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IGMA-juDy周定纬
SIGMA-juDy周定纬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9
  • 关注人气:1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标签:

娱乐

歷經了漫長的比賽

今天終於告一段落了~

而結果也非常令人滿意!

我真的要感謝所有在這段期間陪伴我幫助我支持我的人們~

謝謝華研HIM所有同事!!! LINDA姐 橘子哥 大番薯 小茹 KING哥 豆豆 你們是有陪我一起參與這場戰役的哈哈特別辛苦!

當然還有內地同事要感謝 特別感謝 藍小邪(她可是遠在身邊的作詞者唷)

後期的比賽非常感謝妳的照顧! (我還要唱妳寫的詞唷~)

也特別感謝合作廠商A8的大力相挺(長官們 歌會就拜託了XD)

最後要感謝的就是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內地或任何地方都非常支持我的 茱寶們~

你們的支持 真的是我最強大的力量 !!

真希望有多點時間跟內地的茱寶多互動更認識大家~

也希望在不久將來可以再到內地跟大家見面!(帶著新作品來最棒~ㄎ)

好了 因為剛剛慶功宴完 所以時間很晚了 也該早點休息了

終於可以睡一個好覺啦 ~~~~

大家晚安 我等著要回家囉~ 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03 13:47)
标签:

杂谈

呵呵 記得前幾次來北京時 遇到數十年來最大的一場雪

還讓我困在北京機場七個小時 令我印象深刻

沒想到這次到了北京 又讓我見到雪了~(而且剛開始飄雪的時候最美呢)

走到室外 看見樹木跟車輛 都像是被一層白糖霜給包住似的 很是可愛(照片之後補上別急)

而昨天晚上呢 也終於能與咪咕的大夥兒們一塊共進晚餐了

在海底撈火鍋店 每個人都臭爆

但是也因為這次終於全員到齊 大夥兒特別HIGH 玩的特別開心

看見大家放鬆的樣子 真是好多了(我自己也是> <)

跟大家的感情也更好了一些

我認為這次咪咕的學員們都特別難得 特別優秀

很開心能認識大家

以後不論如何 都希望大家秉持著自己的音樂信念

開心的在舞台上唱歌 享受表演



特別也謝謝這次來現場幫忙加油的歌迷朋友

你們給的暖暖包 我都有用喔^^

我會更努力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這次到北京呢~ 就看到上次來時下的雪還沒化掉


不過似乎我已經習慣了這裡的天氣~


動不動就零下10幾度好像對我已經構成不了威脅XD


這次在咪咕明星學院的錄影現場呢~


我也很榮幸的跟大咪咕寶寶合照了一下~


看起來是不是感情很好呀~ 哈哈


另外呢最近也對騎單車很有興趣~


所以在空閒時間就會拿單車雜誌來看~


增加一些單車知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前幾趟來北京都一直期盼想看到雪的我呢(還過看過很興奮> <)


這一趟去北京終於讓我見到啦!


雪花真的是可愛到爆炸(而且一片一片迎面而來的感覺真的很美)


雖然天氣也到爆炸= =


但我還是堅持在外面跟雪花玩耍了一翻> <


所以原先一整個開心的心情要返回台灣時


就在北京首都機場因大雪而受困DELAY整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