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挪威

极地动物园

棕熊

麋鹿

分类: 小小Kaja游世界

2010.8.4 极地动物园 50 

 

2010年8月4日 晴

明天我们就要离开北挪威回卑尔根了,爷爷特地带我们一家去极地动物园(Polar Zoo)玩,这个动物园位于爸爸老家巴尔迪(Bardu)附近的撒朗斯大伦(Salangsdalen)河谷,开车一刻钟就到了。据说是世界最北端的野生动物园,里面的动物很多是在北极圈内才能看得到,比如棕熊(brown bears),北极狐(arctic foxes)和麋鹿(elks)等,当然最让我兴奋的不是这些大家伙,而是两只小棕熊,它们是2009年1月份诞生的龙凤胎,哥哥是正常的棕色,妹妹白化了,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只白色的棕熊,它们在挪威可是家喻户晓

标签:

蜜月

罗弗敦群岛

挪威

分类: 小小Kaja游世界

Ki妈T爸很喜欢旅游,Ki妈曾想着要有四个蜜月——夏醉北角、秋媚希腊、冬暖澳大利亚、春迷普罗旺斯,既然定于夏天结婚,而且婚礼举行地又在北极圈内,离欧洲大陆的最北端不远了,那么第一个蜜月目的地自然选北角。但是小Kaja童鞋的横空出世,让这个计划不得不稍作改变,Ki妈和T爸肯定不会留下小Kaja自己去逍遥,但是对于那么个小人儿,开上几天的车去北角,似乎不太合适,Ki妈一度想取消今年的蜜月,过几年等Kaja大一点了,我们仨儿再同游世界,不过,Kaja小盆友不太乐意,当Ki妈看地图时,不停地在旁边喊“噢,噢,噢”,Ki妈顺势一找,嗨,这地图上还真有一个地儿叫“噢”——挪威罗弗敦群岛的最尖角Å,我们就在其门户Sortland,开车环游整个岛不过3天时间,而罗弗敦群岛素来被看惯自然美景的挪威人誉为“人间仙境”,必有其道理,和T爸一拍即合,好,既然女儿都提出了要去哪儿,我们就上路吧!耶!!

IMG_6383

标签:

北挪威

童话世界

小岛

分类: 小小Kaja游世界

IMG_6050

2010年7月20日,爸爸妈妈在北挪威的Vesterålen举行了浪漫而甜蜜的婚礼,婚礼第二天,我们这一大家子人就顺道到附近的Bø小镇兜了一圈,Bø自封“童话小镇”,不过我觉得叫“迷你小镇”差不多,这里最有名的是一座临海塑像——他从海上来Mannen fra Havet,虽然我还不懂啥叫艺术,但我这娃就喜欢跟着大家一起凑热闹:)

2010.7.21 Bo小镇 01

标签:

杂谈

分类: 小小Kaja游世界

写在前面的话:

每次旅行都会事先写攻略,但是事后的游记却总是拖很久,今天整理去年回国时的照片,看见南京的照片,觉得还是记录一下,挺有意思的:)

 

我和Mr.T一直惊讶于神奇宝宝的强壮生命力,她能抓住几千亿分之一的机会,在妈妈肚里安营扎寨,在这个过程中还要与妈妈的后知后觉斗争,经历芦荟素、咖啡因、酒精轮番侵袭,冰冻洗礼,最终开始她的小小生命旅程(《神奇宝宝,欢迎你!!》)。

不过即使知道有了宝宝,除了孕初期反应巨大一直卧床休养外,一旦身体自由了,KIKI就开始锻炼,每星期去游泳两次,每次50分钟,20圈不间断,家里烧饭做菜都是亲力亲为,有时还会和Mr.T去爬个山。其实,我一直赞同挪威医生的观点:孩子没有想象中那么脆弱,他们坚强着呢,如果正常的活动就会让孩子掉的话,那么是本身先天不足,优胜劣汰嘛

这次回国的机票是大半年前就订好的,当时为了向Mr.T童鞋展示祖国的大好江山,按照KIKI制定的“每次回国游一个城市”的计划,目的地定在了南京,现在虽然有了5个月的

标签:

旅游

分类: 小小Kaja游世界

小Kaja的妈妈KIKI是出名的旅游达人,单身时独自一人满世界地跑,遇到爸爸Mr.T后则双宿双栖继续用青春丈量大地,即使怀了小Kaja后也没有停下脚步,Ki妈T爸立志要将她培养成“小小旅行家”,这不,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已经两次跨越亚欧大陆,出生才2个月,Ki妈T爸就带着她一起游世界,小Kaja人生中的第一个旅游目的地就是“在那童话盛开的地方”——哥本哈根!

 

现在就跟着小Kaja一起看图说话吧——

 

时间:2010年7月8日 Kaja1个月28天

地点:挪威卑尔根机场候机室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游,又是第一次乘飞机,有些紧张,亲爱的T爸,飞向蓝天到底是啥感觉?会不会把我的小耳朵弄疼?我会不会天生恐高呢?

IMG_5111

个人资料
旅游KIKI
旅游KIK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577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