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asdi
lasd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233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0-10-14 02:23)
那个女人的脸上带着笑容。即使身处在腐臭扑鼻哭声不断的地狱景象中,她依然不改微笑。
国军第一狠人、三大将军里最弱一将、雷克斯、库拉莉丝和艾玛都对其保持高度警惕的女子——米诺在这片惨状下笑呵呵向我们打招呼。
“……雷克斯”
“你们别说话。全部由爷来应付”
“唔,这么弩张剑拔的,我很难开口啊。放轻松点吧?来来,笑一个”
那副声音开朗得差点让人忘记了紧张感。米诺用一本小册子掩住嘴,转着浑圆的眼珠子看向雷克斯。
……嘎啦、气氛僵硬起来。和以前在城里碰到时截然不同的一面,让我感到莫名的恐怖,背后一阵发凉。
“有话快说。没事别打扰本大爷”
“……很遗憾,有正经事呢”
“那就少废话”
雷克斯的声音带有几分焦躁。仿佛在调戏这只快憋不住怒火的狮子一样,那女的在雷克斯面前弯腰,抬头瞅着他继续道。
“剑圣雷克斯。从这一刻起,你会纳入到我的指挥系统下”
“……哈?”
粉色的呆毛在微风中拂动。
“已经得到你雇主的同意了喔?听到我的请求,小艾爽快答应了”
“开什
(2020-10-14 02:22)
“好过分”
不知道是谁嘀咕了一句。
面对眼前的一片死迹,我甚至顾不上防备敌人,在原地愣住不动了。
“……”
“魔王军呢?”
“似乎、已经撤退了。城下町的物资和粮草都被掠夺一空”
“……这里是商人聚集的区域,囤有大批粮草以及优质的武器和魔石。所以在对方看来,城下町就是一块肥肉吧”
见到如此凄惨的景象,梅伊无言哽咽泪流不止。而我也好不到哪去,稍有松懈可能就要吐了。
这就是战争。以命换命。
以剑士自居的这十几年来,我从来没有夺走过他人性命。虽然杀过魔物,却很少遇到有人死亡的场面。
更别说是这种尸横遍野令人作呕的景象,简直从未见过。眼前所见、所闻、所嗅到的,全部是死物。
“唔……”
隔壁传来呻吟声,小梅捂住嘴蹲下了。贵族出身又在库拉莉丝保护下成长的她,肯定与死人无缘吧。
估计是看不下去了,雷克斯默默扶了扶我们的肩膀。
“……梅伊,芙拉切。如果受不了就先回旅店吧,大爷我得调查周围情况”
“不、不要紧的!!我……!”
“没必要勉强自己
(2019-10-17 17:38)
日常,总是因为垂手可得而让人忘记了它的宝贵。
来得理所当然却又无可取代的日常,往往会在细微的差错下崩溃。
“梅、梅伊!?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我们从训练所回到小艾安排的旅店。结果雷克斯一推开房门,就见到队内的黑魔导师凄惨地倒在地上。
“……”
“究竟是谁做出这么残忍的事!”
伏倒在地的小梅脸色苍白,头发散乱,双脚不住的痉挛。而在手边留下的,则是她的遗言。
估计是拼尽最后一口气写出来的吧,她用歪歪斜斜的字体留下的信息是——
『犯人是库拉莉』
“哦哦!!回来了啊,雷克斯!!”
在我过去抱起小梅的时候,入侵者已经房间里久矣。
“好久不见咯雷克斯,还有芙拉切!!我来玩咯!!”
将小梅摧残成这样的凶恶入侵者,对着一脸懵逼的我们露出微笑。
“啊,妹妹拿我的婚期开玩笑,所以正在制裁她”
“原来如此”
看来史上最强的魔法使非常在意婚期。


“被折腾得好惨……犯恶心了”
“别看我这样,我可是
(2019-10-17 17:32)
“……上哪去了,芙拉切”
“这个嘛,抱歉。不小心跑到东边的训练所了”
和米诺将军分开后,我沿着她指的路平安到达了西部训练所。东西还挺难分的啊。
但是,一名身穿铠甲的男子(雷克斯)已经伫在了训练所的入口附近,显得有点不耐烦。看来是我绕远路绕太久被追上了。
“……”
“好轰,呼要一嘟话呼说就捏人”
“没管好你的大爷我也有责任,所以这样就算了。……没惹上麻烦吧”
像在揉面团一样,雷克斯用两根手指捏着我的脸颊玩。不就是迷个路嘛,至于生气么。
“木事啦”
“那就好”
我没骗人,刚刚真没有遇到麻烦。毕竟梅洛到最后都没动手,之前说要离远点的米诺将军也只和我聊了聊。
……不过,要是我把遇到了米诺将军的事说出去,肯定会挨雷克斯一顿骂。我敢保证会被训得很凶。
既然米诺也说了“就当没见过”,我就保持沉默吧。反正我又没惹到她。
“好,那就进去吧。要自由对打咯”
“喔”
我一边揉搓有点麻痹的脸颊,一边跟着雷克斯进入训练所。
训练所里面是真的大,一边
(2019-09-19 22:43)
三十一话

“……咦?有在听吗?”
传说中的国军诸恶之首,带着微笑向我问道。
看来我是跟那个连雷克斯都说别和她扯上关系的恶魔碰个正着了。
“啊、嗯。呃,吃了一惊啊。你居然是大将军”
“是啊。别看我这样,官职还挺大喔?……虽然毫无人望”
卷毛的文官像闹别扭一样皱起眉头。
认真严谨的言行,亲切近人的口吻,脸上还时刻保持着天真烂漫的笑容。那副模样怎么看都不像是坏蛋。
“说起来,已经到咯?那扇门就是训练场的入口”
“啊……,这、这样啊。谢了,帮了大忙”
“没关系没关系。我才要道谢呢。如果有什么困难,尽管来找我吧”
“唔,不用了。我也没有做过值得被感谢的事”
“好谦虚啊。真希望我那边的人也能学习学习”
为什么雷克斯会如此惧怕这个女人呢。和她聊过之后只觉得她是个容易惹麻烦上身的社畜。
……但是,那反而诡异。既然雷克斯说到那个地步,这个女人肯定不简单。说不定脸皮底下隐藏着远远超出我想象的惊人恶意。
不能大意,得保持警惕。
(2019-09-17 17:05)
标签:

网络小说

なろう

分类: TS异世界土著的故事
二十九话

地点是王都的城堡。
“不幸啊……”
静悄悄的办公室里,有一簇粉色的呆毛在晃动。只见哭丧着脸瘫坐着的少女,正平静地仰望夜空里的星星。
“这辈子真是走到哪倒霉到哪。肥差从来是别人的,黑锅倒是留给我背。命不好我也认了,不过这次未免太离谱了吧”
汩汩——沿着两条河道,泪水静静地从少女脸上留下。在她不忍直视的面前,是堆满整张桌子的文件。
“……工作没完没了。好困,好饿。难得厨师给我做好了宵夜,不知不觉间却给猫咪吃光了”
一边自言自语地发起牢骚,少女一边趴在桌面上。咕噜噜、别无他人的办公室里响起了肚子发出抗议的声音。
在房间的角落里,她养的猫蜷成一团睡得正香。
“魔王军、啊……。虽然那边也很可怕,但是眼前这堆通宵了两天都处理不完的文件在我看来要恐怖多了”
趴了一会让大脑歇口气后,少女再度抬起头来,强压睡意拿起了笔。
“啊啊。说起来雷克斯君快到王都来了。那方面也得准备一下……唉”
说着,她先搁置眼前堆积如山的文件,又取出一张白纸来新建文档。
(2019-09-17 17:04)
标签:

なろう

网络小说

分类: TS异世界土著的故事
二十八话

“杀 人 狂——!!!”
在空气清新、阳光宜人的一个早上。
位于某地郊外、据说是剑圣住宅的一座房屋的后院里传出了少女的惨叫声。
“喂喂,别逃啊娜塔。首先得通过这个初级篇”
“离我远点!有多远离多远!这个疯子、杀人狂、失败专家!!”
“说谁失败专家呢!绝对饶不了你喔娜塔,别想逃!”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见一名身穿女仆服的少女喘着粗气,正拼命逃跑。在她身后,提着短剑的女剑士穷追不舍。
“……发生什么事了?”
“梅伊!梅伊救我,我听你说的拜那个女人为师,差点连小命都丢了!!”
“梅伊,帮我捉住那个废柴女仆。难得想教她剑术入门,结果一上来就跑了”
“别过来神经病!这家伙哪里是传统剑士啊,就是个专门来搞笑的!!拜这种家伙为师,有多少条命都不够丢!”
听到吵闹声,剑圣无奈地吩咐梅伊到后院来查看情况……。然而映照在她眼中的景象,却无非是哭着脸到处跑的女仆和追着她的剑士。
多么平凡的景象。
“娜塔小姐。既然自己主
(2019-07-08 18:50)
“喂,芙拉切干嘛生气呀?”
话音一落,全场的视线都扎在了我这。
雷克斯怀疑式的眼神。梅伊和卡琳不解的表情。全部,都指向了我。
“记得之前,你有说过吧。有朝一日会主动坦白的。现在还不是时候么”
“唔……,呃”
说、说的也是啊。雷克斯都见到了我动真格的剑技了。事到如今还是老实交代比较好吧。
能赢过一国大将军的剑士本来就寥寥无几,更何况有如此实力的人几乎不可能会去当冒险者这种低端职业。
这样一想,我的身份呼之欲出。
“……”
挚友的视线刺痛了我的心。常态下的雷克斯就是个傻瓜,偏偏这种时候的直觉却特别准。怎么办好呢。
“……芙拉切,不用再隐瞒啦。我已经察觉到你的身份咯。当初听雷克斯解释时,就有几分预感啦”
“哦,是这样吗,娜塔”
“嗯。……想察觉不到还比较难”
至于我家妹妹,则是一副十拿九稳的模样。为什么平时越傻的人现在越敏锐啊。
啊,这是不坦白也不成了。得给梅伊和卡琳跪下,道歉说对不起偷看你们换衣服么。
唔唔唔,丢人丢大发了……。
(2019-07-08 18:47)
“喂……发生了什么”
在场的人都僵住了。
纤细又不失稳重、将一把剑使得出神入化的少女,正用剑指住了所有人都深信是最强的梅洛将军的鼻尖,俯视着他。少女全身染血的模样,宛若恶鬼罗刹。
那副冲击性的场面,让周围的士兵全部愣住了。在意想不到的结果面前,他们都忘记了自己应该立即赶去救援,在原地一动不动。
梅洛将军输了。而且,还是败在年纪轻轻的少女剑士手下。
“哼,还是说要重来一遍?想说刚刚只是脚滑,不然赢的就是自己么。那我也不介意重新开始喔?”
“……还用说!!这只是地面太滑,不是我输了!你凭什么当自己已经赢了!”
“从你无法制御好自身速度的那一刻起,胜负就分出来了。刚刚你已经使出全速了吧?那不管再来多少遍,结果都是一样的”
自称最强的家伙丑陋地拒绝认输,再度拿起剑,冲向了少女。
并且,从一开始就使出了全力。
“……像闹着玩”
“什么!!”
“感觉就像在和孩童打闹一样。而且,还是个完全不可爱的大孩子”
然而,他的剑依旧无法击中少女。翻转,挪移,如同在风中飘舞的
(2019-05-11 09:18)
标签:

なろう

分类: TS异世界土著的故事

那个少女毫无过人之处。

她脑瓜不算聪明,身体又弱不禁风,而且生性胆小,向来不敢指点他人。尽管长得也算可爱,不过她既不会讨好人又任性,以至于完全不受异性青睐。

少女从小就对自己的缺点了解得一清二楚,因此安于现状,一边在老家帮母亲干活一边低调地过日子。

虽然有找不到结婚对象的烦恼,但是少女家里也不缺钱,有足够的条件养她,所以不急着把她嫁出去。

对,她的家境算富裕的。因为她那个当上冒险者的哥哥,每个月都寄回来大笔家用。

她哥哥和她这个妹妹不同,堪称是个优秀的人才。不仅拥有不凡的剑术天赋,还一直保持上进,不懈努力。在冒险者这行,是个高人一等的知名人物。

从小一起长大的少女知道,哥哥以前身体是多么的瘦弱,而且脑瓜也绝对算不上聪明。就算颜值比平均线高出一点,两兄妹的底子几乎是差不多的。

只不过,哥哥非常努力。在妹妹度过休闲快乐的童年时,哥哥一直在挥剑。差别就在那吧。

妹妹是凡人,哥哥是剑豪。

在妹妹看来,哥哥可谓是自己的全面升级版。明明基础能力值是相同的,哥哥却练满了剑术技能出人头地。而自己却连个婆家都找不到,只能靠手工活挣点零用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