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mpdm状态监测
Kmpdm状态监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080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版权所有

还是

型号

中都

角度

it

分类: 振动监测与故障分析技术
关于振动相位测量含义及原理
实施振动相位丈量的主要技术问题是如何获取规范脉冲信号。当规范脉冲信号不能达到仪器规定的要求时,具备了振动监测仪器的情况下。转子的转速、振动相位、基频振幅,以及其他振动频率分量,都不能显示。因此在振动相位丈量中,必需将获取规范脉冲信号放在测振工作的首位。
例如分析轴承座和气缸振动型式时,若要对某个振动部件进一步进行研究时。就需要进行振动相位的检测。
1.振动相位的含义
直观不易去理解。相位不只在振动领域中使用,振动相位是很抽象。而且在声学、电学中都有采用,含义相近。振动领域里相位可以看作振动信号上某一点(例如高点、正向零点)或振动信号频率完全相同的某一个信号(例如基准脉冲信号前沿)与转子上某一点之间的关系,这个关系在振动相位丈量中,都是将振动的一个周期分成360等份,把他之间导前或滞后时间的关系直接用角度(等份)来表示。根据这个含义,振动相位有1/2X1X2X3X等频率下的振动相位,但在目前振动工程中最有用的基频振动相位。
标签:

原油

原油特点

kmpdm

杂谈

其它

分类: 振动监测与故障分析技术

我国原油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我国主要油田有大庆、胜利、华北(任丘)、中原、大港、辽河、南阳、江汉、玉门、克拉玛依等,其中产量最大的是大庆油田,其次为胜利油田。我国原油主要由以下几个特点:
1) 石蜡基原油多,因而汽油的抗爆性差、柴油的燃烧性能好。
2) 除克拉玛依原油和青海冷湖原油以外,多数原油含蜡量较多、凝点较高,都需要加热输送或采用其他降凝措施。孤岛原油凝点虽降低到-2℃,但其50℃运动黏度高达498平方毫米每秒,所以必须加热输送。
3) 除江汉、胜利、孤岛原油外,其他原油含硫量都较低。
4) 除青海原油和克拉玛依原油外,一般原油的轻油含量均较小。

版权所有 祺迈kmpdm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