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道家无界居士
道家无界居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420
  • 关注人气:1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所有生灵包括环境,个体与整体都有一套“程序、系统”。

所谓变异—也建立在原生物体基础上才有变异。

未来不论出现什么样的变异体,解决之道先记住—天道是无敌的。再强大的个体都要依赖环境,甚至哪怕进化与变异都需要经过环境来考核。环境……是未来非常重要的课堂,短期内把握环境和农作物、生态之间的关系,自制“模拟生态系统”是参考方向。

了解环境的重要后,我们再看变异——

变异的方向一般有“两个半”:
为什么说两个半——其中“半个”是如果是把核废水倒入大海—非自然人为影响的自然生态而造成的因素……特别是当下的新冠——之前,就说过地球上的生命体哪个不是经过漫长的岁月进化,而新冠打破自然进化规律——能在很短的时间变异数千种(引用一句经典-这不科学),我好奇的是—大自然怎么可能允许这种夸张的“变量”生命个体出现,试想—如果自然界细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22-03-15 21:33)
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悟道笔记

  修真—常人不会觉得修真和自己有什么关系,或者觉得修真这个词里自己很遥远,但其实——常人从不同的角度和玄门传人们做一样的事。

如古董古玩——真就是真,假就是假,很简单,人们识别的过程,不过是寻求真品罢了。

如股市——庄家真实的意向、公司的消息鉴别、股票建仓买进卖进等——都在还原真相,直到所谓的所以然的真相大白才是出手之时。

如识人——知人善任、交友、伴侣—也许其中不重要的过客可以云淡风轻,但有些想深交之人,片面的了解、印象、吃喝玩乐、一起奋斗……哪怕再小的事都只是参考,参考的最终目的和过程是为了解你真正在乎的人。

这类例子太多了,人们和玄门中人从某个角度来看,都在“看似无意识”中追寻相同的某个东西,如果一定要给这种“共有状态和行为”加上一个精准的形容词,那么这类追寻真相的本能,即是—修真,去伪存真,而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大千世界
【转】 图解松果体与第三只眼、天目、全视之眼的秘密【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国医养生
道门秘传医疗点穴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