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马侃股
老马侃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63,788
  • 关注人气:6,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超跌反弹

抄底

调仓换股

蓝筹权重

热点转移

分类: 股票
       放量假阳线十字星,明天很关键

周二股市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一九分化,深证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指都纷纷大跌,创业板指更是跌幅超过2%;只有上证指数因为银行证券保险护盘的缘故勉强硬撑着,不过也是收出了一根放量的假阳线十字星。

关键是今天沪深两市均放量了,成交量明显的放大,这是因为卖盘和买盘都明显的增加的缘故,一方面是恐怕卖出,一方面是持续买入,量能起来了,表明筹码交换的差不多了,多空对决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候。

所以,周三走势非常关键,如果周三大
标签:

超跌反弹

抄底

调仓换股

蓝筹权重

热点转移

分类: 股票
周二短线买点已近在咫尺

【大盘】
近期大盘下跌调整是对2016年11月29日3301点和2017年4月7日3295点日线箱体这两个高点进行的一次回抽;目前已经临近了3295-3300点的前高支撑区。

昨天市场虽然还是下跌收阴线的,不过下跌速度明显减弱,盘中也有多个权重板块试图护盘,说明多头力量正在回归,在连续下跌了10个交易日后,周二再次创新低下跌后,面临3300-3290点的支撑的情况下,近期大盘有望出现一波反弹行情。


标签:

超跌反弹

抄底

调仓换股

蓝筹权重

热点转移

分类: 股票
    空头退却多头抢筹,市场即将探底回升

周一大盘惯性低开下跌至3323点附近后,一直维持在低位横盘整理,虽然盘中有多次小幅反抽,但是反弹力度都非常小;而创业板指数周一盘中一度出现了小幅拉升翻红,但是午后随着热点消退,创业板指数也冲高回落了;这表明经过上周大跌之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大家都不管轻易操作。

大盘目前还是处于下降趋势中,周二恐怕还会进一步向3290-3300点一线下跌,去寻求新的支撑。 不过,周一沪深指数均已经是下跌减速了,盘中有色、钢铁、建材、房地产、石油、证券、雄安新区等权重板块均曾有过拉升护盘。
标签:

超跌反弹

抄底

调仓换股

蓝筹权重

热点转移

分类: 股票
招商策略会魔咒助力市场最后一跌

【大盘】
上周一阴吞三阳表明股市短期趋势再次走弱,短线大盘恐仍有观察下跌的风险,另外本周又有招商证券的策略会,2011年12月至今,逢招商证券开会大盘必跌,因此大盘仍有回踩3300点的风险。

目前只有强势的阳线反弹上涨才能挽救弱势局面,即使本周出现弱势的缩量反弹,也要小心再次下跌。 目前大盘短期支撑在3300点附近,反弹阻力3380-3390附近。 

【操作策略】
标签:

超跌反弹

调仓换股

抄底

蓝筹权重

热点转移

分类: 股票
    长阴砸出蓝筹扎实底部,下周做好抢劫准备

 周五是大跌之后的修复期,昨天早上因为周四大跌的惯性作用一度出现小幅下跌,但随着有色、煤炭、船舶、航空等板块的企稳,大盘也在昨天下午出现了一波小反弹;不过创业板指数还是依然比较弱,这也说明中小创个股尚未跌完。

不过,从周五股票市场的反弹修复来看,很多业绩优秀个股开始走独立行情,甚至抗跌股、逆势拉升、出现阳包阴的个股不少。虽然现在市场不稳定,还不适合开仓操作,但并不妨碍我们盯盘,选股。

根据以往大盘
标签:

超跌反弹

抄底

调仓换股

蓝筹权重

热点转移

分类: 股票
大跌目标只有一个,继续锁定绩优蓝筹

【大盘】
之所以昨天沪深两市出现大跌,直接的原因就是高位蓝筹股集体补跌导致市场出现了多杀多的离场踩踏。短线看,今天股市还会有低开和惯性下探,向3300-3320点附近寻找支撑,不过,通过数据来看,周四沪股通净买入超20亿元,创10月以来新高,这说明在大跌背后,外资依然是持续买入的,看好蓝筹股的行情的。

所以早上恐慌下探后随着权重股重新护盘,大盘还有再次反弹的机会;反弹短期阻力在周四的阴线的二分之一位3386点附近,站稳改阻力说明多头抄底资金力度比较的大,如果反弹不过该阻力,下周可能还有最后一跌。
标签:

超跌反弹

抄底

调仓换股

蓝筹权重

热点转移

分类: 股票
    资金大调仓引发高位股多杀多逃命踩踏

   在连续三天的反弹之后,今天早间沪深两市直接低开,随后有色煤炭钢铁等资源股一度试图护盘,但是10点半后随着保险、家用电器和白酒板块的转跌,直接导致市场开始加速跳水:沪指最低跌至3342点,跌幅-2.29%,创业板指数更是创出近期新低至1793点,跌幅-3.16%;周一至周三的反弹成果毁于一旦!

  为什么市场出现了如此惨烈的暴跌呢?最为直接的元凶就是高位蓝筹股的集体补跌!当然,消息面上看,更深层次的原因就是全面从严监管的金融局面,是的很多场内资金规避离场。

标签:

超跌反弹

抄底

调仓换股

蓝筹权重

热点转移

分类: 股票
     爆炒蓝筹股业绩股背后有更大目标

昨天周三全天都是权重蓝筹股的天下,从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到中国中车、中国建筑、然后再到航天科技、中国国航、陕西黑猫; 都是蓝筹股的集体暴动! 当然,昨天疯狂大涨之后,随着大盘到了3440-3450点的前高阻力区,获利盘和解套盘抛压也会出现,大盘短线有震荡回落的需求。

不过竟然这么多资金都已经大量的流入到了蓝筹股中去,这可是真金白银把蓝筹股买起来的;所以行情回调不会有大的机会,只是一次用力过猛后的休息性回踩; 回调之后,还有再次的拉升上涨!所以,错过了第一波反弹行情的投资者,耐心等待这次回调后再去选择绩优蓝筹股低吸布局。
标签:

超跌反弹

抄底

调仓换股

蓝筹权重

热点转移

分类: 股票
      两类股将在巨震洗盘行情中大放异彩

   从这次大盘急跌后的强势反弹状态看,直接说明了当下的股票市场,或者说未来几个月的市场, 既没有牛市,也没有股灾熊市,就是一个震荡市,是一个结构型的牛市——有业绩、有政策扶植、有社会发展刚需的优质企业,会走出独立行情;而一些无热点、无业绩、无强势走势的弱势股,即使它股价在低位,也还是没有机会。

  既然是结构型牛市的,就是个股有强弱分化之别,就目前而言,蓝筹股是场内资金炒作的核心;而沪深300指数则是判断市场强弱的主要参照物。这段时间沪深300指数一直逆势拉升上涨,今天更是放量收出中阳线,有明显的加速上涨迹象,因此只要沪深300指数不走弱转跌,以蓝筹
标签:

超跌反弹

抄底

调仓换股

蓝筹权重

热点转移

分类: 股票
科技蓝筹已王者归来,周二回踩可做多

【大盘】
昨天沪深两市都出现了强力反弹,给后市留下了一根强力的支撑阳线。也就是说,没有跌破今天这根阳线低点前,市场暂时没有破位和转跌的风险了!

正常来说,今天会有惯性的震荡回落;既然市场昨天出现了如此明显的诱空下跌,那么昨天在低位大主力就已经把很多割肉筹码捡走了,暂时难以出现再次大跌了。所以周二震荡回落后,市场有望继续出现二次反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