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绿博农业规划
绿博农业规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38
  • 关注人气: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农业科技园规划

农业示范园规划

社会效益分析

杂谈

分类: 相关资料
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的社会效益分析,主要是从国家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的角度,全面考察项目建设对社会、对国家的影响(包括贡献和代价)。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作为农业基础性项目,不仅对提高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生活水平,促进农业产业化,快速转化农业科研成果,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推广科学技术,扩大社会就业,促进当地农业经济增长和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而且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形成技术源头,积累发展资金,实现现代化农业大规模、高技术龙头企业科学管理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均会带来如下显著的社会效益。
技术贡献
     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的建设紧紧围绕陕南生态类型区的农业如何利用高新科技成果实现高效化生产以及如何推进高新科技成果在更大范围内快速推广与转化这一主题来展开。项目实施后,通过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作物新品种的引进与高效栽培、设施农业技术、农作物标准化栽培技术种苗繁育、节水灌溉等核心示范技术,并辅之以资源合理利用、精确施肥、生物防治、设施栽培、贮藏加工和信息网络技术等多项支撑技术的实施
标签:

农业生态园策划

生态园规划方案

杂谈

分类: 农业规划

一、项目描述:

     以露地和温室种植特色农产品为主,按照有机种植标准进行生产操作,通过先进的包装、储藏、加工、内销和出口翻番增值。中心区建设包括居住区、休闲垂钓、餐饮(农家饭店或自助式饭店)、游泳池、跑马场、狩猎场、乡间旅馆及各种室内和室外的休闲娱乐活动项目。建有百花园、百果园、百菜园、百禽园等各种有机农业采摘和观光活动基地。最大特色是建设小型庄园的设计。豪华型庄园建一座组装式双层温室别墅,配套四位一体种养结合的300平方米温室花园一栋(种植有机蔬菜、反季节盆栽果树或其他高收益项目),统一配套化粪沼气池,生态地温空调系统和先进的饮用水处理系统,有庭院,选配草坪、绿色藤架走廊、各种花卉果树、凉亭、秋千、休闲椅、游泳池等等。整体农庄根据需求配置高密植鲜食枣园、草莓、园林苗圃,或其他项目资源。每个庄园不仅具有高级享受休闲度假功能,每年还有数万元的投资回报。

二、项目规模:

    1/3土地集中建设与温室配套的小型庄园,其他作为农业生态园公共露地种植及休闲旅游项目的建设,开发种植、养殖、综合旅游、娱乐设施等。项目条件:有使用权在2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