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国明姐
国明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339,261
  • 关注人气:26,4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圣诞树根蛋糕卷 花环曲奇 圣诞烤鸡 松果纸杯蛋糕

标签:

国明

烘焙

美食

黑椒蜂蜜猪肉脯

肉脯做法

分类: 爱美食--特色小吃

感谢光临我的博客,好友已加满,请加关注或加微博好友吧!

说到适合带到办公室的零食,细细想来要求还真不少,要方便携带、容易保存、没有异味,另外为了保证办公环境整洁,最好吃起来不掉渣没有汤水,还要兼顾禁吃和便于分享的特点,这么一想还真是不太好选。

要说最适合的非肉脯莫属了,口感丰富,香而不腻,肉脯在烤的过程中就香气四溢,刷过蜂蜜以后更是咸甜适口。另外肉脯最大的特点是非常容易贮藏,而且便于携带,放在办公室里即使吃不完或者没有冰箱也不用担心,味道依然诱人,越嚼越香,即解馋又饱腹,可谓办公室最佳的休闲零食之选。

黑椒蜂蜜猪肉脯

材料:

主料:猪瘦肉馅400克

调味料:黑胡椒1克 盐4克 糖5克 料酒15ml 酱油15ml 鱼露15ml 耗油15ml 白芝麻5克

刷表面

(2015-08-10 14:17)
标签:

烘焙课程

韩式裱花

裱花课程

烘焙

美食

分类: 烘焙课堂记录
       好久没发博文啦,上月会摄影的朋友来上裱花课,给教室拍了很多照片,刚刚把图片给我发过来,想着赶紧的整理一下否则又被各种照片淹没了,也记录一下她学习的裱花课程。教室上课一年多了,裱花课程是最受欢迎的,每个月都要有一到两次。去年的时候觉得天气热就不能上这个课程了,后来想了各种办法,天气热也就不是什么不能客服的问题了。啥办法?最主要的办法就是空调要给力。所以不管外面温度多少,上裱花课程的室内温度都是一样的,当然不得不在课程开始前通知大家,记得带件外套。(咨询课程发微博私信吧,博客现在上的少)

标签:

杂谈

方子来取 这两年做冰淇淋都改用机器了,除了省事了很多,也跟自己用打蛋器搅打的比绝对是口感更细腻的,比高端的市售冰淇淋一点不逊色。好多人问机器,现在冰淇淋机有两种,一种是一两百的很小巧,有个壁很厚的桶,带搅拌棒,事先要放冰箱冷冻一夜后再使用的。还有一种是带压缩机可以单独制冷的冰淇淋,价格会贵点一两
标签:

杂谈

这是从十来种尝过的甜品里选出的top3,由左至右[猪头][猪头],依次的轻柔的奶油芝士蛋糕、浓郁爽滑的巧克力慕斯派和层次感很强的千层奶酪派,好吃[good]

名称和价格都拍了,自行收藏吧

人多食量大还吃了很多

标签:

杂谈

来首尔第四天了,行程从九点睡醒开始[带着微博去旅行][带着微博去旅行],准备去昨天踩过点的一家高大上的西餐和甜点店吃个早午餐,再去光化门、景福宫和韩屋村拍照留念,下午东大门烧瓶,晚上去龙山汗蒸,嘻嘻,美美的一天,计划不错,出发[酷][酷]

昨晚我们逛超市时下了一会儿雨,今儿有点风,天气很好,就是挺冷,得赶快填饱肚子。

甜品店位于光化门地铁出口的教保生命大厦一层,paris croissant,昨天我和甜甜在这个楼地下一层的教保文库书

(2014-09-13 09:12)
标签:

美食

卡通翻糖蛋糕

小王子蛋糕

小黄人蛋糕

翻糖蛋糕课程

        夏天过完了,翻糖的生日蛋糕也做的多了,赶快找了找手机和像机里储存的图片,还好,大部分都拍照留念了。这个驯龙高手主题也是朋友给的命题作品,不过看了成品你也应该知道我没去看电影,有人问这是训龙还是训猫啊
(2014-09-10 13:45)
标签:

美食

婚礼甜品台

宝宝百天甜品桌

翻糖蛋糕

下午茶甜点

分类: 爱烘焙--蛋糕
 

    
    前几天的假期,我在忙活甜品台,十一假期估计也得忙活,谁让甜品这个东西都是在大家休息放松和喜庆的日子最爱吃呢,不过还好,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好几个热爱甜点的小伙伴一起,也不觉得辛苦反而干劲儿十足。
标签:

美食

中秋月饼

冰皮月饼

鲜肉酥皮月饼

法式月饼



          下周就中秋节了,朋友圈的一众好友都在热火朝天的制作着独家的私人订制月饼,很是红火啊。我是不做啦,哈哈,偷懒,有人给送的吃点就行啦。
          搜集了我以前发过几种月饼的做法,做个集合,供想做还没做慢半拍的人参考吧


 

标签:

香橙磅蛋糕

国明

美食

烘焙

磅蛋糕

分类: 爱烘焙--蛋糕
感谢光临我的博客,好友已加满,请加关注或加微博好友吧!
    磅蛋糕源于18世纪的英国,可以说是蛋糕中的元老,它给人的口感也同它的历史一样厚重。做这个蛋糕的时候加入橙子的味道可以缓解油腻,橙子片、橙味酱和橙子酒的加入让橙味很突出,这样口感密实醇厚的磅蛋糕因为这浓浓的橙味也多了一份清爽。这浓郁与清新的结合,给磅蛋糕带来了全新的口感体验。

相关贴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