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君学书院辅导员
君学书院辅导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2,175
  • 关注人气:1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开年了,您的企业在做年度经营计划时是否会遇到以下问题呢——


勉强做出一份计划,大多敷衍了事?


 

标签:

杂谈

校已有生源少,招生市场团队不给力,地推发单没人接,电话号码搜不上来,公立校渠道招生打不通,怎么办?怎么办?培训学校校长一天会面对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招生问题,招不来学生,剩下的一切皆是空谈。




 

标签:

君学书院

职业君人

五力合一

分类: ATC管理运营系统

当你坐在老大的位置上,你如何带领你的员下属们乘风破浪,实现既定的目标?这是一个简单直接但又让许多人充满困惑的命题。

 

说它简单,是因为一支好团队无非只有五个条件: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续航力。只要使你手底下的这帮人充分具备了这五大要素,一个合格的团队就建立了,它随着你的指挥棒冲锋陷阵,无所不至。

 

但让很多管理者困惑的是,在实际的执行中,人们会遇到诸多现实而无奈的困境,会发现情况并非如此,原来还有这么多潜在而未知的问题。人性的种种缺陷,往往让团队的组建和管理面临无穷大的风险。不管是一家无足轻重的小公司,还是世界500强企业,他们的中高层领导者及员工本身都有这种苦恼。即,你明明身在团队,却感受不到一支成熟强大的团队的支撑,经常孤军奋战,陷入苦斗,多倍付出,却只能得到可怜微少之回报。

 

老总和各级管理者谈及此很委屈,有一肚子的话要讲。他们谈困难,

标签:

辩论赛

君学书院

思辨

决策

培训学校

文化

分类: 游学·晚宴

    

 培养领导思维  训练决策执行

 

标签:

盐城小新星

君学书院

atc首期班

校长培训

学校经营

教育

分类: ATC管理运营系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