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黑策略-老黑股金汇
老黑策略-老黑股金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237
  • 关注人气: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黄金

外汇

原油

分类: 【外汇黄金】

4.1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如预期的继续保持居高震荡状态,下方回撤106未破,上方测压至106.5一线,日线再收得一小阳。日线结构上,短期美指已经连续多日收阳上涨,技术指标的超买以及上方面临前期高点压力,可能会有一定的技术回修需要,但是从近期的表现来看,多头一直在维持着居高状态,这说明多头的力量相对还是稳定的,那么短期内即便有回修调整,空间上预期也不会很大。结合小时图走势,日内美指继续还是看居高震荡,允许有一定的承压回修,但空间预期不要太大,上方可继续关注106.5/6短压,下方则先关注106.2、106争夺,出现跌破106的情况也是允许的,但5日线105.8附近短期内不宜被直接跌破。

标签:

黄金

外汇

原油

分类: 【外汇黄金】

4.16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整体保持居高震荡状态,对105.8略作回测后便再度回弹,高点测压至106.2,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从日线结构上来看,美指连续3个交易日收阳,虽走势偏强,但是指标也出现超买信号,加之107附近作为前期交投密集高点区域,理应也会有一定的压制作用,所以技术上可能再度回升的动能会显得有限,且要面临一定的技术回修风险。结合小时图走势,美指短线上涨趋势中,已经进入到第三波的末端状态,虽保持上涨趋势,但短线上涨动能却显得有所减弱,制约了第三波回升的高点,也增加了短期内美指进行技术回修的需要,即便不进行空间上的回修,也有很大可能会进行时间上的回修,即居高盘整状态。

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404/16/1713236361615871.png

日内美指可能会有进一步的走高动作,但幅度

标签:

黄金

外汇

原油

分类: 【外汇黄金】

4.1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上周低位震荡测试104支撑,下半周行情因数据影响而其实拉升走高,冲破105趋势线压力,测压至106上方。日线结构上,美指连续三日收阳,冲破了趋势线压力,技术上也就此打开了短暂的回升趋势,但是这波回升能够维持多久,则还是要看基本面能否带来进一步的利多,从目前市场基本面情况来看,中东局势不稳定,可能会给美元带来一定的买盘动能,但未来美联储的降息预期依然是阻碍美元回升的最大不稳定因素。

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404/15/1713148146202505.png

日线结构上,连续的回升后,指标上也出现一定的超买信号,目前106附近可能会有一定的阻碍,所以本周初美指可能会因自身技术需要而出现一定的回修调整,但是空间预期不会很大,下方可着重关注105.5-3一带的回踩测试。

 

标签:

黄金

外汇

原油

分类: 【外汇黄金】

4.11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先维持横盘震荡,晚间美CPI数据好于预期,美指应声拉涨,回弹至105上方,日线收得一大阳线,贯穿突破短周期均线带,并守住在105上方。单以技术结构来看,美指趋势有转强的趋向,但是昨晚的拉升毕竟是建立在基本面利好基础上的,短线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有所降低,但是美联储降息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昨晚的CPI数据带来的也只能是短期上涨效应。日内美指下方关注对105的争夺,昨日行情收稳其上,是美指多头信心增强的体现,短期内能否稳住105也将决定这波回升能走多远。如果日内回撤到105之下,则下方可再去关注104.7附近测试,理论上不会出现暴跌回吐,但需要注意中期趋势可能表现乏力的风险。日内上方则继续关注105.3-5一带的争夺测试。

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404/11/1712803843890348.png

 

标签:

黄金

外汇

原油

分类: 【外汇黄金】

4.10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如预期的继续承压5日线震荡,晚间下方一度回撤至103.9-8之间,触及60日线支撑,但随后行情又震荡回弹至104上方运行,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阴十字星。从美指日线结构上来看,昨日再收阴线,主体结构还是迎合预期的处在均线夹层内运行,这是美指自身技术结构上的需要,也是为了今晚美CPI数据做出的等待选择。

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404/10/1712715912244933.png

目前技术结构上,美指上有5、10日线短压,

标签:

黄金

外汇

原油

分类: 【外汇黄金】

4.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先如期震荡再回修,跌回至103.9一线,触及预期的中期趋势线支撑区域,后半夜行情回升反弹,日线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阴星线。日线结构上来看,美指经历三日的回修下调,技术上也已经抵达预期的趋势线支撑位,出现止跌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但是目前美指只是止跌状态,并不具备反转回升的条件,加之市场对今晚非农数据的关注度较高,很有可能会借着数据再走出短期的方向。即如果非农好于预期,那么美指可能会有所回弹冲破上方5、10日线104.5压力,但是若想要维持这种强势,凭借一个非农数据可能是并不能达到的,所以倘若非农利多美元,则美指也仅仅看短线级别的回弹,切莫期待反转回升趋势。如果非农差于预期,则美指上方5、10日线压力将进一步得到彰显,行情甚至可能会出现暴跌回落,砸破下方104-103.8中期均线带支撑,进而扩大下方回修空间,后期甚至可看中长线趋势线支撑103.5、103.2的测试。

标签:

黄金

外汇

原油

分类: 【外汇黄金】

4.4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先维持窄幅横盘震荡,晚间小非农数据虽好于预期,但并未给美指带来回升动能,而随后的PMI数据不及预期,却又令美指大幅回撤,凌晨美联储鲍威尔讲话也重申年内加息言论,进一步触发美指回落,跌至104.2附近,日线收得一大阴线,贯穿跌破5、10日线。

从昨日美指运行节奏来看,在美联储降息预期这个大环境之下,市场整体情绪对待美指是偏空的,导致期间有利多也并不被市场所认可,而但凡有利空出现,却又会被市场放大其影响力,这也足以说明当前市场对美指居高状态的担忧,未来美指该有的调整是必须要有的,在昨日大阴线的影响下,下方或可去看中周期均线带104-103.8一带测试,结合本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在即的影响,今明两日美指保持偏弱震荡的方式去测试104-103.8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如果在非农数据前,美指触及104-103.8,那么即便非农数据利空美指,短期内也可能会局限主下修的空间,因为下跌空间被提前透支了部分,但是这并不代

标签:

黄金

外汇

原油

分类: 【外汇黄金】

4.2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亚欧盘时段先围绕在5日线上方窄幅震荡,晚间受美数据影响,美指大幅拉升,测压至105一线,且后半夜持稳于105上下窄幅震荡,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中阳。日线结构上来看,昨日美指这根阳线来得还是比较突然的,技术形态上整体结构还是呈现偏强,但是面临105前期高点压力,技术上短线也很难再有强势回升动能,如果想要进一步回升,就必须依赖基本面带来明确利好刺激,但是基本面上市场中期关注焦点在美联储降息预期,而此预期对美指又是不利的,降息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目前美指的偏强就显得很难维持。

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404/02/1712025372472162.png

考虑到下半周美联储人员讲话频繁,且非农数据也会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所以美指很有可能会因数据以及讲话类的事件影响而表现出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