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0-06-08 09:39)

 这图拍着挺有AION的感觉。

 

游戏疲劳了,所以很久没玩了。什么都没玩了。

我的小CK停在83,XZJWZL学好83技能后就懒惰了,好像没有任何动力。

然后现在去60F打打酱油。

 

 

到衣柜帖里更新签名,发现居然3个月没更了。




 

之前和大家一起闹着做“去TMDXX”系列。

无心,雪雪,锄禾与当午的关系和我一起做的。

这些年来都积攒了多少的怨念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此为死宅独占的无责任剧透!!!

PS:不是宅人的话,估计是看不懂的,因为说到希腊什么的,总是会让人想到圣斗士和奎爷嘛。

 

故事不复杂,看我寥寥几行给你们写完。

渔夫父亲由于哈迪斯的怒火很无辜地挂了,愤怒的渔夫打算复仇。正好红眼老变态哈迪斯妒忌哥哥GM宙斯有全服务器人民的爱(个P),跑到阿格斯城去惩罚挑衅众神的人类,一眼看上了脸蛋特别像海绵宝宝的公主,让她10天后给自己的小宠物做妾,顺便说一句,他的宠物就是克拉肯,史上最有名最强力的触手系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28 21:45)
标签:

天堂2

游戏

分类: 天2探亲之路:重开



太美好了……

 

暧昧慢点+黑X白

 

哇哈哈哈~~~~~~~

 

谢谢 太喜欢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其实我真是很不好意思写下这篇,这五年来,我是如何与大放厥词和暖说我绝对不玩XXX的,我都记得。

就她的威逼利诱,严刑拷打的各种手段,我都一一挺过来了,没想到最后还是在几年后一不留神就一脚踏进去了。

晚节不保,惹人耻笑啊!

以至于,她现在揪着我的耳朵和我叫“沉迷了吧?沉迷了吧!叫你来你不来!5年!5年啊!”时,我都无力反驳

是是是,我知道我已经老了五岁了……您不用提醒我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送给雪的图 于是没署名。

 

有模特真是爽,电得我一塌糊涂啊。。。

 

QY城内外各种JQ我都YY了一遍,然后就奔去黑魔法学院了。

所以上图的重点是左上的裸女啊同志们,裸女。

 

小黑脸蛋真是苦大仇深。

或者我说。。。一副便秘的样子。

于是XX说:其实是一副小白便秘的样子。

囧 很黄很邪恶。。。谢特!我这么正直的同志怎么会认识这样的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群众纷纷表示要有肉吃。。。。但是。。。最近我也CP缺乏啊!

我发现我现在陷入怪圈,迷恋于拍2人近距离POSE。MD,对于天2这个游戏来说,拍个KISS和拥抱是多痛苦多困难的事啊。
我开始怀念GE了 我的战道 5555555 那华丽多P的时代

 

最近P的几个图都是少女风格,朦胧那个美哦~~

 

 

我是真的很喜欢白女带披风,扎头发。

大概和我自己就是马尾有关吧> <

努力到84买披风啊,55555.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这么着,就过了一年了。

什么老了一岁,什么快结婚之类的,最讨厌啦~~

 

想给看到这篇博文的拜个年吧,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最近很开心,和173众拍了团签~呵呵

 

还参加了赫赫的婚礼,非常PL啊!!!

 

可惜。。。赫赫不在这照片里啊啊啊!

我去得太晚了,貌似婚礼都差不多了捏,真可惜……

 


不管怎样。。。我一个晚上守岁都没合眼啊~6点半的现在,已经睁不开眼了>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翻譯 by 鉛筆 @JOJOHOT

 

僅凴記憶寫的,可能有些和實際漫畫有差異,總之先感受一下氣氛吧。

 

574話 “波特卡斯.D.艾斯之死”

 

「艾斯被幹掉啦ーーーー!!」

白鬍子海賊團受到重大衝擊。

白鬍子面色鐵青,一言不發。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不由自主颜色就鲜艳了 撞墙

 

现在拿来做签名呢.

发现,做签名或许还是写点字才好。

 

顺便丢张桌面



 

其实是自己P的拿来当桌面的。

在梦幻意外拍下来的,ANJ位置居然正好可以当桌面~原图哦,都不需要裁切。

其实我对ANJ这个1W瓦的灯泡没啥好感,比LLS华丽度差多了...看多了不是蛋疼就是眼睛疼- -+ 

我在梦幻给她拍的照,全是过度曝光——一大片一大片的白茫茫。谢特。

但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01 00:48)


 

我是对深渊VS银月的强强CP有极大的好感。。。

“没入深渊的银月”

哇哈哈哈哈有爱啊!

男子汉嘛,就算爱也要像个大老爷们点吧!

 


黑男越来越有画出来的图的感觉,油画般的五官,越看越上瘾啊!唉。。。

与之相对的P出来的白男相比就是个杯具。

 

不死不休系列,其实黑男是苦情的。

虽然是面瘫脸,但是为了完成白男的夙愿,宁愿放弃自己的信仰和生命。

哎呀,YY不觉得,写出来的话还真是够琼瑶!

所以,不要误会黑男的一脸便秘,人家内心是似水柔情啊!!!

(黑:(╰_╯)# 法克...)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米丝微
米丝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705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这疯女到底要怎样
难道还能够比我更宅更腐邪恶?!
RP的链接LOGO↓
 
天2版
 
GE版

生于暑假即将结束的某天。

爱好:

游戏、漫画、修图改图、以及,把男的与男的推到一起——是的,耽美。

目前执着于:

王牌大贱谍(暴躁总霸子赵哥,冷面笑匠小梁,冷死人黄老师),无双大蛇(虽然爱着草皮和真鸡,但是玩得越来越囧),全美超模大赛(我爱的都是被淘汰的囧)。

关于耽美:

明显有贼心没贼胆,典型的敢做不敢认。看文比看漫画多得多——这点使得自己也很郁闷。

唔。

她就这么过了能装嫩的年龄了。

 

懒惰了你就在这点

猫·不思不邪

我们就这样一路下去好了

喧哗成寂寞·糖与哀伤

我真的不信她是如此细腻的文艺派!

UU·安息之地

喂!不要睡过去啊!醒醒啊!

178AION图文区

曾经的回忆啊~

祭海的空漂流瓶

同是腐盟天2人,写手

我家狼少爷

盖子的BLOG·有迹可循的人生

红岸·混沌之初

L2同道中人~

Pray

黑精小LOLI:镜子~

不爱温水·点进来变人妖

每天变个好几次...

天堂2-173

妖气三...囧...我居然一直混了这么久!

天2官网论坛

官方可爱的新手之家

๑۩۩๑深北花房๑۩۩๑

BLOG美化&制图达人的精致小屋

KINDI·天野澪

无敌COS达人&游戏美少女

Erutalon

强大的帕帕

易心·腐霉锈

鬼畜攻啊鬼畜攻T^T

红岸·回归碧落海

强大的美图制造者

洗·院长您刷牙

瞥见意识流动的诡谲世界

多玩卓越之剑图区

赐予我更多的邪恶的手绘达人吧!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