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猴头的大宝贝
老猴头的大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3,686
  • 关注人气:3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育儿

宝贝5岁10个月

江边赏花

分类: 游山玩水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八一宝贝5岁10个月6天

赖在被窝里,一家三口回味着昨天的出游。开心、过瘾,还有被牵挂的幸福……

昨天还没有返牡,我便接到了胡阿姨打来的电话,说已经包好了饺子等我们去咪西。

胡阿姨是我的热心听众,总是那么关心、惦记着我们全家。昨天晚上老两口一直等着我们,直到快七点才吃上晚饭。鲜香的三鲜馅水饺还有亲手烹饪的菜肴,进门就吃,简直幸福得爆棚……

吃饱喝得回家倒头就睡,一觉睡到自然醒。

“今天我们去哪玩呢?”睡眼惺忪的娘俩问身边的大男人。

“今天有雨,咱们就近放松,不远走了,别说,昨天玩得还挺累……”老猴头回应。

 

标签:

育儿

宝贝5岁6个月20天

才艺展示活动

口才秀

获得金奖

分类: 家有宝贝(5岁--6岁)

慵懒的靠在松软的大靠垫上,带上耳机,任舒缓的音乐旋律充斥萦绕于我的脑海。

喜欢这种感觉,沉迷于自己的世界,任双手在键盘上跳舞,随意的落笔,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

 

 

 

十天前,幼儿园一楼大厅的公告栏贴出了一则通知“幼教中心即将举办幼儿才艺展示活动”。

随即老师也就相关活动提出了要求“孩子们独立表演,展现才艺,形式内容不限。”

这样的锻炼机会八一妈自然是不会错过,于是马上跟帖报名“八一表演口才秀”。

 

大二班的小朋友们报名十分踊跃,唱歌、跳舞、乐器、诗朗诵、讲故事......

为了让八一

(2015-01-13 13:49)
标签:

育儿

宝贝5岁6个月

幼儿园艺术节

参展作品

杂谈

分类: 家有宝贝(5岁--6岁)

2014年9月,八一宝贝升入大班,在幼儿园每月举办一次的大型活动中频频亮相,一次又一次的出色表现让爸爸妈妈欣喜不已。

2014年10月,八一参加了幼儿园开办的免费“书法特长班”,孩子喜欢,老师推荐,我们自然全力支持。

笔墨纸砚全部按要求备齐后交由老师,小朋友的墨香生活也就算正式开始了。

 


每周两节“书法绘画”课都是在园期间进行的,八一学得倒也兴致勃勃。

 

(2015-01-05 13:11)
标签:

育儿

宝贝5岁6个月

圣诞节

期待

怀疑

分类: 家有宝贝(5岁--6岁)

一大早打开电脑,却只写下了四个字“圣诞快乐”!

虽然双手停滞于键盘之上,但思维却在高速运转,将过去这些年圣诞节的点点滴滴进行了盘点、回顾……

浏览着当初写下的圣诞博文,看着照片中那个小小的、肉肉的八一宝贝一点点长大,呵呵,一份幸福、几分满足跃然于心。

今年是八一宝贝度过的第六个“圣诞节”,我的大宝贝又会是一番怎样的表现呢?

 



(一)无限期待

早在圣诞节到来前的一个月,八一便开始无限憧憬和期盼。

 

(2014-12-01 16:52)
标签:

育儿

宝贝5岁5个月5天

大雪

杂谈

分类: 家有宝贝(5岁--6岁)

八一宝贝5岁5个月零5天啦!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八一宝贝5周岁5个月4日

 

从周六开始,耳边便开始充斥着来自不同媒体的声音“11月30日至12月3日,我省将有一次强降雪、大风寒潮天气,其中牡丹江有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请各地做好应急准备,保证正常的生产经营……”午饭后,我漫不经心地把这条消息读给家里的俩男人听,没想到反应各不相同。

 

“要下大雪啦?太好啦!终于可以和爸爸打雪仗啦!”小男人欢呼雀跃,仿佛要收到一

(2014-11-26 13:38)
标签:

育儿

童言童语

2014妙语汇总

宝贝55个月--65个月

分类: 宝贝妙语

八一宝贝5岁5个月零0天啦!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八一宝贝5周岁5个月

 

孩子的话语就像欢快的音符,总会让我们感受到灵动跳跃的美感。

当妈后,我们会经常从宝贝语言表述的不断进步中感受到他们的成长,这份幸福感、富足感令人无以言表。

按月记录“宝贝妙语”的习惯一直坚持到八一4周岁,之后便再无系统记载,只是在相关博文中穿插体现小家伙的“连珠

(2014-11-17 21:19)
标签:

育儿

宝贝5岁4个月20天

双休日

球类

登山

杂谈

分类: 家有宝贝(5岁--6岁)

八一宝贝5岁4个月零22天啦!

自从八一上了幼儿园,双休日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我们的“家庭户外运动日”,三年来从未改变。

休息的这两天中,一家三口都绝对的放松。

不做家务、不逛街、不参加任何社交活动,中心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陪宝贝玩。

温度越来越低,天气越来越冷,去哪玩儿?玩儿什么?怎么玩儿?本周双休日里,我们锁定“球类”和“登山”,让快乐在运动中升级……

 



2014年11月15 星期六  八一宝贝5岁4个月20天   室外温度 -15--0

(2014-11-14 09:39)
标签:

育儿

宝贝5岁4个月17天

幼儿园体验活动

第一场雪

杂谈

分类: 家有宝贝(5岁--6岁)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雪  八一宝贝5岁4个月17天

 

幼儿园的生活总是那么丰富多彩,每一次活动、每一项安排都会让我们感到内心的充实和满足。

11月份幼儿园的活动主题是“创意空间”,由此而开展的社会体验活动----参观师范学院标本馆更是让八一宝贝充满期待。

 

“爸爸,标本是什么东西呀?”

“妈妈,都参观什么标本呢?有恐龙吗?”

从昨天晚上开始,小家伙的问题便

标签:

育儿

宝贝5岁4个月4天

幼儿园大班

歌咏会

主持人

分类: 幼儿园故事

也许是知道升入大班就意味着开心、放松的幼儿园生活即将接近尾声,所以对于幼儿园组织的每一项活动八一宝贝都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

 

九月份开展的“幼儿园里的美”主题诗友会至今令他念念不忘,而十月份即将举办的“美丽中国”歌咏会更是让他充满期待,因为这一次,八一宝贝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

 


(一)我要当主持人(2014年9月29日  八一宝贝5岁3个月3天)

 

“诗友会”上的出色表现让八一赢得了老师称赞,也许就是这种肯定让小家伙信心满满,他当即表示

标签:

育儿

5岁2个月

南方之旅

准备出发篇

杂谈

分类: 家有宝贝(5岁--6岁)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八一宝贝5岁3个月25天

昨天傍晚去幼儿园接八一,他的好朋友桉朵乐呵呵地告诉我“阿姨,下周我要和妈妈去香港玩啦!”

听到“香港”二字,八一的眼睛一亮,马上兴奋起来。一边口若悬河地讲香港,一边小大人似的给桉朵的姥姥一个建议:“一定要带桉朵去迪士尼乐园哦,那里可好玩、可过瘾啦!”

 

呵呵,儿子的表现让我很开心,这说明今年夏天的那次旅游给八一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真正地从心里感受到了快乐。可高兴之余又有些惭愧,游玩归来已近两个月,可我却迟迟没有动笔整理此次出游的文字,虽然随时跟进的微信及时记录了当时的情形,但这也不应该成为偷懒的理由呀!“知错就改”是我最大的优点,于是马上动笔,先从准备、出发写起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