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骷髅童童_251
骷髅童童_25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2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测试还记得密码不……

厄,这个世界实在很神奇

恩,就是这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下雨,米看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游戏

分类: 胡扯

 

其实要画成这样子素偶早预谋好的啊~~~

可就素一直米动手~~~

偶果然不素行动派T T…………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0-22 22:51)
标签:

游戏

分类: 胡扯

偶拖稿的工夫那可不素一般的强!

(有什么可得意的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24 10:55)
标签:

杂谈

莫名其妙的忙啊……一切计划顺延……果然素在挖大坑!

国庆加班禁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17 09:42)
标签:

文化

分类: 漫画连载

仿日本古画--------仿得不太像……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漫画连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漫画连载

这个故事就脑残崩坏糟糕草率的结尾了~~

于是下期预告在最后一页,接下来一篇帖会有人设的彩页~~~

厄……

偶这算素在给自己挖大坑么……

不过应该也素无所谓的吧……

突然感觉好消极……

吉良上身了……

要跟着做一遍么?

(见BLEACH319话)

……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20 12:53)
标签:

游戏

分类: 漫画连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03 12:37)
标签:

休闲

分类: 胡扯

健身房的年卡素13个月,现在本来就不应该存在的那个月已经被本魔女无情的消耗掉了~~~

一个月,去了十多次,米胖,米瘦,米高,米矮,米强,米弱,米练成绝世武功,米被震断经脉,米领会卍解,米被虚化,米提高查克拉,米领会出第七式回球,米有狩猎到鬼神卵,米有踏上伟大航道,米有遇见富豪高中生男公关,米有遇见假冒别人的小皇帝……

 

健身房里横行着大量的肌肉大人,分教练和非教练两种,人人横着走路,咋乎着二头肌、三头肌、四头肌、五头肌、三角肌、四边肌、椭圆肌、塞因肌、可塞因肌、斜方肌、直方肌、歪方肌、正方肌,哗啦啦啦满天汗水扑面而来,呼吼吼吼一片汗味随风而去。

健身房里还扭行着大量的老女人,分风韵犹存和惨不忍睹两种,人人扭着走路,甩着假头发、假眉毛、假睫毛、假鼻子、假下巴、假胸部、假首饰、假包包,莺歌燕舞,猪突狼奔,山崩地裂,风云变色。

 

偶素差生----办卡之后会有体测,本魔女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