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ylawyer
jylawy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596
  • 关注人气: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富士康

越权行为

礼义廉耻

各级工会

优越

工会

利益至上

杂谈

分类: 评论
一个西方低劣体制里的"民间组织"居然越境来到无比优越的天朝上邦调查上邦的"主人翁"们的工作生存状态,并胆大包天地指责备受人社部和全总及各级工会支持与容忍的富士康存在违法违规的用工行为!
这是何等猖狂的侵权行为?!
这是何其胆大的价值观入侵?!
这又是何等无礼的越权行为?!
相比之下,我们自己的主人们多数仍然对进入富士康工作的"包身工"们羡慕嫉妒恨!我们自己供养的"公仆大老爷"们却对自己主人的生存工作状态无动于衷!
FLA的行为令人社部蒙羞!你们何时才会真正关注生你养你的主人是否活的有尊严?!不要再拿狗屁国情来为你们的无能与无视推脱责任!
FLA的行为令工会蒙羞!养你们这群狗有什么用,作为自封的工人维权组织,你们为工人权利作过什么人事?!
FLA的行为令部分媒体蒙羞!就在不久前,你们收了富士康的好处,伪造FLA的声明替富士康说话!
FLA的行为令政客蒙羞!在鼓吹自己优越、必然、只有没有、特色时,别忘了自己还是人类!还应记住礼义廉耻,要为自己建立道德档案!
FLA的行为令全体国人连同自己祖宗蒙羞!我们先辈付出那么大的代价换取的难道只应该是少数人的利益至上吗?
标签:

春运

火车票

回家

差别待遇

政府

养老保障制度

分类: 个人感怀

自从电脑和网络普及后,我就形成了一个习惯,只要有条件,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看新闻。今天早上打开电脑就看到媒体建议:举全国之力送人民回家!非常感动!给力!

    冷静下来后,我感觉还是有问题,家是什么?为什么春运在中国如此重要,如此沉重!我们为什么总是处在“要回家”的状态?

    无论是刚离开家乡出门打工的新人,还是离开家乡在外闯荡多年的游子,还是已在外成家立业的“X漂”,都会在某个特定的时间处于“要回家”的状态。这中间除了传统的节日气氛外,难道没有需要我们深思的原因吗?

    就拿我来说,从上高中就开始离开家在外生活,现在已在北京购房、立业、娶妻生女,因为户口早已解决,虽然也需要与父母团聚,但是一来我可以自己回老家,二来我可以把他们接过来,从某种角度上说,我拥有一个可以时时回的家,无论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