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骞Kenny
王骞Kenn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721
  • 关注人气: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骞骞君子

姓名:王骞
英文名:Kenny
籍贯:北京
生日:2/17
血型:A型
星座:水瓶
身高:183cm
体重:67kg
学历:大学本科
爱好:唱歌、运动、美术
特长:唱歌、主持、绘画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09

             导表进修班

 

表演经历: 
 话剧《钗头凤》 
 话剧《阴谋与爱情》  
 2009中影3D真人动画电影

 《虫人》 饰 天地哥哥
 2009青海卫视系列短剧《职

 场故事》多个不同角色
 2010都市时尚情景喜剧《青

 春日记》男2号花冲
 2010电视连续剧《天网》分

 集男1号  王子明

 

演艺经历:

 2009中国公益形象大使
 2010完美时空《笑傲江湖

 OL》田伯光
 百事新星大赛北京赛区冠军
 中国星流行音乐大赛金奖

         
主持经历:

 旅游卫视〈越夜越美丽〉
 北广传媒〈高考综合宝典〉
 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职

 场〉
 山东教育电视台〈职场〉
 新东安女性新魅力活动
 三星情歌唱响对唱大赛
 百事中国万众偶像中国国际

 广告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六强晋级赛
 台湾艺人IVY许嘉凌北京歌

 迷见面会
 信乐团北京歌迷联谊会
 必胜客秋季食尚发布典礼

 

杂志:
 TOUCH双休日 、YOHO 潮流志、新旅行、安25ans、翡仕发型师、魅力先生

骞朋好友

宋干爹

小虎队之父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娱乐

王骞

    刚才一条条的在看俺家小店的好评,又想起微博,开心上大家帮忙的的转贴,回复。眼睛一下湿润了。。。因为喜悦,更因为感动。王骞究竟何德何能啊,可以得到这麽多朋友的支持与眷顾!这绝对不是煽情!!!而是字字句句出于真心,发自肺腑!!其实我是个很感性又不很自信的人。。。毕业后这几年事业上一直不温不火,常常倍感孤独与压力。。。和朋友们其实都不常联系。。。真的不是不想。。。而是觉得曾经心志很高的我与大家相比,自己落后了。。。所以有些封闭自己,选择逃避,不愿面对很多事情。。。直到最近偶然间开了这个小店。。。诚心实意的和每一位朋友去推荐。。。大家都给了我热心的回复和鼓励。。。更有很多朋友二话不说就跑来店里支持,虽然我并没有马上表示出什麽,但其实那一刻我的心里是多麽的开心和感动。。。因为我恍然大悟啊!其实我并不孤独,朋友们其实一直都在身边,这才是我最为宝贵和值得珍惜的财富,有了你们,我就有了巨大的力量,一切的不如意有何惧哉呢!

    其实做每一件事都很艰难,尤其在刚开始的时候,可是现在我不怕了。。。无论是经营自己的小店还是其他的任何事情。。。我都会勇敢向前!请相信,虽然我没办法一一对你们去说感谢,但请相信,你们的每一份支持,每一份鼓励,每一份爱,我都铭记于心!我的每一点进步和收获都是你们的情谊在支撑!如果我的朋友们有需要我的时候请一定在第一时间告诉我,我希望你们也能像我一样感受到“身边有你,我是多麽的幸运!”

    这些话,以我的性格当面是永远没办法讲出口的,但我很想让大家感受到我此刻的心情。。。所以。。。就写下来吧。

                                                                                          2010.12.22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娱乐

休闲

时尚

    好久没来这和大家交流啦!关键是俺最近织围脖织得太上瘾了,所以把俺的博客都给荒啦,哈哈。俺最近在淘宝开了家淘宝小店。臻品生活北京赛特奥莱品牌代购专营店http://loveoutlets.taobao.com/,开店初期以经营英国品牌棉花共和国cotton republic为主,拜托大家一定多多捧场啊!

    俺的家就在美丽的北京赛特奥莱附近,自己经常约上三两朋友过去淘货,是奥莱的超级粉丝。但是每次去都会看到一些很不错的东东,物美价廉,却又不大适合自己,会觉得蛮遗憾的,而且实话说,我一个人消费力也是有限。所以仔细考量之后决定开这家小店,把这些好东东收下来,拿来与大家分享。一方面自己可以赚一点薄利,另一方面更是希望能给一些无暇购物或是家不在北京也钟情于奥莱的朋友带来一点方便,与大家交个朋友,互相交流心得。小掌柜毕业于经贸大学,现职从事文艺工作,开店主要是兴趣所致,也欢迎大家来新浪微博(王骞kenny已加V验证)和我交流啊,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五月份参与拍摄的28集刑侦电视剧《天网》,在其中饰演了一个单元的男主角——加拿大海归王子明,其实我在其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只有几集而已,但是剧情很丰富,并且我第一次扮演了一回“死人”,虽然只是女主角的幻觉,并没有真死,但对我来说也是个特别的体验。希望这个戏上的时候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啊!呵呵。

发几张剧照给大家:)

 

剧中和我饰演小夫妻的白洁MM

有了矛盾

 

事端升级

枪口相向

糖浆真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宋哥脑血栓刚刚好转出院,就要奔赴济南担任2010快乐男声济南决赛的主评审。作为学生,其实非常的不赞成!可是老人家很固执,主办单位的盛情也确实难以推却,为了照顾老人家生活,只要暂停工作陪同前往。不过在济南的几天真的是非常开心,更是觉得不虚此行!

这其实是我第一次到现场看快乐男声的比赛,而且还是济南赛区最后的两场决赛,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走到最后的选手们可谓都是过五关斩六将,各怀绝技,实力超群!以宋哥为核心的几位评审老师和湖南台杨蕾,李至洋两位导演一路看着他们走到最后,真的非常不易,所以每一位选手的离开都是一次艰难的抉择,谁走谁留都是遗憾。。。但比赛终究是残酷的,最终只有7位选手从6149名报名者当中脱颖而出,代表济南赛区参加全国的总决赛!在赛后的庆功宴上看到两位导演,济南7强,主持人以及一些落选的选手大家抱头痛哭,我也被深深的震撼和感动着,大家参加快乐男声除了收获到了好成绩之外,更收获到了一份深深的情谊!我想这才是最无价的财富。向快乐男声节目组的导演,评委,工作人员以及选手们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为大家献上这样精彩的选秀节目!

宋哥在认真地对选手进行点评

济南电视台当家小生周正无敌大帅哥和宋哥

我和济南7强之一的中戏校草吴恒帅哥


给宋哥拍照的我被偷拍啦,哈哈

 

这次济南之行的另一大收获就是经周正帅哥介绍结识了经营家具以及古董瓷器的孔先生一家人。孔先生一家人让我们感受到了山东人的热情以及家人般的温暖,在济南的几天招待我们尝遍了当地美食,又为宋哥找到了山东最好的医师进行推拿治疗。在这里,向孔先生一家人表示深深谢意!

舞艺超群美丽大方的孔家小妹潇怡

 

豪爽热情的孔先生

 

温柔娴熟的孔太太

 

三年未见帅气依旧的山东著名主持人辛凯哥

美食当前,诱惑难当

传说中济南最为有名的奶汤蒲菜

 

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虎迷小雨每天到酒店来为宋哥输液治疗,辛苦你啦!十分感谢!有这麽多虎迷的关心是我们的福气,向虎迷们致敬!:)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前段时间家中长辈身体欠安,一直忙于照顾,也没有啥心情来更新博客,现在终于松了一口气。。。

给大家看看出炉不久的我拍摄的完美时空公司大型网游《笑傲江湖OL》平面,我在其中饰演六大主角之一鼎鼎大名的采花大盗田伯光。起初制作公司联系我时很开心也很惊讶,因为实在没想到他们会选择我演田伯光,我觉得田伯光和我相差太远了,所以心里也没什麽底,但是很愿意挑战一下!最近看到片子终于隆重推出了,但说实话,PS有点过,觉得都不大像我了,呵呵。广大网友以为是电脑画的,都想不到是真人拍的,有点小郁闷!不过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田小骞版的田伯光,哈哈

田伯光,不大像我

田伯光守护仪琳,好像更不像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2-25,上一篇博文的更新日期。真是惭愧到都不好意思更新了,呵呵。博客长草已经不是一两回了,才发现坚持是多么的不容易,也许以后博客还得长草,但现在一定要拿出一点值得和大家分享的我的快乐,由我们几个年轻人主演的首部大型互动式网络情景喜剧《青春日记》。我们的活动主页,欢迎大家来访!:)http://bb.news.qq.com/zt2010/qcrj/index.htm

    和以前的影视剧有所不同的是,大家不仅仅只是我们的观众,更是我们的编剧,导演,演员,造型师,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分子。我们期待大家的参与,我们更需要大家的参与!我们的网剧《青春日记》在五月即将在腾讯网首播了,轻松搞笑,逗趣雷人,更多的是我们一群年轻人的诚意,希望能给大家茶余饭后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仅此而已。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关注与支持,小生此厢先行谢过了!先发一点拍摄的花絮与大家分享吧。

开机前雍和宫拜神祈求拍摄顺利

 

片场无聊“小混混”

我们一直看好会走红网络的“愤怒”哥

补妆中

拍摄中

拍摄中

拍摄中

自己设计的片中花冲长颈鹿造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提到澳门,好像唯一能想起的就是赌场,其实也差不多,这里就好像是一座大赌城。这次到澳门去了一下开业不久的新威尼斯人酒店,我对赌场真的是没啥兴趣,觉得自己也没啥赌运,属于辛苦劳碌命,哈哈。但是威尼斯人里的大运河购物中心真的是个买东东的好地方,尤其在年后都有很超值的折扣,在这里给大家诚意推荐一下。如果你手气好赢到一点,不要恋战哦,赶紧买成喜欢的东东,沾点喜气,满意而归哈。:)

 

有趣的活人“雕像”

 

永利酒店的豪华套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其实来香港已经很多次了,该去的所谓“景点”早都已经去遍,说实话并没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每次访港主要是看望我的姑姑和好朋友,顺便购物,香港倒确实是个购物的天堂。不过这次到香港却使我有了另外的收获,那就是姑姑带我去参观的这座位于钻石山的仿大唐建筑风格的寺庙。这座寺庙虽然没有很大,但却格外的精致美丽,典雅大方。园外嘈杂喧闹,院内却是安静怡人,一尘不染。而且由于不让燃香,所以没有其他寺院浓重的烟火味,有的只是淡淡的花香,我想所谓的世外桃源也不过如此罢。身在其中会有种莫名的感动,整个人也像是由内而外被净化了一般。出了寺门对面是一座同风格的花园,满园的鸟雀锦鲤,花草树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那里的咖啡,香醇浓厚,而且价格实惠,再配上他们自制的各种素食点心,欣赏着窗外的美景,那真的是种醉人的享受,希望大家到香港一定来拜访一下。

大雄宝殿

1500年的古柏

我叫他“水帘洞”餐厅

极品锦鲤池

600年的古柏盆景

很美丽的金色亭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离开新加坡,又来到旅程的第二站马来西亚。这里比起新加坡应该说可以看的景点比较多,文化也比较繁杂,来自于许多不同的地方,建筑的风格更是多种多样,让人觉得很有看头。特别要提到的还有马来西亚许多品种的榴莲,真的是非常的美味,哈哈,来了一定要尝下啊

纪念郑和下西洋到此的宝山寺

很美的街景

半山美景

云顶俯瞰

荷兰红屋

马来皇宫门前

著名的双子塔

神秘的古天主教堂遗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第一次来到这个除中国之外唯一的华人执政国家,感觉很亲切,没有什麽到了国外的感觉,如同在中国的一个城市旅游,这里让我觉得印象最深的大概可以用三个词来概括吧——炎热,干净,美食。因为时间不允许,所以也只是走马观花,没能够比较深入的去感受这个国家,以后有机会来多住些日子也许会有更多的惊喜吧。:)

最著名的鱼尾狮公园

山顶风光,后面远处的房子已经是马来西亚

国会大厦

“榴莲”大剧院

建设中的赌场

美丽的大型喷泉表演

沙爹串

最美味的辣椒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图片播放器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