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狼烟动画STUDIO
狼烟动画STUDI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0,380
  • 关注人气:4,0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钢之炼金术士

原画集

杂谈

分类: 狼_原画及设定资料库

算是比较新的一本官方原画集,内容为原画和部分设计稿。

 

 

标签:

原画集

分类: 狼_原画及设定资料库

C78结束了已经有段时间了,一直没时间整理画集放上来,现在终于可以放了。

谢谢很多朋友的关心,《功夫料理娘》和《小小大战争》都一直在不间断制作中,部分制作已经接近尾声。两者最近都会在博客上公布更多的内容的,敬请关注!

 

G社合集,石崎寿夫4号,今石原画集11号,山口治1号,林明美1号。


林明美是G社少数的女性原画师之一,风格也是相当的有女性特色……

总觉得她画的都很有基情……

标签:

降世神通

杂谈

分类: 狼_原画及设定资料库

最近一直忙于做片子,一晃好久没来更新了……

这次放上前段时间买的AVATAR的设定集,内容很丰富,从分镜、设定、原画到场景等应有尽有。

虽然是美国出资的片,但是主要制作是在韩国,感觉水准高于一般日本TV动画了,美国佬有钱烧呗……

如果觉得买原版贵的话,不妨等等,估计我们博客上放的书,没多久都会出D版……|||





标签:

原创动画

杂谈

分类: 狼烟_我们的原创

《功夫料理娘》继续紧张制作中,此次放上来的是全原画镜头上色完成版。全部是在FLASH中完成的。实际安全框只有白色框中的部分,不过画的时候是画全的。为了看起来更清楚,棍子(可伸缩的擀面杖)做了半透明。





标签:

夏日大作战

夏日战争

设定集

杂谈

分类: 狼_原画及设定资料库

    《夏日大作战(夏季战争)》是去年让我印象深刻的少数剧场动画之一。或许谈不上宏伟的场面和华丽的制作,但是打动人的是对于角色内心的刻画,以及细腻入微的作画。

    这本画集收录了包括人物设定、场景设定、LOGO设计等比较全面的资料。是爱好者不能错过的收藏之一。





标签:

天元突破

原画

分类: 狼_原画及设定资料库

    刚刚到手的《天元突破剧场版-螺岩篇》最新原画集,之前因为红莲篇迅速就有了D版,所以博客上也没有介绍,估计这个也很难幸免了。

    这次的螺岩篇在剪辑TV的基础上,又完全重制了近30分钟的片段穿插其中,其素质之高,可以称得上目前手绘动画的里程碑了。爽快至极的巨型机体对战,用银河星系作为武器,更是突破了想象的极限,热血程度比TV版又更进了一个层次,绝对是G社粉丝和热血动画爱好者的眼福盛宴。

    此次因为制作周期十分紧张,所以有部分原画也发到了上海进行制作(通常只有动画和二原会发到中国),人狼也有幸参与了部分镜头的制作,下面的图片中有,大家可以自行猜测了,呵呵。

    下面就放图了,还是那句话,推荐大家购买正版,不仅是对制作者们的支持,也是因为正版的印刷质量是D版不能比拟的。


标签:

おとなり工房

吉成曜

杂谈

分类: 狼_动画精品资源

喜欢G社作品的朋友,应该对吉成曜、吉成刚这对兄弟不会陌生吧,尤其是吉成曜,不但擅长复杂的爆炸烟雾等特效,在人物动作的结构和TIMING感觉把握也是一等一的高手。最近上PIXIV发现这俩兄弟居然也隐匿在此,也刚知道他们的おとなり工房,由此找到了他们向手冢致敬的几个短片,虽然每个都只有几十秒,但是已经足够震撼了,希望大家喜欢:

 

一些网上搜来的相关资料:

吉成曜 1971年5月6日

東京都出身。東京デザイナー学院卒業。ガイナックス所属。
相關作品(部分)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原画(35話、39話、44話、51話)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S 原画(99話、103話)
NINKU -忍空- 原画(22話)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メカ作監(16話(ノンクレジット)、22話、23話ビデオフォーマット版)、原画(1話、2話、3話、8話、12話、16話、少女革命ウテナ OP作画、原画(20話、21話)
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 原画(21話)

标签:

杂谈

分类: 狼_原画及设定资料库

《天元突破》原画集终于出了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原画集,明显比前两部厚了很多,当然价钱也是水涨船高,不过内容因为收录了最终决战的精彩镜头,而变得格外有价值。因为前两部原画集D版的热销,这部肯定也逃不过D版商的黑手,不过还是奉劝有经济能力的朋友,支持正版,一方面是为坚持梦想的G社出一点微薄之力,另一方面也是正版的印刷是D版不能相比的,如果想要能了解更多原画的细节,正版还是不二之选。

标签:

杂谈

分类: 狼_原画及设定资料库
 《红辣椒》放映以后,舆论褒贬不一,影片制作的素质是没问题,可能还是今敏越来越天马行空的叙述方式让观众找不着北吧,笑。
《红辣椒》的豪华套装中,有收录整部影片的台本,因为书比较厚,也不能把书拆开来,不太好拍摄,只有请大家将就看了。
 
豪华套装包含的内容:
 
说实话,估计这个分镜是影片做完以后为了出书而重新画的,不然不会把场景画得如此接近成片:
 

日本著名原画及造型设计师,早期参与了很多吉卜力的动画作品,在长期动画生涯中慢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人物造型风格.在机械设定方面也很出彩.

主要作品:

龙猫:動画
紅の豚:原画
听到涛声:原画
平成狸合戦:漫画上色
On Your Mark:原画
侧耳倾听:原画
邻居家的山田君:原画
逆A高达:原画
天国之门:作画監督補佐、原画
返乡战士:人物造型、机械设定
交響詩篇:人物造型、部分机械设定

交响诗篇造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