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6,191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南瓜

红枣

美食

分类: 汤类

    

    我觉得新闻真的不能多看,看多了会使心情不太好。看到在洪水面前受灾的农民,我会“有点”难过;看到被紫金矿业污染的农田,我又会觉得“有点”无奈;看到重庆才建好的一个合法城中村要被拆除,我又会“有点”同情在官商结合面前老百姓的弱势!

 

    最近晚上我回去的比较晚,要么是在公司加班要么就是在外面和朋友活动,但晚上十一点新闻频道的新闻我基本上都会收看。看新闻也挺累的哦,虽然看后转念一想很多事情都和自己无关,而又可以抱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

标签:

盒饭

豆芽

肉丝

分类: 荤素搭配

    

    我一年给自己拍的照片不会超过十张吧,每次拍照的感觉都会显得很严肃,上篇博文的自拍照依旧严肃着。如果你叫出镜的话,倒不如叫我出声,至少我的声音听起来还算亲切^_^。回忆几个星期前电台节目的采访,去之前我什么都没有准备,但之后据说一个小时的节目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看来听了十几年

标签:

腰花

鸡蛋

分类: 汤类

   

    上个星期在外出差感觉时间过的很快,同样也还是没有时间在上海好好的游玩下,一个星期没有更新博客的我又回到了南京,回到了家的原点。我是一个比较恋家的人,在我身上从未有过仗剑走天涯的那种豪迈情怀,多的只是一种“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的归属感,无论你仗剑走了多远,我想最终的原点应该还是家吧!

 

    当曾经一起在外租房多年的几个大学好友先后各自离开后,我就重新换了住处,我现在把租来的房子已经不叫“宿舍”而叫做“家”了。在当下高房价的背景下,我自

标签:

汤包

鸭血粉丝

  

    今晚六点的火车出发到上海,南京到上海的动车改成了高铁,一个半小时不要就能达到,速度是相当的快!我去上海出差办事了好几次,可是每次都很匆忙,没有太多时间可游玩。到现在为止我连上海出名的外滩在哪个方向都不知道,更不要谈怎么去区分浦东浦西了,上海对我来说算是一个陌生的城市,虽然她离南京那么的近。

 

   而这次我在上海准备呆上四天,除了一些比较重要的事要完成外,也想趁这几天气温不高空两天时间在上海好好的转转,看看在上海能否有什么好的发现。南京的大街小巷我算很熟悉了,也习惯在这个还算舒

标签:

西红柿

 

   博友留言问:“叔叔哪里人氏?”

  

   简单回曰:“叔叔我是江苏人氏。”

  

   呵呵,现在上网看我博客而且留言叫我叔叔的估计是九零后了,咋就这样了,一叫把我的心都叫的拔凉拔凉的,而且这样叫我叔叔的留言还挺多^_^。

  

   我得严重申明了哦:小伙长的还挺帅,做菜小

标签:

鸽子

香菇

枸杞

分类: 汤类
 

  今天这道乳鸽汤,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简单,那此时上传的这道乳鸽汤就送给曾经的舍友老高。在他老婆怀孕后,虽然还没看到他实际行动去做菜,但口头上他是关照我多做点孕妇食谱上传到博客以便他的学习。北方的男孩子可能是有点不太会做菜,老高就属于这一类,我们在一起租房的五年里他几乎很少下厨,更别提他在做菜方便会关照我什么!

 

   时间会让曾经年轻的我们有所转变,尤其当我们有了爱人或者宝宝时,转变的可能就是会忘记自己很多,而把更多的爱转给她们。做菜只是一个小方面,更多的转变应该是给予家庭更多的担待和责任,老高如此,我们也如此!

标签:

墨鱼仔


    七月的开始,又一道简单而且口味不错的菜肴出现在博客中。你如果觉得此道菜肴还不错的话,希望你能实践着尝试下,因为在我博客中上传的菜肴并不是那么难学,也不要因为天热,而让我们对美少了一份热爱!最近我的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多了些,所以过的比较单调,可记录的似乎少了些。

 

    不过没关系啊,又到了周末,可以把记录丰富起来。今晚得给自己找一个放松的理由:除了看球外,也想约几个好友一起去唱唱歌。好久没打球,好久没爬山,好久没唱歌,很多事情都好久没做,很多人也都是好久不见!就如曾经的

标签:

酒酿赤豆元宵

桂花糖芋苗

分类: 素菜的做法大全


   这几天我往外跑的比较多,确实感受到南京天气的炎热外加闷热,相比而言还是在家呆着算比较舒服些。身边有不少朋友最近去了世博,他们回来的感受是:不去后悔去了更后悔。也是哦,这么热的天排那么长的队,让我这样慢性格的人也受不了!

 

   但外出总会有新发现的,你看我这次的外出乱跑就有了新的发现^_^。南京的桂花鸭很有名,同样南京的桂花糖芋苗也很出名。不过在南京这么多年了,还真没特意去尝过这份小吃,理由是不喜欢太甜的食物,一听到“桂花糖芋苗”这几个字就感觉太甜而不对胃口。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吧,在没尝试之前会凭自己的主观去否定,糖芋苗这样不错的小吃也因此被我否定了好多年!

标签:

土豆

鸡块

美食

分类: 鸡肉类荤菜


   我之前的博文提过想录段自己的声音在博客中,目的是好让大家了解下文字背后的声音到底是怎样的,闻其声,可能也会断其人!我的声音不算难听,但普通话缺少点火候。由于很小就喜欢南京这里的广播电台,所以这次被邀请参加电台的访谈,也没太犹豫就欣然前往之了。

 

   如果你听过我的声音,是不是感觉和博客中的形象会有些出入?写了三年多的博客,除了外表不那么帅外,我这样的男人,给你的感觉还不错吧。“吃好喝好”好像是今年我的口头禅,有点玩味的口头禅在这次电台的访问中也说出来了。不管你面对多少人与

标签:

美食


   收到一条短信,内容如下:“我们热线是8451909和84561919。如果要连线你粉丝,我们也可以反打电话。我们的频率是FM101.7.明天下去四点十五分前到白下路358号,南京广电大厦。到了电话我就好”

 

   最近做事有点匆忙,也才从外地回到南京,下午要去参加四点半的电台节目,第一次进电台其实什么都没准备,有点担心不知道该去聊些什么。不过也没事,就当过去锻炼下自己的普通话吧,我不知道你是否想和我电话连线下,真的很欢迎你和电话聊几句,一起聊聊你在我博客中学到的菜肴和找到的共鸣!

 

 

我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