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善捂
善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8,936
  • 关注人气:6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相关工具正在筹备,下半年挑战锔艺

工具材料:平口钳,0.6MM厚铜片(黄铜和紫铜都可以),锤头,剪刀,铁质垫台,锉刀,卡尺,镊子。

第一步:选材,一般小钉 用 0.6毫米的铜片,如果是更小的杯子需要小点的钉用0.5毫米厚铜片,如果是重点东西用0.8毫米比如铁壶大点的罐子什么的。铜片可以选择黄铜和紫铜,根据需要选择。
将铜片用剪刀剪成长条:
(2012-09-02 18:28)
标签:

铁码头

威海刘公岛

游泳爱好者

横渡

邀请赛

多年的梦得以实现,刘公岛我来了!

2012年第七届横渡刘公岛海湾全国游泳邀请赛于9月1日9点30分在威海刘公岛铁码头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全国二十六个城市的525名冬泳及游泳爱好者参加了这次邀请赛,这是这项赛事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参赛者劈波斩浪,收获了幸福、收获了快乐,留下了最矫健、最难忘的美好回忆。

我们潍坊代表队包括青州、昌邑共计36名参赛者,除了两名中途被救护人员打捞上船和一名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游完全程而取消资格以外(两个半小时之内例如成绩),都取得了满意成绩,其中戴安志获第二名,奖金:1500元,王大林、刘国庆分别第七、第八名,奖金:400元,潍坊队获团体第六名,团体奖金:800元。笔者超常发挥,1小时55分13秒获得男子乙组第50名的好成绩,受到了泳友的赞口不绝。我算了算每分钟游43.5米,相当于百米速度游完了5000米的全程。(5000米÷115分钟=43.5米/分钟)

 

标签:

这山望着那山高

三宫六院

太和殿

波段操作

套牢盘

杂谈

讲个故事。

大家都知道皇宫里有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多数妃子常年甚至终身得不到皇帝的宠爱,一天皇帝高兴下旨:明天早朝前黄帝先要摸妃子的奶子,三宫六院接旨后昼夜未眠,激动万分,天蒙蒙亮,三宫六院房间的灯也亮了,梳妆打扮后在太和殿排队等候皇帝驾到,皇帝驾到后,妃子们吵吵嚷嚷,排在最后一名妃子很着急啊,沉不住气的举起双手大声疾呼:“先摸我的”,这时排在最前面的妃子说话了,“皇上呀,我排了个第一名,按顺序你挨着来吧”

故事讲完了,什么意思呢?回到股市你再慢慢体会。

这波行情你不要怀疑,先看到十月一前后,中途也不要怕调整,无论是你刚买的票还是以前的套牢盘,一定要管住你的手别卖,一定别这山望着那山高,吃着碗里的还想着盘子里的,既是你获利了也要波段操作现有的股票,一定记住不要频繁换股,不然你会纠错一次犯错一次,最终结果再次套牢,你持有的股票不涨就

标签:

潍坊四中

坊子

情谊

兄弟姐妹

校园

2010年5月8号这天是令人难忘,令人高兴的日子,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我们潍坊四中高八级部分同学在坊子警官培训基地见到了亲爱的同学,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无比激动。
   在此非常感谢这次聚会的发起者和组织者,为我们三十年前毕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共叙师生之情、同道同学之谊的机会。在这样的场合里,除了高兴和激动,还有感谢和感恩!
   光阴似箭,三十年的离别,弹指一挥间。经历了三十年的风风雨雨,今天我们已经步入中年,回首过去,我们无怨无悔,因为三十年我们有付出,也有回报,都在描绘着自己精彩人生。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宜远而疏,同窗苦读,朝夕相处,使我们结下了不是兄弟姐妹胜似兄弟姐妹的血肉亲情。

三十年悠悠岁月,在无声无息中悄悄过去了。想当初我们一起度过了最纯洁、最浪漫、最天真无邪的美好时光。操场上、教师里、嬉戏逗乐的欢笑声时常回荡在耳边,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