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造型师
造型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381
  • 关注人气: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饮食

养生

咖啡因

山楂

spa

时尚

女人的肤色是什么样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脸色,有个好脸色,才会散发健康美丽。那么怎么样养出好脸色呢?1.喝水最养好脸色 不让自己成为咖啡因容器科学研究发现,现代人普遍存在咖啡因摄入过多的问题,白领一族尤其如此。一天当中,我们喝咖啡、喝茶、喝可乐和运动饮料,这些饮品中都或多或少含有咖啡因,而白水却喝得少了。咖啡因摄入过多会导致焦虑、心跳加速和失眠等问题,也间接地影响到我们的好脸色。

 

Tips:咖啡因摄入过多让我们更容易失眠,睡不好哪来好脸色?建议每天补水可以通过喝开水,吃水果、喝粥等方式完成,减少咖啡因的摄入量。

 

2.挑剔一点没坏处,蔬菜也一样美国最新的研究发现,西兰花、白菜等蔬菜不仅是粗纤维的良好来源,还能在消化过程中带走体内多余的水分,防止浮肿的发生。专家建议,如果你不想第二天早晨醒来眼皮肿胀,可以在晚餐时适当摄入这些蔬菜。

 

Tips:菜花、莴苣、冬瓜也有同样的功效,爱美又爱健康的你可以适当多吃这类蔬菜。

 

3.去跳舞吧 舞出好脸色春季的空气依旧寒冷,Yoga毯上的操练不容易坚持。不如给运动添加点兴奋的作料去跳舞是个好选择,

标签:

美容

豆渣

豆浆

面膜

黑头

时尚

很多美女的日常菜单中一定少不了豆浆,清晨,在早餐时加一杯豆浆既美容又营养,一天的快乐心情也从此开始。黄豆是优质蛋白质,大量先进的豆浆机纷纷上市,给了你动手做豆浆的理由。可是剩下的豆渣除了做成美味以饱口腹之欲,还可以做什么呢?
 榨豆浆后剩余的豆渣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以纤维素和蛋白质为主,可以吸附皮肤表层的平时不容易清洗的垃圾,所以有美白养颜的功效!用来做成美白又滋润的“豆渣面膜”是它们最好的归宿。

 豆渣面膜的使用方法:

        1.按自己所需(脸的大小)取部分豆渣。

        2.豆渣直接敷到脸上容易掉落,加入些蛋清就不会有这个烦恼啦!

    &

标签:

美容

肌肤

太阳穴

中指

无名指

时尚

`最近按摩大热,相信姊妹们都已经尝试到按摩给肌肤带来的甜头了吧?按摩使护肤步骤更加提升,效果也大大增倍,今天要继续向大家推荐三类肌肤的保养按摩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


油性肌肤 巧用手指提升清洁力

  早晨肌肤并不怎么出油,就直接用水清洗一下就好,还能减少对肌肤的刺激。而外出奔波一天的,夜晚则要认真用双手清洁每一处肌肤以及细小的角落。


  STEP 1:太阳穴及额头

  用无名指和中指从额头开始,由中间打圈按摩到太阳穴。
STEP 2:三角区毛穴

  用无名指和中指从人中开始,打圈按摩,经过脸颊处到耳朵中间位置,在脸颊处容易毛孔孔大的部位适当加大打圈的面积

STEP 3:鼻翼凹陷处

  用双手中指鼻梁处从上往下,两手交替按摩,鼻翼两侧打圈按摩到太阳穴。

 

标签:

美容

养生

海水浴

水分

房山

时尚

今夏肌肤仍缺水,所以保湿还是要go on的,以下五种场景想必也是众多姊妹经常碰到的,原来肌肤表层和体内的水分就是这样被消耗的,让我们今天一一揭开这些缺水真相,对症下药吧!
盛夏缺水致因一:空调房间

  空调房间必须密不透风,空调的制冷效果才最好,而在这种封闭的空调房间内,没有新鲜的空气补充进来,室内的水分就越来越少;而且由于空调环境中空气不易流通,空气中的氧含量也在不断下降。这些都导致了肌肤中的水分不断流失,体内正常的新陈代谢缓慢。长时间待在这种干燥、不通风的环境,也就造成了肌肤角质层水分不足,在得不到及时补充时,就会出现肤色暗淡,甚至出现干燥、细纹等现象。

  反干关键用品:润肤水+保湿霜只有使用了润肤水再使用保湿霜,才能把水分封存在肌肤的角质层;而如果只用保湿霜而不用润肤水,肌肤表层就得不到足够的水分。

  反干关键时间:上午十点、下午三点如同身体营养的加餐时间一样,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正是皮肤需要水分营养的关键时刻

(2010-06-01 11:30)
标签:

时尚

一零年我放弃了可能无线光明的前途回到了湖南

换了个新的发型新的从零开始



(2009-08-04 00:22)
标签:

杂谈

零九年的自己

(2009-07-06 17:27)
标签:

笔记本广告

造型师白白

杂谈

 

商业拍摄请勿转载

(2009-07-06 17:15)
标签:

朱琳

造型师白白

时尚

美女可以欣赏请勿转载谢谢

 

(2009-06-22 22:56)
标签:

剧照

造型师白白

娱乐

 

(2009-06-13 15:24)
标签:

环保彩妆

造型师白白

DIY环保彩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