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俊俊Vic
俊俊Vic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102
  • 关注人气:9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俊俊

羊羊

大胖

二胖

日本

分类: 我们的故事

日本蜜月十日之旅(一)

有人说,要想知道一个人适不适合自己,只要和他去旅行一次就可以了。旅行中,会对他有全新的认识。我和大胖这次去日本度假,收获实在不小,不仅让我明白,我们有很多默契的地方,而且性格也合拍,全程无争吵,这也让我更加确定了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另外我还发现了很多好用的护肤宝贝,特地新买了一个行李箱来装它们,统统带了回来,后面会一一介绍给大家!

(原来你们都知道那箱子里装的全是冈本啊混蛋!(┙>∧<)┙へ┻┻)

这算是一篇流水游记,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哟~!

 

第一天到东京已经是晚上了,我们和羽泉是同一航班,最搞笑的就是下机后过海关的时候,大胖迟迟没有办理完,海泉在后面等的已经不耐烦了,我只好尴尬的冲他笑了笑表示歉意……可是人家似

标签:

大胖

二胖

俊俊

羊羊

情感

分类: 我们的故事

车里的甜蜜很快就升为了激情,有些失控的我们决定回家再完成未完成的事。

羊羊再次以飙车般的速度把车开回了家,我差点都晕车了。

到家以后,我们才发现一个严峻的问题:床,还没有修好……

“本来以为你明天来的,所以我还打算今天自己先回家睡,明天再找人来修。”他一边说着,一边检查着床的破损情况。

回家?

 

标签:

大胖

二胖

俊俊

羊羊

情感

分类: 我们的故事

讲完了故事,我们决定起身回家。

路上,他又擤了几次鼻涕。

“是不是感冒了?”我关切的问。

他摆了摆手:“还是老毛病,鼻炎犯了。”

 “有吃过药吗?”

 

标签:

大胖

二胖

羊羊

俊俊

分类: 我们的故事

“其实我有点喜欢你。”

我站起了身,愣了一会,转了过去,看着他已经走向我了。

他捧住我的脸,非常严肃的说:“和我在一起吧。”

我没有回话,直接和他拥吻了……

这个缠绵悱恻的吻,我感觉持续了大概有一世纪那么久,吻到快要窒息了,他才离开我的嘴唇。

他紧紧抱住了我,什么话也没说。

我觉得有点尴尬,我居然这么没有节操的主动吻过去了,妈蛋的我的形象呢?我矜持的小清新形象呢?刻意维持了这么久,居然一不小心就给毁了

标签:

俊俊

羊羊

大胖

二胖

分类: 我们的故事

题记:

这个微博沉寂了7年之久,如今终于重新开笔更博了。

这里的一切只为纪念我们两个人的生活,一点一滴,琐碎温馨。这里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没有纷繁复杂的关系,有的只是平淡的故事,简单的文字,真挚的情感。

 

温馨提示:这将会是一篇永远不会完结的小说,没有耐心的朋友,还是不要入坑了。

故事的主人公只有两个人:羊羊(大胖,有时候我叫他羊总),我(又叫二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