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静在无尘
静在无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11,702
  • 关注人气:1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9-08-18 19:18)
标签:

杂谈

分类: 心情日记

夜读:问情

一日忙碌,在近三更的时分归于平静,又有片刻可以感受文字的按摩,当然,不想睡得太晚…

站在汾河之侧,静赏烟云。一袭伞下,望满地离殇,轻叶欲坠秋又度。回眸处,哪个温柔了岁月?谁个惊艳了时光?桃笺心语,只言秋好,不诉离别…

汾河岸,寂寞当年晋阳鼓,涛声依旧平复。

自在飞花轻似梦,晓时丝雨细如愁

萧萧长风漫梧桐,天已近黄昏……

闲落棋子敲灯花,不思量,忆难寻

晚安
标签:

体育

体育/竞技

文化

        从日本球迷身上就能看出来,1964年东京奥运会他们离场时座位上没有一张纸片,昨天晚上踢完也是,全体日本球迷收垃圾,这个习惯至少有55年以上,日本的全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00届左右,日本学习巴西已经进入了第40个年头,足球小将都看过吧,很多内容不是编出来的,反观我们中国,以上三项哪个贯彻到底过?咬着牙卧薪尝胆,容易吗?我是不信中国队30年之内能进入世界杯,自己办的不算;

       大家前几天都看到,从肚子上的对比上就凸显了中国队的差距,对比c罗和2002年中国队员的肌肉,一切都不用解释了。

(2018-05-25 16:51)
标签:

情感

情感空间

今夜,我等你

    本是早过了立夏,这几日的天儿却又变得失去耐性,几场雨过后,好多人身上都多了件风衣。
    感受一周以来的连续学习,体味专题考试的严肃后,我终于可以在这个夜晚轻卧软椅中,放肆地把光脚搭在字台的边角,享受片刻的安闲,轻翻书页,让墨香和咖啡舒服地揉在一起……
    是的,今夜,我又有时间来想你了,窗外的清风还未将我的思念合拢,我却已在思绪中将温柔的碎片拾拣,只为,每一次翻阅的字里行间,可以嗅到你的气息;每一次的遥想,都能轻触到你的朝夕。
    从芜湖的秋叶,再到黄山的清云和毛峰,回想到成都课堂同桌的你,那些值得珍惜的痕迹虽都消逝在岁月里,但我此刻仰望月空时,就会看到你的目光轻飘而至,让我今晚那久违的的梦见都溢满你的身影,长出你的名字……
     今夜,我在等你
   任我为你盘起长发
   看你最美的笑脸
   此刻,总觉
   融入心底的情,的是最暖

     今夜,我等你
   等你, 指尖弹拨,轻柔似水
   今夜,我等你

(2018-04-22 12:22)
标签:

情感

情感空间

文化

携手日出
我面对空山峡谷
我仿佛看到你隐隐约约闪动的双眼

 

那一刻
我也不知道…
从何时有这样的感觉

 

脑海浮现你的笑靥
从此心中无时不有你
虽然这婆娑的夜晚没有你的身影
但想念让我觉得这夜一如从前
那样美丽

 

既然钟情于玫瑰
就需勇敢地吐露真诚
可我还在静静等候…

 

我相信时光有情
我愿折全部光阴
在以后的日子里
和她临花而居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西风画悲扇?
人生匆匆,生命珍贵

 

惟愿有缘与你长路牵手
观青翠葱茏
尝栀子花香

(2018-04-16 09:41)
标签:

情感

情感空间

文化

 



心绪

 

书轩晚来风
闲庭花自落
虽言近尘埃
也任群芳妒

(2016-08-26 15:13)
标签:

情感

文化





抚  
松间清风月斑驳
轻抚尺间燕低
(2016-04-21 14:06)
标签:

文化

情感

分类: 人生心曲

 

 

 

中夜听雨小轩窗

 

晨起把盏露珠寒

 

 

标签:

健康

美食

文化

分类: 真实写照



    

  鸡蛋是很好的营养品之一,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物质,但是在中医学中,任何事物都相生相克,鸡蛋也不例外,因为吃完鸡蛋后,有些事情不能立即做。以下是7件吃完鸡蛋不能立即做的事情。

  1、吃完鸡蛋后不要立即吃糖

  鸡蛋不可以跟味精一起煮,相信很多主妇都已经知晓。但是你可能不知道,鸡蛋不可以跟糖一起煮或者吃鸡蛋后吃糖也是不行的。很多地方有吃糖水荷包蛋的习惯,其实,那会使鸡蛋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赖氨酸的结合物。而这种物质不易被人体吸收,所以会对健康会产生不良作用。

  2、吃完鸡蛋后不要立即吃柿子

  吃完鸡蛋后吃柿子轻则会得食物中毒

,总则会导致急性肠胃炎还有肺结石。一般而言,这两种食物同时吃会导致以上吐、下泻、腹痛为主的急性胃肠炎症状。所以如果服用时间在1-2小时内,可使用催吐的方法。立即取食盐20g加开水200ml溶化,冷却后一次喝下,如果不吐,可多喝几次,迅速促进呕吐。或者可用鲜生姜捣碎取汁用温水冲服。如果服用时间较长

标签:

杂谈

坚忍不拔胜过天分。

近几年,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心理学教授安吉拉·达克沃思(Angela Duckworth)一直在对拼字比赛的冠军得主、常青藤盟校的本科生及美国西点军事学院(U.S. Military Academy in West Point)的学员进行研究──总共超过2,800名研究对象。在他们的身上,她发现坚忍不拔──这里指对长期目标的激情和坚持──是成功的最佳先兆。事实上,坚韧通常都与天分无关,甚至与其呈负相关。

(2013-10-12 10:12)
标签:

杂谈

    晨起读书:弗莱明是一个穷苦的苏格兰农夫,有一天当他在田里工作时,听到附近泥沼里有人发出求救的哭声。于是,他放下农具,跑到泥沼边,发现一个小孩掉到了里面,弗莱明忙把这个孩子从死亡的边缘救了出来。 
      隔天,有一辆崭新的马车停在农夫家,走出来一位优雅的绅士,他自我介绍是那被救小孩的父亲。绅士说:“我要报答你,你救了我儿子的生命。”农夫说:“我不能因救了你的小孩而接受报答。” 
      就在这时,农夫的儿子从屋外走进来,绅士问:“这是你的儿子吗?”农夫很骄傲地回答:“是。”绅士说:“我们来个协议,让我带走他,并让他接受良好的教育。假如这个小孩像他父亲一样,他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位令你骄傲的人。” 
      农夫答应了。后来农夫的儿子从圣玛利亚医学院毕业,成为举世闻名的弗莱明·亚历山大爵士,也就是盘尼西林(青霉素)的发明者。他在1944年受封骑士爵位,且得到诺贝尔奖。 
      数年后,绅士的儿子染上肺炎,是盘尼西林救活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