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传统
传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62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各种链接:

My Space

都是我的原创或录音作品,希望大家喜欢!

163888

都是我的原创或录音作品,希望大家喜欢!

我的门楼

都是我的原创或录音作品,希望大家喜欢!

大家好!

姓名:传统

英文名:bill
生日:9月25
出生地:新疆哈密
星座:天秤座
血型:A
身高:181cm
体重:78kg
个性:双重性格
幸运数字:所有数字

口头禅:哥在乎吗?

嗜好:音乐,健身,电影,一切美好的事物
交友原则:开心

擅长的乐器:吉他
自己最大的魅力:还没发现...
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家庭

理想的生活:合家欢乐
如果改行会从事何种职业:能满足我的任何职业
最崇拜的艺人:用心做事的都喜欢

最喜欢的音乐:好听的音乐
最梦想的国家:中国,美国
最诱惑的食物:各种肉类,暴辣的食物
最偏好的服装品牌:适合我的都喜欢
最愿意做的休闲娱乐:和好友各种休闲...

公告
  
      未经本人许可,请勿转载本博客中任何内容。如需转载,请通过以下方法与我方联系。

E-mail:wangleimusic@yahoo.cn


谢谢合作!    
                                  王磊

图片播放器
博文
标签:

杂谈

更换主页BLOG   新地址:http://www.myspace.cn/chuantong     欢迎大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演出前不小心又喝了点酒,哈哈!总体还可以,年底大家都比较忙,只排了一次练,但是演出时大家还都不错,没出错,哈哈!乐队的哥几个辛苦了!这些照片都是好朋友们给我照的,谢谢韩勇,老宁,缸子。这次演出给自己75分!2008年过的还可以,中国迎接了奥运,我也迎接了我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小tom 吉他和一些单块们...哈哈,很开心。今年是本命年了,要好好的走起来。不知不觉的离开家漂泊了10余年,都24了.....哎!加油吧!认真工作,努力开心生活。一定要努力~牛~起来!

   

介绍一下乐队: 吉他:老贾

                BASS:小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2009.1.5 星光现场,这次是王磊乐队现场,欢迎大家来玩!新添设备TOM ANDERSON HT,不愧是世界顶级手工琴啊,相当NICE!哈哈。这次我们会演出4-5首曲目,好朋友们没事都来玩啊!

 

吉他未来—吉他中国2009新年音乐会1月5日上演

    吉他中国2007年12月30日,曾推出首次“吉他未来”专场音乐会,这个为未来年轻吉他手打造的舞台,如今星星夺目,众多乐手都更加成熟起来。2008年小虎、王磊、朱明华、李悦、朱彬昂更始晋级为吉他中国旗下乐手,并成功进行了首次网络视频吉他演奏会。2008年,吉他中国旗下唱片品牌格品也推出了中国优秀年轻乐手合辑的《吉他未来》,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本次音乐会还有嘉宾乐队Sil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10.7号出发,参加上海乐器展览会,为SUN吉他与mone效果器做演示,抽出时间在上海也玩了玩,呵呵!图片与文字报道: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10.1我来到秦皇岛,生活了5天,这5天可能是我最近几年最放松的时候。。。。。

不用想任何事。和好朋友们天天在一起过着神仙般的生活。海鲜,干锅鸭头,火锅,湘菜,啤酒。。。。大海,沙滩摩托,快艇,台球,酒吧。。。。。一切都是那么单纯的美好!看见朋友们生活的都不错,我也很开心。开酒吧的,台球,琴行,饭店,艺校。。。过的都不错,有车有房的,呵呵,我想是不是我也该做点什么了?

  最主要看了大儿子(好朋友的孩子),太漂亮了,很可爱。,还给另一个好兄弟过了个生日,开心之余有点感动!(不知道下次这样大家相聚是什么时候了)又分别去看了看朋友们的生意和生活状态。都不错,呵呵,所谓的有家有业了,哈哈!

   秦皇岛的兄弟们,我想念你们,祝愿你们都开心生活,合家欢乐!

 

上照片吧:  国贸的大闸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来了很多人,现场感觉不错。演之前和很久没见的好朋友小酌了一小下下,有点晕~~~~呵呵,不过还算不错,音乐吗,吉他吗,演出吗---开心就好了!这次给自己78分.

 

新造型啊,第一次带眼镜和第一次戴墨镜演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中国所有活跃的吉他手们几乎都去,包括江建明,老五,李延亮等前辈们。20号见吧,这次准备2首曲子《走着》《四个火枪手》好好乐和乐和~~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这是在网站看到网友发的帖子。。。。

 

录音三小时,价格18000!

昨天接到某老同学录音预约电话

今天开录!就是录了一些他们单位编排的一个舞蹈中穿插的歌声,录音两个小时,随便加了一些音效,后期花一个小时!

以上全部收费900RMB!~~~~~

交钱的时候同学 拉 我到一边!~~~

最后开了一张18000的发票!~~

感叹:在事业单位上班真是好啊!~~~~~~
 
三张发票啊!~

一张是9000的音乐制作费用(我就加了一点音效,没有怎么制作都)

一张是6000,也是音乐制作费用

一张是3000的音乐合成费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音乐圈不好混!!!(zt)  有对有错,看看也好~呵呵

 

   音乐圈不好混!!!虽然经常采访知名或者不知名的歌手,但由于只是工作关系,交流的内容基本上只围绕着唱片和一些程式化的东西,很少会谈及跟收入有关的话题,一是因为太敏感,二是因为显得低俗,所以很久以来歌手的真实生活状况对很多人来说像是一团迷雾。 隔行如隔山,媒体对音乐圈的认识尚且如此,远离音乐圈的人们就更加难以了解内情。在很多人眼中,歌手,这个时时被奢华、绚丽光环笼罩着的职业绝对是令人向往的。可是,并不是所有人当了歌手,便可以一步登天,正如同在其他任何行业一样,位置不同,人照样会被分成三五九等。而娱乐圈更是个更赤裸裸的名利场,其中滋味,只能是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本期特别策划,我们期望通过对一些大牌歌手和更多普通歌手的生活调查,展示一个真实的娱乐圈生存现状。 第一部分 金字塔尖大牌歌手的奢华生活 大牌明星是社会上最受瞩目的一群人,他们频繁地在镁光灯下,衣着光鲜,笑容可掬,脸上洋溢着的欢快笑容;他们常处于潮流时尚的尖端,他们住别墅,开名车,穿着动辄上万的名牌包包、名牌服饰,享受豪华晚宴、奢侈的自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原创文章

奥运了,呵呵~~  大家都在关注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