很遗憾的是以前的朋友们都陆续离开了那个城市,坚守的已经不多,想起在一起闲侃的日子令人非常怀念……

 

标签:

90年代

青少年

文坛

  在上一篇文章里我说过,90年代的青少年文坛热闹非凡,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青少年写手,为了热爱着的文学,他们付出了很多.那时正值我的中学时代,一路为他们摇旗呐喊,也写一些幼嫩的文字……李贤平,碧水,国理才,湘客,刘川,宋冬游,黎阳,魏斌,黄海,阎妮,肖旭迟等这些熟悉的名字现在都不知在干着什么?那么看看贤平兄的戏文108将吧.而今我也坐在了一家报刊的编辑部,想起当年对文学的热爱和痴迷,不由泪花湿润了眼眶……真的感动,为当年的青春状态!然而生活是现实的,学会怎样立足才是最重要的,对于诗歌,冷雨已经慢慢地远离,只是心血来潮时写几个文字……对此,我会原谅自己的改变。祝福他们吧,祝福那些虔诚的钟情于缪斯的天才!不过当编辑整理完这些材料时我的心情异常沉重,因为有些材料已经过时,而他们又不知去向,甚至有个当年青少年文坛异常活跃的诗人,后来因非法出版书刊而获刑两年,对此,真的不知该说什么……但愿一路走好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